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報名費 結果共132筆

  • 寫封信就能換豪宅! 她辦徵文比賽盼尋有緣人

    加拿大亞伯達省一名女屋主賣屋不成,於是舉辦需付報名費的徵文比賽,只要能以350字以內的短文打動她,就有機會得到她名下價值170萬加幣的住宅,而她可收取報名費回本。
    2019/01/21 11:58
  • 技能檢定費調漲 藍委籲不要剝削勞工與學生

    勞動部規劃明年調漲技能檢定費用。國民黨立委蔣乃辛今天表示,勞動部108年度預算比今年暴增新台幣1.78億元,政府卻連這種錢都要賺,呼籲政府不要剝削學生跟基層勞工。
    2018/10/23 16:52
  • 技能檢定報名費 勞動部:衝擊最小前提下調整

    對於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今天呼籲緩漲「技術士技能檢定」報名費,勞動部回應,會在衡酌應檢人經濟負擔最小前提下,預告修正技能檢定收費標準。
    2018/10/23 15:49
  • 「玩轉大地」路跑突延期 遭批:計畫性詐騙

    有民眾報名「Running Land大肚夜跑」活動,卻在活動前天突然收到主辦單位博聯行銷公司寄發的簡訊,說是有颱風活動將無限期延長,讓好幾位已經繳報名費的人質疑潭美颱風根本沒影響,要退費還聯絡不上主辦單位,還有民眾9場系列賽都有參加、也已經繳費,現在主辦單位神隱,痛批根本是詐騙。
    2018/09/29 18:27
  • 中國「路跑」潮流 馬拉松.越野上看千億商機

    大陸民眾熱衷路跑,各式比賽活動應運而生,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比賽,創造出驚人的馬拉松經濟,目前整個產業規模達到700億人民幣,除了報名費、運動用品,也帶動觀光旅遊,一些城鎮順著趨勢,轉型成為體育休閒特色小鎮。
    2018/08/31 19:52
  • 月老聯誼費差很大!「女36元男收2千」 廟方這樣回應

    不少單身男女為了「脫單」,都會參加聯誼活動認識新對象,高雄旗山天后宮日前也舉辦「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內容提到女性的報名費只要36元,但男性的報名費竟要2000元,引起不少民眾熱議,對此,廟方則回應,其實價格是擲筊由神明決定的!
    2018/08/07 18:50
  • 「館長對不起」高雄南霸天認輸 稱帳號被盜網酸爆

    一名魏姓網友在臉書自稱「高雄南霸天」,日前向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下戰帖,揚言一回合秒殺,並稱阿公是太極拳高手會特別指導,而館長回應12月已辦比賽,願幫他出報名費,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沒想到昨(18)日魏男突然在臉書道歉,稱自己帳號被盜「下次不會再犯了」,讓網友忍不住酸爆「我還以為你很有種」。
    2018/07/19 08:37
  • 「高雄南霸天」要以柔克剛 館長放話:不用1分鐘

    一名魏姓網友17日在臉書上自稱「高雄南霸天」,公開挑戰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留言6分鐘後館長回應12月已辦比賽,邀請他來參加,願意幫出報名費,還說「你這量級我保證不用1分鐘時間,放心!」
    2018/07/17 17:49
  • 108學年學測改選考 考試時間順序都調整

    大考中心今天表示,108學年學測將改為考生自由選考科目,因此考試時間和考試科目順序都有調整,學測報名費仍以不調漲為原則,但收費方式則有改變。
    2018/07/16 14:21
  • 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 先報名後資格審查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今天表示,107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招生提供8451個名額,即日起受理考生報名,考生繳完報名費後仍須辦理資格審查。
    2018/05/09 11:58
  • 火辣「闆娘」辦性愛趴!他傻交5千求參加 真相曝光崩潰

    1名有竊盜和詐欺前科的王姓男子,3年前在網路交友軟體和聊天室,以匿名方式張貼舉辦性愛派對訊息,成功騙得數萬元不法所得,最後被法院判處11月徒刑定讞。不料,王男沉寂1年後故技重施,這次刻意使用身材火辣、上圍豐滿的女子裸照當大頭貼,吸引多名男子繳交報名費用,日前遭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18/04/26 20:01
  • 餐廳變甜點教室 廚師小子鐵板煎銅鑼燒

    台中市餐飲集團想出吸客新噱頭,舉辦甜點教學,把用餐空間打造成甜點教室,限定親子團報名,用高溫鐵板煎鐵板燒,從打蛋、和麵粉加調味,一切都靠親子團學員完成,最後在用巧克力醬當畫筆、在銅鑼燒上面畫圖,小朋友玩得開心外還能吃,餐飲集團將不定期舉辦教學活動,等於花一次報名費能享受親子同樂時光,還能把甜點製作技巧方法帶回家。
    2018/02/10 18:05
  • 比特幣夯!滲透台超商 網路瘋傳投資社團

    從國外竄紅的比特幣也在台灣掀起熱潮,近期在網路更出現,有不公開社團打著投資比特幣的名義,說要加入得付費,會有專師教課而報名費要8800,但有民眾指控社團疑似是從事直銷,擔心有人受害求償無門,對此金管會初步回應,應該由法院判定,再來打訴訟求償。
    2017/12/30 19:11
  • 世大運英雄助陣 公益路跑募200萬助兒少

