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闆娘」辦性愛趴!他傻交5千求參加 真相曝光崩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20: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有竊盜和詐欺前科的王姓男子,3年前在網路交友軟體和聊天室,以匿名方式張貼舉辦性愛派對訊息,成功騙得數萬元不法所得,最後被法院判處11月徒刑定讞。不料,王男沉寂1年後故技重施,這次刻意使用身材火辣、上圍豐滿的女子裸照當大頭貼,吸引多名男子繳交報名費用,日前遭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蘋果日報》報導,王男於2015年間利用交友軟體 SKOUT和網路聊天室,以「小沒SOGO論壇版主」等暱稱,張貼舉辦性愛派對訊息,成功讓3名男子信以為真;被害人分別繳交4千元到9千元不等的報名費後,始終等不到回音,這才發現自己受騙,氣得報警提告,而王男也被法院依3個詐欺罪判處11月徒刑。

 

不料,王男去年再度故技重施,在交友軟體微信以「闆娘」為暱稱,並刻意使用擁有S曲線身材、胸部豐滿的女子裸照當作大頭貼,在網路上四處勾搭男網友,散佈舉辦性愛派對之訊息,同時還傳送多張正妹裸照給對方,謊稱這些都是參加性愛趴的女子,還語帶挑逗地暗示,她會全程在場「招呼」,讓多名男子趨之若鶩。
台北地檢署外觀。圖/Google Map

報導指出,許多男網友見到「闆娘」的辣照後慾火焚身,紛紛搶著報名參加;見網友上勾後,王男為取信對方,還1人分飾2角假扮為醫師,在指定地點替男網友做身體檢查,再收取每人5千元的入場費;其中2名男子傻傻付錢後,於去年11月26日前往「闆娘」指定的性愛趴地點,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氣得報警提告,驚覺火辣「闆娘」竟然是男人,當場崩潰傻眼。

據了解,王男到案後坦承犯行,指自己缺錢花用,才會設下性愛派對騙局詐財;雖然如此,但其中1名男網友得知被騙後大受打擊,堅持要對王男提出告訴,因此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日前依詐欺罪將犯嫌起訴;至於另1名被害人,則同意與王男和解,雙方目前正在調解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性愛趴#裸照#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85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