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固定 結果共3,416筆

  • 狠甩大里國光路!台中「測速照相王」在這 去年進帳1800萬

    昨(21)日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505號上一根測速照相桿,去年共取締8974件超速,共為市府進帳至少1076萬引起熱議。不過「它」僅位列全市固定測速照相舉發件數第二名。而今(22)日,台中市警察局交通大隊也公布「測速照相王」,是位於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上,去年共舉發1萬5,191件,同樣為市府至少入1千8百多萬。
    2024/04/22 18:06
  • 沒看到?疑路口未禮讓 騎士撞救護車骨折

    新北市新店發生救護車和機車碰撞車禍,一名騎士經過路口時,沒禮讓救護車直接撞上,導致手部骨折,消防人員當場幫他固定傷勢。而救護車上原本還有載一名患者,幸好沒受到波及,由其他救護車支援送醫。騎士供稱沒看到救護車才會發生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4/04/22 12:41
  • 在鐵路旁!平溪線巨大落石 民眾:希望別掉下

    有民眾日前搭台鐵平溪線列車,在大華到十分車站之間的路段,發現一顆巨石就在邊坡上,擔心會滾落鐵軌,發文提醒其他人要注意,不過在18日上午,北部地區下起暴雨,巨石疑似就是當時滾落的,目前台鐵已經進行檢查,並裝設鐵柵欄固定,平溪線運行不受影響。
    2024/04/21 19:43
  • 台中人注意!「這根測速桿」去年進帳千萬 1、2月再開470單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上一支測速照相桿,限速50公里,不過筆直的三線道,加上又位處市區要道,不少民眾時常超速,據統計,光是去年一整年,共取締8974件超速,名列全市固定測速照相舉發件數第二名,短短一年為市府進帳超過1076萬。而據市警局交通大隊統計,今年1至2月,這支測速照相桿已舉發470件超速,罰單總金額至少56萬4千元起跳。
    2024/04/21 10:45
  •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每當搭飛機出國時,在準備登機時,都能看見一堆人搶著要排隊。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明明座位已經固定好了,早晚進去都會有位,不解為何大家都急著登機排隊?貼文PO出後,就釣出網友曝光慘痛經歷,表示「真的有差」。
    2024/04/19 08:18
  • 又亂停!鐵鍊綁電線桿 移動攤車妨礙出入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一帶,最近出現一輛移動式攤車,車主把社區當停車場到處亂停,還綁鐵鍊固定攤車,環保局接獲通報,貼上限期清理通知書,但車主總在3天之內找新地方亂停,影響民眾出入又找不到人,環保局表示,再次發生將會直接清除。
    2024/04/18 13:38
  • 碳權自己種!不只造林農業部推「土壤管理方法學」

    氣候變遷加劇,減碳意識抬頭,但種樹造林,獲取碳匯只是減碳的選項之一。因此農業部就推出土壤管理新方法,把二氧化碳固定在土壤中,建立方法學,讓農民改變施肥和耕作方式,增進碳匯,也減少碳排。
    2024/04/17 22:50
  • 山豬今39歲冥誕!逸祥PO合照祝「生日快樂」:珍惜每一人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前(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摯友藝人黃逸祥坦言山豬在加護病房時就收到消息,便趕去醫院他最後一面,而今(17)日是山豬的39歲冥誕,黃逸祥也忍著悲痛祝他生日快樂。
    2024/04/17 13:42
  • Q1亮眼!中國首季GDP增長5.3% 內需外貿齊升

    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周二(4月16日)公布第一季的經濟數據,包括5.3%的GDP增長,以及消費零售、工業增加值和固定投資的表現,都十分亮眼,為中國經濟注入強心針。然而隱憂仍存,包括春節拉抬效應消退後,3月部分經濟表現漸熄火,以及房地產始終沒有起色,再加上整體低迷的消費氣氛,例如蘋果和三星的手機銷售都下跌,相對低價的中國品牌小米則大增34%。此外,產能過剩問題也持續外溢,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第一季就出現罕見跌勢,馬斯克因此宣告裁員,以因應持續加劇的市場競爭。
    2024/04/16 20:00
  • 立院三讀!道路固定設施妨礙行人通行「最高罰15萬」

