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報名費 結果共132筆

  • 圓星夢注意! 選秀多「公開透明」免繳費

    其實光是在台灣,一年就有上萬人參加各種選秀,但一般選秀並不會要你砸大錢來參加勝出後的培訓過程,即便是日本韓國,選秀體制不一樣,但也都只有些許的報名費,而且資訊公開透明,有星夢的少男少女,眼睛最好還是睜大點,可別被有心人利用了。
    2015/08/17 13:06
  • 吃冰路跑助偏鄉童! 吳念真父子帶頭接力

    超商舉辦愛心路跑,要幫偏鄉孩童的「輔導課」募款,一個人報名費用等同一堂課的經費,參加的民眾兩人一組跑完還能吃霜淇淋,而導演吳念真也帶頭來跑步,儘管三個月前跌倒,頭部受傷大病初癒後,他也來參加,和兒子接力完成6公里路程。
    2015/06/14 12:00
  • 會面洪秀柱 郝龍斌:6月底完成民調

    國民黨總統初選啟動「防磚機制」,副主席郝龍斌透露今天(30日)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見面溝通,但雙方僅達成「原則性」問題,像是承諾六月底前完成民調,但民調方式採「對比式」還是「支持度」仍然沒共識,就怕衝刺到最後遊戲規則突然改變,洪秀柱曾說如果沒要辦政見會,黨乾脆退回他的報名費7百萬,聽到這個,朱立倫露出一抹微笑。
    2015/05/30 22:33
  • 員工縮小了!童體驗點餐偷吃冰 萌樣破表

    體驗商機很夯,也成了業者新的賺錢方式。速食店業者去年推體驗活動,今年再度擴大舉辦,這次小朋友能化身成服務生、咖啡師等四種職業,幫家長服務,邊做邊學、雖然顯得有點不順手,但認真模樣讓大人直說看了簡直要融化,一次體驗費用300多元,業者光報名費收入就可破千萬元。另外百貨公司也辦體驗活動,除了收報名費,就是希望家長能順便上門消費
    2015/05/21 19:56
  • 出場地又出警力 縣市政府卻難收錢

    ▲(資料畫面) 路跑或是自行車賽事不斷,只要一比賽,封路交管就讓附近居民想抓狂,另外各縣市還得出借警力維持秩序,只是場場賽事都有收報名費,但各地方政府出錢又出人,卻沒收主辦單位一毛錢,之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曾經提出招標案,要讓大型運動賽事,能有對花蓮實質的回饋,但政策一出,竟然主辦單位全跑光,把場地移到其他縣市
    2015/04/30 13:50
  • 風雨無阻! 萬人路跑做公益

    週末假期雖然天候不佳,但路跑活動還是吸引很多民眾參加。 投信公司週六傍晚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路跑慶祝30週年,不但不收報名費,更號召跑友,一起支持公益,傳遞愛心給需要的公益團體,相當熱血
    2015/04/12 15:02
  • 百貨「小農課」 誘家長帶孩連3週上門「血拚」

    小朋友的「體驗活動」很夯,現在這樣的體驗營,在百貨公司也越來越多,有業者把頂樓打造成小農地,讓小孩體驗種菜,一套課程得連去三次,繳報名費還送折價券,而連續三星期的活動,大人陪小朋友體驗完,剛好能拿折價券去吃飯消費,拉抬兒童商品樓層,兩成左右的業績
    2015/04/06 19:10
  • 「不可抗力因素」 路跑花蓮改宜蘭惹民怨

    今年5月即將在台灣舉辦的路跑,是全球35國同時起跑的國際性賽事,現在卻傳出台灣的主辦單位,因為「不可抗力因素」,在開跑前2個月,把比賽地點從花蓮改到宜蘭,很多去年12月就報名的跑友,也得跟著一起更改交通和食宿,雖然主辦單位提供無償退報名費,甚至補貼跑友退車票的手續費,但比賽前2個月臨時更改地點,還是引起不小抱怨
    2015/03/18 18:46
  • 吳克群獻愛北海岸路跑 港日跨海響應

