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報名費 結果共132筆

  • 國考剝兩次皮? 一紙合格證書500元

    為什麼參加國家考試,會有被「剝兩次皮」的感覺?原來考試院除了收取報名費1000元,考生要申請合格證書還得再花500元,若以國考每年6萬多人及格來看,考試院光是靠「證書費」就有3000多萬進帳,考試院表示,1995年迄今漲過一次,但已調回原價500元,影印、紙張和人力校對都是成本。
    2012/11/11 15:00
  • 〈獨家〉跑友「吃喝拿」 企業助跑樂賺20倍效益

    台灣每年路跑比賽超過百場以上,背後都有企業贊助,民眾只要付少許報名費,跑完比賽還有T恤、毛巾等紀念品,途中甚至還有食物可以吃,讓人感覺超划算,不過,企業辦路跑,扣掉報名費,頂多打平,看起來沒賺頭,其實除了能提升企業形象,靠著新聞報導,廣告效益高出將近20倍,辦路跑效益無窮,企業趨之若鶩。
    2012/10/06 19:34
  • 攝影賽北高同步開跑 報名費捐公益

    由企業舉辦的攝影馬拉松賽,今年邁入第4屆,8日在台北、高雄兩地,同時開跑。
    2012/09/09 00:28
  • 「血手印」炫耀!14歲少年 最年輕駭客

    新北市一名14歲的國中生,因為父母親不給他報名費,參加台灣駭客年會,乾脆自力救濟,透過遠端登入的電腦技術,破解一家技術學院、補習班,以及唱片公司的網站,每次成功破解,就在網站上頭PO上血手印的圖片炫耀。
    2012/07/04 12:24
  • 〈獨家〉極限運動玩命 難「保」意外獲理賠

    極限運動緊張刺激,但也不時傳出意外,雖然業者經常打包票說,報名費都含有保險,但這類活動如果牽涉表演、競賽,沒有另外制訂契約,發生重大傷亡事件,保險公司都可能拒絕理賠,包括無動力飛行傘、水上摩托車,其實都不在保險範圍裡頭;諷刺的是,唯一保險公司願意推出的,竟是還沒合法的高空彈跳,換句話說,出了意外想申請理賠,還得跟保險公司打官司。
    2012/04/13 19:06
  • 撲克冠軍獎項縮水 主辦單位跑路

    由公關公司舉辦的德州撲克大賽,居然比完賽,冠軍者獎品還沒領到,主辦公司卻人去樓空,參賽民眾表示,當初就是看上比賽獎品推出休旅車和轎車,才會參加比賽,甚至還繳了2500元的報名費,沒想到比完賽都3個月了,休旅車縮水成6萬元獎金,而且拖到現在還沒收到,一問之下才發現連業者都不見了;不只如此,甚至還有50名工讀生,當天也到現場幫忙,結果連800元的工資都沒領到。
    2012/04/06 13:12
  • 〈獨家〉省成本!電影劇組找「臨演」 免錢最高原則

    或許就是看準對很多年輕人抱有星夢或對拍電影有興趣,坊間很多經紀公司會以能參與國片來做招生的噱頭,其中以能參與演出的「臨演」最常見,不肖的業者有時拿了報名費,也收臨演費用,讓學員去當冤大頭,事實上,現在電影劇組除非是特殊需求,否則不太可能透過第三者幫忙找臨演,大多是自己上網PO文或是找相關科系學生,有意想藉此圓星夢,最好還是要小心受騙。
    2012/02/29 19:29
  • 「我懷疑你要偷渡」 辦美簽備受歧視

    美國在台協會週四宣布,台灣成為美國免簽證候選國,最快半年上路,但在這之前,台灣民眾要辦美簽總是備受折騰,像是特地從南部北上的民眾,一家四口計算,含車資、報名費,來回就得先花將近3萬,就連藝術家陳界仁也遭刁難,只是填錯資料,就被面試官當面說你是要偷渡嗎?類似案例實在太多,這位藝術家還拍成紀錄片。
    2011/12/23 12:27
  • 〈獨家〉可樂暢飲PK赴義賽車遊 車商拚年終!

