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星夢注意! 選秀多「公開透明」免繳費


發佈時間:2015/08/1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其實光是在台灣,一年就有上萬人參加各種選秀,但一般選秀並不會要你砸大錢來參加勝出後的培訓過程,即便是日本、韓國,選秀體制不一樣,但也都只有些許的報名費,而且資訊公開透明,有星夢的少男少女眼睛最好還是睜大點,可別被有心人利用了!

從上千人海選脫穎而出,終於爭取到培訓門票,不過這練習生過程沒有薪水,這是台灣模特兒經紀公司;日本超夯團體AKB48也來台灣選培訓人才,兩邊比一比,同樣都是透過公開徵選,只是日本不保證出道,台灣的模特兒在培訓期則有機會能被安排接Case。

鏡頭一轉來到韓國,韓國懷有星夢的少男少女,通常都會在音樂學院花錢自行培訓,參加經紀公司每個月的試鏡,被選為練習生後,最短數月、最久8年就能出道。

即便各國選秀體制不一樣,但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即便收錢也只有些許報名費,而且資訊公開,不會排斥讓海選過程或是阻止媒體曝光,甄選目的明確,合約內容透明。

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如果他沒有要跟你做長期的培養的話,他是不會幫你出師資費的,覺得32萬對他(參賽者)來說,他想要得到的東西有沒有得到,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其實光是在台灣,一年就有上萬人參加各種選秀,一般選秀跟培訓通常不會要你多花錢,提醒眼睛最好睜大點,可別被有心人利用你的圓夢心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秀#明星夢#培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4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