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拖吊費?汽車僅綁一條粗布 強拖報廢車

記者 林佑璇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7:20

高雄有民眾在三民區附近,發現一部自小客竟然只用一條粗布綁住一輛廢棄轎車,就這樣大剌剌地開在馬路上,被質疑是想省拖車費,才會自己土法煉鋼,用一條布當成拖車工具,危險上路,但兩車間有一小段車距,如果騎士未注意不慎勾住,很可能因此害摔,駕駛的做法可能挨罰最高2萬4的罰鍰。


 

路口上下班車輛正多,這時對向車道隱約看到一輛黑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變形,正當車子啟動時卻發現竟然是靠著一條布繩綑綁,由前面的轎車拖著走,讓民眾看傻了眼!

目擊民眾:「真的很扯啊,你看這樣子拖報廢車的嗎?。」

真的很誇張!駕駛只用一條紅布綁住,而且後的報廢車還有人坐在上面,疑似負責控制方向,疑似為了省拖車費才會自起土法煉鋼,拿粗布當鍊條拖車。
 

高市交通大隊警務員鐘大偉:「在道路上以其他方式危險駕車,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

地點就在高雄三民區自由路附近,當時民眾開車經過目睹整個過程,可以看到當時前方一輛紅色轎車,用一條粗紅繩綑綁著後方的報廢、故障車輛行徑,而且兩車間還有一大段距離,要是過程中有機車騎士經過,沒有注意到地上紅繩,騎過去被勾到,很容易造成事故。

高市交通大隊警務員鐘大偉:「(害機車騎士摔車)就是他有相關肇責,就是有違規了,以最正確的就是請那個拖吊車。」

民眾疑似便宜行事,車子故障了想省拖車費,但這樣的行為其實已經觸法,算是危險駕駛,可處6千到2萬4罰鍰,要是害到其他用路人,事後的醫藥費和相關肇事責任就不是拖吊費可以比擬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省錢#拖車#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839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