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報名費 結果共132筆

  • 基測加考作文 不及格補救教學

    明年度的國中基測將出現重大變革,30多萬名考生將在第一次基測時加考作文,雖然第一年的考試不列入計分,不過三級分以下的考生,進入高中後必須接受補救教學,另外明年的基測報名費,也將因此提高100元左右。
    2005/08/03 13:15
  • 文盲婦考機車駕照 連49敗還要考

    您聽過有人機車駕照,考了49次都考不過的嗎?彰化一名婦人,不認識字卻很想騎機車,從去年2月開始,她總共參加49次的考試,可是都沒有及格過,光是報名費就繳了6000多元,毅力讓人佩服。
    2005/05/25 18:28
  • 冒牌國語文競賽 文化局質疑斂財

    台中縣爆發民間團體疑似假冒文化局名義,舉辦國小國語文競賽,並收取參賽報名費每人300元的斂財事件。文化局發現全台中縣200多所國小都有人報名,斂財金額至少有3千萬,遭指控的團體表明文化局不鼓勵反而打壓,將告上法院請求公道。
    2004/12/15 14:11
  • 體驗「上流美」 兒童夏令營2天上萬元

    「上流社會」這個近來時常出現在媒體上的名詞,現在有機會讓小朋友親身體驗,高雄一家五星級飯店就舉辦小朋友的上流社會體驗營,教小朋友認識精品和西餐禮儀,2天1夜報名費就要1萬塊,但仍有家長掏腰包,讓小朋友嘗嘗「上流社會」的滋味。
    2004/06/28 18:15
  • 取得資訊專業認證 求職薪水翻兩翻

    為什麼會有人利用代考管道找槍手拿資訊證照?根據合法授權的電腦認證中心表示,想拿到1張電腦證照,報名費、補習費不說,還得花半年時間準備考試,而且高科技產業公司對從業人員的需求至少必備2到3張,難怪會有人挺而走險,從中獲取暴利。
    2004/02/05 18:00
  • 〈獨家〉證照泛濫 金融研訓院被批撈錢30億

    台灣金融研訓院專門檢核金融專業證照,近來卻被批為是靠證照撈錢30億的肥機構,不僅每年加考新照,包括報名費補習費,考一張證照至少要價1到2萬元,而金融人員要考的證照每年高達11張之譜。對證照泛濫怪現象,金融研訓院強調目前年收入只有4億,不是30億,作為替台灣金融把關的公益財團法人,被指撈錢很冤枉。
    2003/10/31 18:09
  • 教師苦 待業老師未工作先揹債

    教育議題發燒,老師和學生藉著這個時機點,紛紛站出來突顯問題,立委指出,國中生一個月要花36小時,4300元在補習上;另外,待業老師也激動表示,為了到各個學校應徵教師,還沒找到工作,光報名費就揹了20幾萬。 台灣現在的教育環境讓師生都不滿意,剛踏出範大學校門的新老師就抱怨,為了成為正式老師.還沒有收入.就先揹了一身債。待業合核教師:「教書的工作真的不多,要去應徵其他工作,企業又不可能要我,要繼續考試就要繼續借錢,現在已經欠20幾萬,如果我可以再來一次的話,我選擇,我絕對不會去念師範學校。」 老師有話說,學生也不好,立委指出十年教改,越補越大洞。教育部中教司長李然堯:「國中生補習者64%,七成每周補超過9小時,一月花4300元。」 近來教育議題成了熱門話題,立委和師生們,藉著這個時機點,突顯問題。
    2003/07/1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