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報名費 結果共132筆

  • 大考中心虧 年終最高仍有2.5月

    大考中心日前不斷提出因為近年虧損,要調漲報名費,再不漲,明年就要虧到1千4百萬元,沒想到在立法院審查明年度預算時,卻發現大考中心編列了近千萬的年終和績效獎金,雖然大考中心回應,年終一直是比照公務人員發放,基本1個半月,再加績效獎金,最高才有2個半月,但立委仍質疑是不是有濫用經費的嫌疑。
    2008/12/11 12:23
  • 爭取博弈特區 苗縣長帶頭打麻將

    苗栗縣爭取成為博弈特區,又有花招!從這個星期開始,舉辦一連串的博弈大賽,今天登場的是打麻將,由於不收報名費,第一名還有6萬元禮券可拿,吸引上百人上牌桌切磋牌技,連縣長劉政鴻也加入戰局。
    2008/12/07 18:48
  • 逢正桃花年 良緣法會上萬人報名

    新竹市一間月老星君廟,18日要辦個法會,竟然已經有上萬人報名,原來廟方要辦的是「天賜良緣大法會」,正逢今年是每12年才一次的正桃花年,即使法會報名費要2、3千塊,還是吸引不少男女要祈求良緣。
    2008/10/12 12:53
  • 資格不符不退報名費 北捷遭批

    台北捷運舉辦新進人員甄試,35個項目,231個名額,吸引5千多人報考。但有民眾不滿,說當初報名不完整,被取消資格,連6百元報名費也拿不回來,痛批台北捷運公司「太鴨霸」,不過捷運公司強調,當初報名規則寫得清清楚楚,不退費,更何況報名已經是甄試第一步,連簡單的動作都處理不好,怎麼負責大眾安全。
    2008/08/03 13:04
  • 遭賭博罪起訴 麻將協會仍辦比賽

    日前遭到士林地檢署,依賭博罪嫌起訴的中華麻將競技協會,下午依舊在嘉義舉辦麻將大賽,冠軍獎金5萬元,吸引60位參賽者;由於每位參賽者要繳交500元報名費,警方擔心有「變相賭博」之嫌,派出大批警力全程蒐證監控。
    2008/07/20 23:55
  • 發揚國粹? 麻將大賽負責人遭起訴

    中華麻將競技協會,在全台各地舉辦麻將比賽並提供獎金,雖然館方宣稱是發揚國粹絕非賭博,但士林地檢署認為,每次比賽會員都得繳交1千元的報名費,加上館方提供場地和獎金,已經構成賭博要件,將協會理事長、現場負責人提起公訴。
    2008/07/11 12:19
  • 油電連漲! 李嗣涔:報名費仍要漲

    7月2日是指考第2天,也是油電物價再度連三漲,台大校長李嗣涔也是大考中心董事長難得巡視考場,還當場宣布將調漲指考報名費,正好「反高學費聯盟」赴行政院抗議,這群學生和家長痛批劉內閣把教育經費移去擴大內需經費,也直批台大校長李嗣涔根本只重商業利益,不是在辦學。
    2008/07/02 19:14
  • 大學指考/「倒貼2萬元」 指考特殊考場虧錢

    大學指考今天登場,今年報名人數首度跌到了10萬人以下,其中包括特殊考生,因為今年身障生人數創新低,報名費和大考中心的補助,根本不足應付支出,負責承辦的單位台灣大學,首度公開試務經費表,因為11年來他們第一次賠錢辦大考。
    2008/07/01 18:30
  • 假受訓真發證 職協撈5千萬報名費

    嘉義縣職能協會附設的職訓中心,涉嫌「假受訓,真發證照」,非法協助業者,取得勞工受訓的結業證書,以符合勞委會的勞工安全衛生規範;3年多來收了上萬名學員,不法所得高達5千多萬,檢方不排除有官員包庇,目前還在擴大追查!
    2008/07/01 12:50
  • 大學指考/報名人數創新低 幾乎有考有上!

    大學指考今天登場,今年報名指考的人數首度跌到了10萬人以下,第一天是自然組的4萬多名考生應試,其中包括特殊考生,因為今年身障生人數創新低,報名費和大考中心的補助,根本不足應付支出,負責承辦的單位台灣大學只能自己貼錢,希望大考順利進行,不過第一天早上似乎不太順利,有考生糊塗跑錯考場。
    2008/07/01 12:27
  • 麻將賽收報名費 警方錄影抓賭博

    一個麻將競技協會今天成立台中縣分會,同時舉辦麻將大賽,吸引了上百位參賽者,冠軍可以獲得1萬元,雖然是比賽,但每位參賽者要繳交200元報名費,被質疑是「變相賭博」,引起警方高度關注,派人全程監控。
    2008/06/15 13:21
  • 援四川外 登高賽報名費助台灣童

    四川大地震傷亡慘重,各界援助不斷,台北101全體員工,捐出一日所得,援助四川災民,而且在即將舉辦的2008台北101國際登高賽中,主辦單位更是要將全數報名費,要捐給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
    2008/05/15 23:34
  • 打藝人招牌! 港設計學院性倒閉

    請來藝人曹蘭、鄭進一來擔任講師的香港設計學苑台北分校,打著藝人招牌大收報名費,卻在收了錢之後無預警倒閉,負責人僅以一封簡訊告知學生,隨即避不見面,上百位繳了3、4萬元學費的受害學生,四處陳情,希望能討回公道!
    2008/05/04 12:40
  • 1年多600萬 大考中心開源辦新試

    大考中心原本要漲的指考報名費,才剛宣布喊卡,為了開源增加收入,大考中心開辦新的考試「本國語文表達能力測驗」和「英文寫作能力測驗」。這兩種測驗每項都收3百元的費用,而且如果都報名額滿,就2萬人,預計1年就能多出6百萬的收入。
    2008/04/18 13:18
  • 政治介入? 大學指考報名費凍漲!

