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自設「公安局」 冒牌警察被逮

記者 陸惠玲 / 攝影 蕭應強 陝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有不少冒牌貨,但您相信,連警察單位,都有假的嗎?陝西西安有一間公寓民宅,竟然有民眾自己就開設起「公安局」,裡面不但有公章、證件,還有批文,冒牌警局對外招聘員警,每人收取12萬台幣的報名費。結果假公安局最後還是被真公安逮捕了。

明明就是公寓住家,客廳裡卻掛著公安特警局的招牌,原來這個地方,是個冒牌警局。不但有自刻的公章,還有偽造的公安部、人事部批文,裡面的工作人員有35人,每個人都有證件,而冒牌局長被抓到之後,還故意裝傻。假公安局長劉吉德:「這些都是國際組職,讓人給我送來的,我沒有去過公安部。」記者:「國際什麼組織?」假公安局長劉吉德:「國際…就是那個啥,那個…。」

冒牌公安局還正要招聘工作人員,每人收取大約12萬台幣的報名費。這年頭,什麼都有可能是假的,到大陸看到警察,還是先搞清楚狀況比較妥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50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