    立法院今(16日)三讀通過行人交通安全設施條例草案,要求中央及地方制定行人交通安全推動與改善計畫,地方政府若查出有妨礙行人通行固定設施,應令限期改善,違者最高可罰15萬罰鍰。
    2024/04/16 16:12
  • 山豬猝逝!香蕉413字悼摯友「內心最大驕傲」:歡喜冤家突然不在了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昨(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同圈好友香蕉也發出413字哀悼文,「我一生最珍貴、最不捨的好朋友」,字裡行間充滿不捨之情。
    2024/04/16 08:02
  • 山豬新戲來不及拍!幾天前突「擁抱道歉」 閃亮亮爆哭:我早就不生氣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讓粉絲震驚。山豬的前經紀人、演員閃亮亮得知後痛哭失聲,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山豬近期有一部金鐘團隊製作的新戲預計4月底要開拍,及將在公視台語台新節目擔任固定班底,如今再也無法完成,而上月山豬突向閃亮亮擁抱道歉,感謝他照顧和體諒,那些話語讓閃亮亮想起忍不住爆哭,「他跟我道歉抱著我的溫度一直還在,畫面對話場景還在我腦中浮現,我沒忘記,我好想再抱抱他,跟他說說話。」
    2024/04/15 19:14
  • 山豬驚傳離世!「患不死癌症」熬14年 年前還復胖到100公斤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今(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據了解他是因為感冒引起休克,今日上午就突然離世,山豬的爸爸也悲痛證實:「就讓他好好地走吧」。
    2024/04/15 13:13
  • 前幾天才通話!38歲山豬猝逝「最大遺願曝」 閃亮亮崩潰大哭

    38歲男藝人山豬(陳俊甫),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擅長模仿不同類型的藝人,多次精湛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遺憾的是,山豬今(15)日傳出離世消息,讓前經紀人閃亮亮很震驚,並說出山豬來不及完成的願望。
    2024/04/15 12:56
  • 雪隧218片防眩板斷裂倒塌 強震搖晃導致

    3日大地震後,有民眾在雪隧拍到一整排,兩百多片的防眩板斷裂倒塌,甚至有的掉落在車道上,嚇壞駕駛。原來是因為防眩板固定在兩座橋面上,地震搖晃造成高低差太大,瞬間破壞到防眩板,高公局當天晚上就已經修復完畢,改為防眩柱固定。
    2024/04/11 13:52
  • 被家暴長大!本土劇女神淚曝「怨恨媽媽」 不識字母1舉動:我原諒她

    女星張家瑋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後演出多部八點檔,擁有亮眼外貌、火辣身材,被封為「本土劇娜美」,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有感於近日兒少議題受到廣泛討論,她淚揭童年痛苦回憶。
    2024/04/10 10:43
  • 「情慾女王」珍琳要嫁了! 媽祖前定下小7歲鮮肉:老公肯定疼我

    37歲的「情慾女王」珍琳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經營情趣用品電商6年的她,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珍琳去年5月被爆出與小7歲演員陳慕熱戀,她大方認愛,更與男友一起上《不熙娣》,當時小S賭兩人頂多撐半年,如今已交往一年多,也決定要結婚了,幸福宣布:「我們就決定在媽祖娘娘生日那天去登記惹!」
    2024/04/10 07:22
  • 山區地震怎求生? 童軍教「就地取材」保命

    花蓮地震中,被譽為救人英雄的希臘人貝迪瑞,運用學過的童子軍求生技能,救出多位受困民眾。童軍總會表示,山區遇到地震時,可以就地取材,繩子、電線、水管,都能當作攀爬工具,若受傷了樹枝也能固定傷勢,最重要的是,登山要隨身攜帶求生裝備,像是繩子、手套等,以備不時之需。
    2024/04/08 19:17
  • 板橋上演逃難潮!網見「全員百米狂奔」嚇歪:要跟著跑嗎?