    農曆7月剛過,車商為了擺脫鬼月低迷買氣,紛紛推出活動來吸引顧客,就有車商推出,只要上門,可樂就能無無限暢飲,試車還有機會抽iPad2,果然帶動業績成長兩成五,至於超跑車商,則是鎖定金字塔頂端族群,邀請車主開著自己的車,遊覽義大利,只是一趟旅程5天4夜,報名費加上機票及運送車輛的費用,1個人得付新台幣40多萬元。
    2011/09/11 19:13
  • 〈獨家〉橫泳報名費達2千萬 比縣市跨年經費高

    南投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9月4日就要登場,而這樣一場活動的收入,竟然比許多縣市跨年總經費還要高!3萬名參賽者的報名費用,平均每人500元,換算下來,光是報名費收入就將近2000萬,不過主辦單位說,橫泳活動連辦27年,早期都是虧損在辦,直到最近這2年參賽人數提升,報名費和辦活動經費,才能達到平衡。
    2011/09/01 13:20
  • 〈獨家〉麻將賽收300元違法? 認定惹議

    台北市政府官方指導的麻將大賽,居然被也是隸屬市府的警察局認為有違法之嫌,要求停辦,警方認定主辦單位有收300元的報名費,而且獎品是現金禮券,有對價關係;當初許可活動的台北市府市場處長聽到消息,一度相當錯愕,不能理解怎麼收300元的報名費,而且根本不是當成賭資、也沒有抽頭的問題,怎麼會有違法之嫌?但市場處長低調說,既然警方認為有爭議,只好概括承受。
    2011/08/13 18:31
  • 高二生49張證照稱王 平均1個月10張

    新北市永和區的一所高職學校,日前舉辦考照競賽,短短5個月時間,有位學生竟然就考上了49張的專業證照,被同學笑稱差3張就成為一副撲克牌,也成為全校之最,由於每考一張證照,報名費從1千到2千元不等,換算下來至少花超過7萬,但家長和學生都認為,能在未來提升競爭力,一切的辛苦也就值得了。
    2011/05/26 16:49
  • 足蹬高跟鞋賽跑 秘魯女性挺身抗家暴

    祕魯超過100名女性,穿上高跟鞋賽跑,主辦單位規定鞋子至少要有5公分高,這麼特殊的比賽規則,是為了要家暴受害婦女慈善募款,比賽全程150公尺,主辦單位表示,穿著高跟鞋跑步,代表女性每天遇到的艱難挑戰,都可以克服,參加選手的報名費用將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2011/05/23 15:20
  • 美眉甩20kg肥油 選美推「瘦身」新噱頭

    參加選美也能瘦身嗎?有選美佳麗因為選美,原本175公分70公斤的她瘦到50公斤,整整少了20公斤,把「參加選美比賽」當作減肥課在上,最近就有選美協會打出這樣的噱頭,只要160公分以上,不限體重都可以報名,繳交報名費,就可以學瘦身操、美姿美儀,選美協會希望可以吸引報名人潮,因為現在選秀節目相當多,選美越來越式微,經營困難,只好出奇招,希望能打亮招牌。
    2011/05/05 19:39
  • 小吃業赴陸受委屈! 海基協調獲賠89萬

    上個月有40多名台灣小吃業者,應邀參加大陸廣東省的美食展,行前食材、器材和報名費,一共繳了30多萬元,但是到了當地才發現,展覽上禁止使用瓦斯爐,只能用微波爐或電磁爐烹煮,讓這些台商的準備完全泡湯,由於台商在當地求助無門,特別向海基會投訴,跨海協調後,廣州當地政府賠償每人80萬元,解決整起糾紛。
    2011/01/03 14:49
  • 跑車不夠看! 私人飛機成陸富豪新寵

    大陸將開放低空空域,整個產業鍊,從飛機製造、訓練,甚至到延伸的SOS醫療專機等,都看好這塊市場未來的「錢」景,不僅大陸官方在北京、天津、成都等地,開發航空產業基地,甚至有商人投入興建民用機場,而現在也出現一種現象,報名費就要180萬台幣的飛行駕照,仍有不少富商親自報考,要一圓飛行夢。
    2010/11/30 22:15
  • 〈獨家〉暑期拚人氣 「名模到你家」搶學生市場