    2015 TVBS公益路跑首度移師風光明媚的北海岸地區,化愛心為力量發揮溫暖,不只推動運動觀光產業蓬勃發展,更用行動公益持續幫助弱勢族群,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預計捐出每位跑者報名費用100元給偏鄉弱勢兒童,號召你我為愛齊跑,共伴孩子跑出一個未來
    2015/03/17 00:06
  • 北海岸公益路跑 吳克群號召粉絲做公益

    創作歌手吳克群,擔任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愛心大使,路跑將從淺水灣出發,沿著台二線,還可以一探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場景,主辦單位也將從報名費中,捐出100元給弱勢兒少團體,吳克群也號召粉絲一起做公益
    2015/03/16 14:51
  • 偽造路跑號碼布 不付報名費還領物資

    全民瘋路跑,不過日前宜蘭舉辦的國道馬拉松活動,卻出現雙胞號碼牌。原來有參加活動的民眾,沒有繳費報名,將號碼牌複製列印,用偽造的號碼牌,獲取主辦單位免費提供的便當、毛巾等完賽紀念品。依規定報名的跑友罵聲連連,直說這樣貪小便宜實在太誇張。
    2014/11/19 14:04
  • 批日月潭泳渡「商業化」 泳協會員抵制

    日月潭萬人泳渡,每年都吸引大批泳客參加,但現在有游泳協會會員群起抵制,原因包括,報名費從以前到現在,提高近一倍,而且很多名額都留給旅行社承包,泳客不滿,但承辦的早泳會表示,報名費都花在該用的地方。
    2014/11/05 13:51
  • 辦路跑門檻低、好賺! 靠贊助可獲利3成

    國內近年吹起路跑風,每月幾乎都會舉辦大大小小的賽事,參加的民眾平均都繳700元報名費,從補給物品、醫護人員、獎牌、伴手禮等等,一場花費要兩百萬,平均獲利1成,但是若有廠商或是企業主提供贊助,主辦單位就能節省開銷,而且在申請路權方面相對簡單,不須押金,只要填寫申請表就能辦活動,沒有政府相關單位把關路跑活動內容,令人擔憂。
    2014/05/27 19:05
  • 住「工寮」被扣薪 赴星學生遊學夢碎

    別以為出國打工遊學,可實現淘金夢!去年12名大學生申請到新加坡打工遊學,仲介業者聲稱,3個月4萬5千元報名費,包含宿舍、專業培訓課程等等,還可以打工賺錢,沒想到去了之後才發現,宿舍如工寮,5坪擠6個人,語言課程只有國中英文的難度,更扯的是,新幣1千3百元的工資被扣東扣西,1個月只領新幣600元,約台幣1萬2千元,學生氣到檢舉業者詐欺。
    2014/05/08 12:34
  • 〈獨家〉大雪山單車賽報名費漲50% 選手:花在哪?

    武嶺、阿里山、大雪山,被視為是單車界一定要挑戰的三大高山,而下星期天5月4日,就是全程43K的大雪山挑戰活動,但還沒登場,就傳出爭議,報名費從去年的800漲到今年1200元,選手們丟出質疑,一年漲幅50%,但補給品和服務並沒有增加,危險路況也沒有改善,不懂報名費漲價原因,而主辦單位解釋,物價上漲加上年度單車賽事多、贊助金額變少,使他們辦比賽,成本降不下來。
    2014/04/26 18:44
  • 攻炮城要收費 民:民俗慶典不應商業化

    元宵射炮城是民俗慶典,一般都是只需自備鞭炮就能參加,但苗栗後龍一間寺廟,今年要收100元報名費,有民眾覺得「太商業化」,雖然廟方解釋,為了控管品質所以收工本費,但今年只來了40人,比起往年200多人,民眾參加意願,因為收費落差很大。
    2014/02/15 15:39
  • 喊價的?路跑報名費5千 被炮後降價延期

    台灣估計今年有300場路跑活動,但除了前幾天有一場參加就可以抽汽車的路跑取消,最近還有一場路跑,因為報名費太高引起爭議,這個以公益為號召的變裝路跑,最貴的報名費雙人高達5000多元,主辦單位宣稱是因為要送跑友價值超過千元的變裝,成本才會比較高,但讓跑友質疑,這到底是在賣衣服?還是在跑步做公益?
    2014/01/18 12:35
  • 「瓷都」景德鎮造假 骨董贗品騙百萬