    走在鬧區街頭,如果身邊的人突然都卯起來跑,你會嚇到嗎?新北市板橋就出現了這樣的場景,每天上午總會有固定的時段,能夠看到群眾拔腿狂奔,一路衝刺穿過斑馬線、人行道的「百米賽跑」畫面,讓不少人嚇壞以為出現「逃難潮」,還有網友自我懷疑「我要跟著跑嗎?」,現在終於有在地人出面解惑。
    2024/04/08 16:51
  • 不怕層櫃倒!「防傾板、固定器」 強震後夯賣

    強震之後,好多人家中的櫃子倒了一地,「防震小物」開始受到關注,有家具業者推出防傾倒器具,可放置在家具的上方,調整高度緊貼天花板,增加防震力,還有墊在家具底部的「防傾倒版」,地震來臨時也能有個緩衝,另外不少人反應,「魚缸」也很讓人頭痛,想預防魚缸水倒一地,水族業者來教戰。
    2024/04/06 20:23
  • 門卡出不去!強震鞋架倒 名舞者:以後釘牆上

    0403強震當下,許多人急忙逃到屋外,但知名的舞蹈老師NIKE,因為大型鞋架倒下,擋住逃生動線,直說以後要把鞋架固定在牆上比較安全,另外也有旅台外國民眾分享,當時走樓梯,發現樓梯間沒標示樓層,不知道已經到了幾樓,如果受困,也難以跟救難人員說明清楚位置,不過北市建管處則說,未標示樓層並沒有違反法規。
    2024/04/05 20:33
  • 組裝櫃「邊震邊搖」 家具「未加固」險倒傷人

    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連組合櫃也承受不了震度接連倒下,除了有民眾被倒下的櫃子刮傷之外,也有的人差一點就被櫥櫃壓到,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敢買組裝家具」,要改裝系統櫃的聲浪,對此專家點出,其實關鍵在「加固」,活動櫃也能靠螺絲鎖僅或是黏貼固定,避免地震時倒下傷人。
    2024/04/04 19:19
  • 75吋電視「震亡」 音樂人小冰:變曲面螢幕

    昨天的地震一來,有不少民眾家中的螢幕,災情不斷。音樂人小冰,PO出自家的監視器,75吋螢幕應聲倒地,變成曲面螢幕。還有住在花蓮的民眾表示,已經用固定器加強穩定了,電視還是掙脫。裝修業者表示,這兩天單量爆增,一天近40單;專家也說,電視要換壁掛式比較安全。
    2024/04/04 14:24
  • 56歲夏禕肩膀習慣性脫臼!竟惡化成「旋轉肌破洞」 驚人近況曝

    56歲大陸女星夏禕多年前曾是《綜藝大哥大》的固定班底,以大方直率的個性受到觀眾歡迎,後來逐漸淡出演藝圈長達18年,近日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健康狀況,夏禕表示,因從小練功所以肩膀有習慣性脫臼,長時間下來累積成「旋轉肌破洞」,造成生活中諸多不便。
    2024/04/03 14:15
  • 獨/彭于晏驚傳左手受傷 綁「固定巾」上街溜狗!畫面曝光

    現年42歲的男星彭于晏,雖然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但他仍與母親住在台北天母,而孝順的他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帶著媽媽遊山玩水累積親子回憶,不僅如此他也經常零偽裝的出現在天母街頭逛街、溜狗。而近日彭于晏再度被直擊出現在天母街頭,但左手疑似受傷,綁著固定的三角巾出門,似乎傷勢頗嚴重。
    2024/04/0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