    學生放暑假了,台灣的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也趁勢大推「暑期活動」,伊林主打「名模到你家」,只要20個人以上的團體,就可以申請和心目中的偶像名模同歡,時間地點隨粉絲挑選,想玩什麼,模特兒配合度也很高;而凱渥經紀公司,則是趁著暑假,海選新一代的模特兒,繳交800元的報名費,就可以參加為期2個月的模特兒訓練課程,經過徵選,還有機會一圓星夢;兩大模特兒公司趁暑期大推活動,搶人氣,也算是另類宣傳。
    2010/07/01 20:08
  • 報名費若漲 指考明年考慮開冷氣

    大學指考今天展開,自然組先上場;而天氣預測這3天都會非常悶熱,要小心中暑!台大校長李嗣涔就透露,正在計算讓考生吹冷氣要多少成本,明年有機會,只是報名費勢必漲價;至於每年總是會有學生跑錯考場,一早警車就載著一名女學生,從成功高中飆到建國中學,只花了4分鐘。
    2010/07/01 12:28
  • 101登高賽即將展開 報名費捐助公益

    邁入第6屆的101登高賽,今年要在5月30日展開,已經開始接受報名。
    2010/04/29 07:08
  • 〈獨家〉高三學生考證照 學校收錢竟「漏報」

    台北縣復興商工,一名高三的女學生,向校方繳交報名費和報名表後,準備要在下星期參加電腦技術士的考試,最後卻因為校方大意,漏繳這名女學生的報名表,當學生發現後,早就過了報名期限,根本無法參加考試,少了這張證照,已經高三的女學生,就無法參加明年的大學推薦甄試;校方坦承疏失,退回了報名費,也向學生道歉,現在也只能用最後一個星期的時間,盡力向辦理考試的勞委會爭取,讓女學生可以順利應考。
    2009/11/06 18:59
  • 恐怖鐵馬挑戰賽 車友控草菅人命

    台北市自行車協會上星期六,在花蓮舉辦2百公里挑戰賽,每個人報名費7百元,還吸引了將近6千人參加,但車友今天氣憤控訴,沿途飲水、食物補給嚴重不足,受傷找不到急救站,沿途標示不清,甚至缺乏交管,讓不少人在黑夜迷路,結果造成17人受傷送醫,還有車友害怕在路邊哭泣,但協會理事長說,當天補給品多到用不完還送人,更強調,「挑戰賽」其實不該有交管。
    2009/09/28 18:58
  • 〈獨家〉12萬人擠破頭 國考補習費漲3至8千

    不景氣,國家考試報考人數創新高,根據補教業者的資料顯示,今年突破12萬人報考,人數在短短4年間暴漲1倍,而坊間補習班的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知名補習班去年1年報名費大約4萬出頭,今年就要4萬8,比較小間的補習班費用會便宜些,大約3萬多左右,差價差很多,不過平均下來這2、3年,國家考試的補習費漲了有3到4千元,要捧鐵飯碗,還得先咬著牙關繳一筆補習費。
    2009/09/06 19:16
  • 有夠貴! 國考證書1張要收800元

    一張跟獎狀一樣大的證書,到底值多少錢?參加考試院舉辦的國家考試,你要先繳交一筆報名費,如果通過考試要領取及格證書,一張就要跟你收費800元,這樣的收費標準,不只被質疑太貴,還被抨擊連扒考生兩層皮;考試院解釋,這規費是財政部訂的標準,未來他們可以開會檢討。
    2009/07/05 12:53
  • 〈獨家〉世運巧固球賽 報名費竟繳「瑞士法郎」

    2009年世運會,在高雄舉行競賽,巧固球中華代表隊不滿,為什麼主辦國的參賽隊伍,要繳交報名費;誇張的是,世運在高雄比賽,竟然要求繳「瑞士法郎」,費用以每個參賽者「瑞士法郎」450元來算,總報名費9900瑞士法郎,換算成台幣,高達30萬元;巧固球中華男女代表隊,被評估有奪金的實力,現在因為繳不出報名費,擔心無法為國爭光。
    2009/05/15 19:49
  • 殘障選手拒繳1千報名 桌球開天窗

    今年殘障會長盃桌球比賽,參賽選手不夠竟然開天窗!大家拒絕參賽的理由是,主辦單位宣稱,體委會沒給經費,所以選手們要付1千元報名費,但體委會說,有經費只是還沒核發,要求主辦單位更正,比賽延後舉辦。
    2009/03/10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