    大陸江西景德鎮素有瓷都的封號,因為製作陶瓷的工藝從千百年以前就流傳,但最近被大陸媒體踢爆,景德鎮的業者居然造假骨董,想要哪個朝代一律可以模仿,更離譜的是,許多標示為大師級的作品,原來是透過繳交昂貴報名費和私底下送錢給民間組織,就能隨意被冠上大師封號。
    2014/01/06 18:15
  • 報名得面試? 台灣科大挨批刁難清寒生

    報考研究所,低收入戶竟然要「面試」才能減免報名費,低收入家庭的凌姓資工系學生,打算報考台灣科技大學研究所,招生簡章上,卻要求他持證明文件,親自到學校出納組辦理,對於外縣市弱勢學生來說很不方便,長期幫助凌姓學生的老師替他打抱不平,就痛批靠「面試」來證明清寒,學校「行政不友善」,對此,校方表示,也可以郵寄證明文件,簡章說明不清,會改進。
    2013/12/18 16:31
  • 4萬人參加也虧? 台北馬拉松挨批爛帳

    台北富邦馬拉松15日將熱鬧登場,遭到市議員質疑帳目不清,以去年為例,報名費將近7百元,報名人數超過4萬多人,光報名費,就有2千多萬,更別說還有十幾個大企業贊助,應該很賺錢,怎麼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卻是虧損4百多萬,對此,路跑協會表示,辦一場路跑所需要的軟硬體設備、人事費用等等,再加上獎金提高,成本百萬起跳,並非每次都有盈餘,一年22場路跑也都依法報稅。
    2013/12/13 14:44
  • 大考中心8天70萬請陸官員 日吃2萬

    大考中心每年都有兩岸學術交流,但花費卻高的嚇人,像是今年大陸考試中心一共8人來台灣,竟然編列了70萬「招待」,光是膳食費就高達16萬,等於一天吃掉2萬元,同樣的,去年大考中心12人到雲南,也花了48萬7千多元,但大考中心解釋,17年來兩岸都是這樣互相訪問,完全沒有問題,反觀現在「考試報名費」一直漲,大考中心卻每年排這麼奢華的行程,不禁讓人直呼太誇張。
    2013/11/17 13:13
  • 終於飛上天 3民眾搶先體驗自由飛

    今天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首度開放民眾搭乘自由飛行,沒想到過程相當曲折,一早因為天候不佳無法成行,主辦單位在凌晨3點半,緊急通知報名的10位遊客取消飛行,並退還每人8千元報名費,另外,原地升空的繫留熱氣球,也因為老天不賞臉,暫時取消,讓民眾相當失望;一直到傍晚6點,才確定可以自由飛,有3位民眾搶先體驗,撘乘熱氣球,俯瞰台東美景。
    2013/06/15 19:16
  • 老天不賞臉 熱氣球自由飛行取消

    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原定今天首度載客自由飛行,但因為下雨,天氣不好,主辦單位在凌晨3點半,緊急通知報名的10位遊客取消飛行,並退還每人8千元錢報名費,另外,原地升空的繫留熱氣球,也因為老天不賞臉,暫時取消,有旅客大半夜趕來,還有人在台東待了3天,還是搭不到熱氣球,只希望太陽公公趕快露臉。
    2013/06/15 13:34
  • 台北馬拉松爆逃稅600萬? 冠名也惹議

    近期年年舉辦的台北國際馬拉松,明明主辦單位是台北市政府,但參賽者穿上的比賽背心,上頭斗大的字樣,卻是民間金控公司,但議員發現,台北市府根本沒有冠名相關規定,等於平白無故送給企業曝光機會,更誇張的是,光是去年主辦單位就收到超過3000萬的報名費,竟然都沒有依法繳交2.5%的娛樂稅,推估近9年,至少少繳了600萬,也遭質疑根本是帶頭逃漏稅。
    2013/05/03 12:31
  • 將軍廟擲筊比賽 500元拚50萬轎車

    元宵節,在南投草屯陳府將軍有一場熱鬧的擲筊比賽,民眾繳500元參加初賽,連續擲筊5次,取得3次聖筊,就算進入決賽,獎項包括轎車、機車以及液晶電視,儘管廟方說,光是獎項成本就花費70萬,但預估有一千人參賽,光是報名費,廟方也能進帳將近70萬。
    2013/02/2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