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可樂暢飲PK赴義賽車遊 車商拚年終!

記者 顏偉哲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7月剛過,車商為了擺脫鬼月低迷買氣,紛紛推出活動來吸引顧客,就有車商推出,只要上門,可樂就能無無限暢飲,試車還有機會抽iPad2,果然帶動業績成長兩成五,至於超跑車商,則是鎖定金字塔頂端族群,邀請車主開著自己的車,遊覽義大利,只是一趟旅程5天4夜,報名費加上機票及運送車輛的費用,1個人得付新台幣40多萬元。

銷售員:「先生您好,這是您的可樂。」民眾:「好,謝謝。」

一看到顧客上門,立刻有人送上冰涼可樂,為顧客消消暑。而且可樂還可以無限暢飲,什麼地方這麼好康?銷售員:「這個拉起來的是前霧燈,前霧燈、後霧燈。」民眾:「喔,它是兩段式的?」銷售員:「對對對。」

原來是車商為了拚出好業績,紛紛祭出好康,像是有車商就主打來門市賞車,可樂就免費送,如果試乘試駕的話,還有機會抽時下最流行的iPad2,每週總共抽出1台,車商標榜,好康活動果然帶動買氣,業績比上個月高出2成5。民眾:「你光是試(車),就有機會拿到iPad的話,那當然會比較想要來。」

業者:「對於我們展示間的整個來店客,以及來賞車的客戶、試車的客戶,有明顯做提升。」

不同於進口車商希望買車的民眾越多越好,超跑車商則是鎖定金字塔消費族群,這是過去車商在台灣舉辦的車友會,數十台名車車主同遊日月壇,場面壯觀,業者今年玩更大,邀請車主開著自己的車去體驗拉力賽的精典賽道,還安排下榻豪華莊園或飯店。

5天4夜遊義大利,只不過代價不便宜,光報名費就要3960歐元,相當於台幣16萬2千多元 ,再加上個人的機票還有運送愛車的費用,等於1個人40萬台幣跑不掉,車商各自推出促銷活動,卯足全力,就是希望能炒熱最後一季車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297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