    指考報名費到底漲不漲?大考中心今天定案,原本的調漲方案暫時取消,由於教育部前一天公開大考中心主管的薪水,引起爭議,是否因此取消調漲案?根據大考中心內部人員透露,急轉直下的結果,其實是有政治力介入。
    2008/03/27 13:03
  • 查大考中心帳 教部:人事費要檢討

    指考報名費要不要漲,今天有答案!教育部和大考中心兩邊鬥法,教育部查帳表示,大考中心的支出多花在人事費用上,光是大考中心主任的年薪,就比國立大學校長還高,但大考中心反擊說,實情根本不如教育部查帳公佈的結果,其實主任月薪只有4萬多;而且大考中心主要收入來自報名費,如今報名費10年沒漲,1年虧損快2千萬,如果再不漲大考中心就要準備關門。
    2008/03/27 12:18
  • 「主任年薪2百萬」 教部:指考費凍漲

    為了指考報名費要不要調漲,教育部和大考中心兩邊鬥法;教育部今天公佈派人去查帳的結果,顯示大考中心領有三節慰問金等補貼,大考中心主任的年薪居然超過2百萬,比國立大學校長還要高;不過大考中心也反擊,他們說平常根本沒有加班費,主要收入就來自報名費,如今報名費10年沒漲,一年虧損快2千萬,如果再3年不漲,大考中心可以準備關門大吉。
    2008/03/26 23:48
  • 11官員大陣仗 查大考中心5年帳

    大學指考簡章今天發售,拿到簡章的考生,應該都發現今年指考的報名費,依考生報考的科目比去年貴了100到200元;大考中心說,實在是收支不平衝,帳面上早就呈現赤字,但身為監督單位的教育部,則認為大考中心財務不透明,偷偷調漲報名費,所以下午大陣仗到大考中心查帳,預計3到5天後,就能知道大考中心的財務狀況。
    2008/03/12 19:27
  • 指考漲230元 教部、大考中心互飆

    大考中心在上個月底通過今年大學指考報名費的調漲案,卻意外引發教育部和大考中心互槓,教育部認為大考中心財務不透明,調漲案是偷渡闖關,然而大考中心卻說,漲價是為了因應,教育部不斷修改的課程綱要,所必須支付的研發費用。
    2008/03/04 12:20
  • 首次開放民眾炮手 老外寒單嚐鮮

    台東炸寒單活動還沒結束,今天廟方第一次開放讓民眾當炮手,不過前提是,得先繳600元報名費,現場圍觀人多,但可能是想省荷包吧,沒人交錢報名。雖然有點掃興,倒是有位南非籍的英語教師「馬克」,自告奮勇要當寒單爺,體驗台灣民俗文化,過程相當有趣。
    2008/02/23 19:38
  • 挑戰公然賭博 麻將館鑽法漏洞?

    麻將會館,以「比賽賺獎金」的方式,來規避「聚賭」的取締;但不管比賽大小,會館都會抽走20%的報名費,說這些是裁判、茶水、場地費用,另外,會館舉辦比賽,沒有向主管機關呈報,也有違法疑慮,下午警方要求會館負責人到案說明。
    2007/12/16 18:27
  • 挑戰公權力 麻將館開張警蒐證

    中華麻將競技協會,一連2天在台北士林和三重,舉辦開幕麻將比賽,現場提供高額獎金,雖然館方宣稱不以現金交易,絕非賭博,但警方蒐證發現,如果會員,參加小型比賽,必須另外收500元報名費,館方在比賽結束後,抽400元茶水費,懷疑麻將館掛羊頭賣狗肉。
    2007/12/16 13:17
  • 花30幾萬買12顆人頭 教學觀摩

    台中榮總神經外科舉辦一場微創手術觀摩教學,花了30幾萬向美國買12顆大體人頭,然後空運來台,因為過去想要實際拿大體做手術研究,大多得坐飛機到國外,難得第一次在台灣舉辦,2天報名費加住宿2萬,讓參加醫師們都覺得非常划得來。
    2007/09/06 19:25
  • 擲筊大賽 頭獎百萬套房搶破頭

    2007年台灣燈會將在嘉義舉辦,為了吸引人氣,一家廟宇就特地推出擲筊大賽活動,只要1百元報名費,就可以挑戰,看誰連續擲出最多「聖筊」,最大獎,可是一間百萬套房!
    2007/02/14 01:08
  • 公寓自設「公安局」 冒牌警察被逮

    大陸有不少冒牌貨,但您相信,連警察單位,都有假的嗎?陝西西安有一間公寓民宅,竟然有民眾自己就開設起「公安局」,裡面不但有公章、證件,還有批文,冒牌警局對外招聘員警,每人收取12萬台幣的報名費。結果假公安局最後還是被真公安逮捕了。
    2007/01/1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