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薄利!低價旅行團不供餐、無門票 壓成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4:33

低價旅遊團價格壓低,業者利潤又在哪裡?國內旅遊不少低價一日行程,南投的溪頭清境都是熱門行程,報名費1千有找,平均7、800元。算一算遊覽車交通是必要成本,還要導遊費用,扣掉基本支出利潤不多,為了要壓低價格,低價旅行團多選不用門票的地點,也不供應餐點,但是因為低價受歡迎,為了促進出團維持公司運作,業者採薄利多銷策略。


 

南投溪頭、清境農場,甚至是進香團,都是一日遊熱門選項,報名費1千有找,又不用過夜,越來越多業者傾向接一日遊行程。

民眾:「一日遊第一個比較便宜,第二時間不長,晚上有人不在外面過夜,他就一日遊取捨這樣,都很好啊,行程不會太趕啦。」

價格砍低,主要多選不用門票的地點,甚至吃飯還要自理。
 

記者羅一心:「如果是一日遊行程旅客,中午不會有像這樣在餐廳用餐畫面,因為他們必須自備午餐,業者也可省下一筆錢,造就低價的原因!」

通常一日遊的行程,不會有在餐廳吃飯的時間,得要自備午餐,可以省下成本,造就低價原因。平均一趟費用7-800元,只含車資,業者抽5%,領隊一天要2千元,一趟慘的話可能只賺幾十元。

遊覽車司機:「要早又要晚的。」

領隊:「比較累啊!早早就要出門,4、5點就要出門,我們比較喜歡兩日遊、三日遊這樣子。」

但時間長,又要一天來回,還要薄利多趟才有賺,司機、導遊都不喜歡,但客人還是挑便宜,業者還是得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低價#旅遊團#利潤#薄利多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97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