    家扶基金會今天表示,三星公益路跑今年邀請世大運英雄參與,並將200萬元報名費捐給家扶成立「星美好獎助學金」,以培育有藝術、體育等特殊才華的弱勢學童。
    2017/10/15 12:18
  • 「提前跳水、姿勢錯」要罰款! 泳協「收費」惹議

    前幾天才因為遴選爆發黑箱作業疑雲的泳協,再度被投訴訂定高額的「罰款收費」,讓選手不堪負荷。體改聯PO文,說近日收到多名家長和選手投訴,泳協利用各種名目收費,像是報名費、註冊費、申訴費等,最大的爭議就是罰款費,只要姿勢不正確,提前跳水等都要罰錢,從最早300元到現在漲到600元,收費流向卻不透明。而針對投訴,泳協沒有做出回應。
    2017/07/24 12:49
  • 父「典當鋼筆」遭嗆! 林岱樺宣傳文急下架

    有意角逐高雄市長選戰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臉書發文寫下,父親小時候阿公已經70、80歲,爸爸為了要出人頭地,還典當朋友的鋼筆當聯考報名費,最後因家窮不能讀書,一度淚流滿面,看似溫馨的情節,如今卻被網友質疑故事真實性,最後臉書還下架處理,對此林岱樺聲稱,因年輕小編不小心漏打字,才造成誤會。
    2017/05/10 17:53
  • 報名驗光師特考! 考生怨:審核結果查不到

    立院三讀通過後,眼鏡行的驗光人員都必須考試取得證照,不過有許多驗光師反應6月就要考試了,明明有寄出資料,但衛福部網站查詢卻沒結果,擔心要是資格不符,包含驗光師和驗光生總計3000多元的報名費會被沒收,對此,衛福部表示這次報考總共有1萬2千多人,目前還有6千多人需要補件,放寬補件期限到5月9日,請考生和當地眼鏡公會聯繫。
    2017/05/04 18:40
  • 加考路考 駕訓班報名費恐調整

    交通部公路總局副局長黃運貴今天表示,汽車考照即將加考路考,的確有駕訓班業者反映希望調整駕訓班報名費用,目前正委託交通大學評估中,預計8月會有初步結果。
    2017/04/26 11:47
  • 運動健行兼賞景 全程7km免報名費吸萬人

    台中第42屆萬人健行大會在8日上午登場,全程7公里,從大坑風景區熱鬧出發,活動不只免費還免報名,行程安排幾乎各年齡層都適合,尤其天氣好,參加人數更暴增。
    2017/04/09 08:40
  • 黑幫、酒店妹入黨惹議 藍營拉黨員好拚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傳出藍營屏東縣黨部暴增6600人申請入黨,黨員人數只排在新北市和台北市後面,引發外界質疑人頭黨員充斥,國民黨表示目前已啟動審核,倒是民進黨開發系列課程,招募新血,一堂課報名費500到1000元,但只要入黨就免收費!
    2017/02/17 17:43
  • 直擊1日遊團 不供餐、免門票景點壓成本

    低價旅遊團價格壓低,業者利潤又在哪裡?實際體驗1日遊行程,從台中出發到南投的溪頭,1人報名費只要300,算一算,遊覽車資加上司機、導遊費用,扣掉油錢保險費,業者1趟利潤不到3千元,為了要壓低成本,業者採薄利多銷策略,多選不用門票的地點、吃不供應餐點,但是有些業者為了吸引客人行程排滿滿,時間相當緊湊,品質也難保證。
    2017/02/15 18:03
  • 薄利!低價旅行團不供餐、無門票 壓成本

    低價旅遊團價格壓低,業者利潤又在哪裡?國內旅遊不少低價一日行程,南投的溪頭清境都是熱門行程,報名費一千有找,平均七八百元。算一算遊覽車交通是必要成本,還要導遊費用,扣掉基本支出利潤不多,為了要壓低價格,低價旅行團多選不用門票的地點,也不供應餐點,但是因為低價受歡迎,為了促進出團,維持公司運作,業者採薄利多銷策略。
    2017/02/15 12:59
  • 一例一休衝擊!學測恐漲價 教育部籲凍漲

    大考中心今天表示,一例一休可能增加試務費用,未來若無法負擔,恐不得不調漲學測與指考報名費。教育部表示,考試目的是為考生服務,希望不要調漲費用。
    2017/01/09 11:52
  • 推著腦麻女兒一路跑 父女完賽多場馬拉松

    偉大的父愛,雲林有位先生李孟晉,為了讓自己腦麻的女兒能夠走出戶外、接觸人群,從去年5月開始帶著大女兒一起參加馬拉松比賽,一年多來已經推著女兒,完賽10多場的馬拉松,李先生說或許有些人看到他推腦麻女兒比賽,會覺得浪費報名費,但只要能看到女兒的笑容,他和女兒就會持續參加馬拉松一起跑下去。
    2015/12/06 17:33
  • 「萬金石馬拉松」遭山寨 假網站騙報名費

    新北市知名的萬金石馬拉松,連辦13屆,每年都在3月舉行,但最近竟然遭到山寨!民眾在網路上,看到今年11月28日,又要舉辦馬拉松的訊息,體育處一查發現,根本是山寨版的萬金石馬拉松網站,想要騙取報名費,體育處火速報警,要抓出詐財嫌犯。
    2015/08/19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