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堅硬 結果共117筆

  • 疑點重重!2女車禍身亡 家屬疑外力撞擊

    兩名死亡的女大生,在一個向左彎的車道發生車禍,警方研判,車禍原因應該是失控自摔,但家屬認為,現場土質鬆軟,沒有什麼堅硬的石塊,死者頭部卻傷勢嚴重,懷疑有外力介入
    2014/12/11 21:10
  • 居住月球不是夢! 歐研發3D列印太空屋

    未來想到月球生活,真的可能會實現!歐洲太空總署近期披露一項最新計畫,打算利用3D列印技術,要在月球取材蓋房子,他們會先設置充氣屋,並讓3D列印機器人,以月球的沙土當原料,打造出堅硬的圓頂建築,能抵禦太空輻射和溫差變化。
    2014/11/13 13:50
  • 高雄氣爆/堅硬地質護民宅! 專家:結構暫無傷

    回想起氣爆情形,目擊的高雄民眾,邊說邊發抖,氣爆意外,高雄民宅沒有倒塌,專家解釋,這和當地多半是樓層不高的透天厝,以及地質堅硬有關,都有助於緩衝氣爆當下的威力,不過,專家認為,民宅暫時沒有立即性危險,但氣爆炸出的道路大坑洞,以及外露的管線,都儘速處理,以免颱風天來,民宅底下地基流失,就更危險了。
    2014/08/03 22:47
  • 特勤「頭劈、腳踢」碎石 總統好奇撿磚

    馬總統18日巡視憲兵指揮部,俗稱「夜鶯」的特勤隊展現精實戰技,不管是用頭還是用手,甚至後空翻或高跳踢,都讓堅硬無比的大理石磚應聲碎裂,馬總統一度撿起磚塊檢視,像是好奇這麼硬,怎麼辦到的,包括裸著上身跳迎賓戰舞,特勤隊員在烈日下一曬三個多小時,但他們說這和平日訓練比起來,算小巫見大巫。
    2014/07/18 18:24
  • 鵝卵石、磚塊都不能烤 硬頁岩只能溫火

    到底什麼樣的石頭可以拿來烤肉,什麼樣的不行,原住民常見的石板烤肉用的是較為堅硬的硬頁岩,但初次使用前必須先用煮過的熱油浸泡3天,讓毛細孔更加密實,而且石板四周要用鐵架框住,以免過熱還是會裂,至於溪邊常見的鵝卵石或是路邊磚塊,遇熱都是會爆裂的。
    2014/06/15 13:33
  • 安全鏡片「不安全」碎片刺角膜 男險瞎

    眼鏡族可要注意了,一名男子配戴安全鏡片打壘球,沒想到球沒接準,竟然砸傷左眼,鏡片整個碎裂刺進眼球,導致角膜破裂,視力剩下0.1,不過這也凸顯出安全鏡片一點也不安全,其實大多數民眾配戴眼鏡,都會選擇比玻璃鏡片更穩固安全鏡片,但TVBS實際測試發現,安全鏡片抵擋不了強烈撞擊,會立刻碎裂,但敲擊防爆鏡片,只出現刮傷痕跡,醫師建議民眾最好配戴材質堅硬防爆鏡片,避免在運動中造成無法彌補傷害。
    2014/06/08 13:35
  • 開心果釀傷心事 陸童噎呼吸道喪命

    過年親友聚首,閒話家常,桌上少不了擺一份瓜子、開心果,但這些外殼堅硬的零食,給小朋友食用要特別小心,因為在大陸廣東,就發生一起兩歲幼兒被餵食太多開心果,不幸呼吸道阻塞喪命的意外,根據統計,大陸每年有近3千名幼童被異物阻塞喪命,通常黃金救援期,只有短短的5分鐘。
    2014/02/05 11:21
  • 過度開發? 清境業者:九份也該查

    政府揪出南投清境的違法民宿,但清境業者批評政府,為何九份也是過度開發,卻不用遭到同等待遇?但九份的地方居民反駁,九份的地質較為堅硬,而且開發時期較早,跟清境的狀況並不相同,不過近幾年來,九份為了防止地層滑動問題擴大,加設了地層監測儀器和集水井,但保育專家認為,環境乘載量過大,恐怕是九份和清境共同面臨的問題。
    2013/12/19 21:54
  • 啥咪!棒球員指甲美容 防斷、球刁鑽

    給人陽剛印象的男性運動員,也有做指甲沙龍,你相信嗎?其實是棒球、籃球運動,經常需要手指施力,常會造成指甲斷裂、手指頭破皮,因此球員都必須強化指甲,像王建民就曾經到美容院強化指甲,旅日球員林恩宇則說,在日本球員都會固定做美甲,指甲堅硬,有助於投球的球路會更廣。
    2013/10/12 18:56
  • 填土造陸長「海中石筍」 居民憂又汙染

    土地上怎麼長出白色筍狀結晶物呢?有居民發現,在高雄南星計畫區內的填土造陸工程上,曾被驗出含強鹼物質的「藍海」附近,竟「長」出了潔白堅硬的筍狀物,還會發出惡臭味,令居民擔憂土壤中是不是有其他重金屬物質,懷疑又遭汙染了,不過環保局廢棄物處理單位表示,白石筍是爐石碰到鹼性海水所結晶的碳酸鈣物質,屬於自然現象!
    2013/06/14 12:18
  • 〈獨家〉爆破炸山! 直擊「蘇花改」隧道開挖

    蘇花公路坍方已經不是新聞,對於東部居民來說,期待的是1條能夠「安全」回家的路,而蘇花改就是針對蘇花公路,災損嚴重的3個區段,進行改善工程,透過隧道,避開坍塌路段,其中進度最快的觀音隧道,是利用台鐵的舊隧道當通道,往旁邊打工作面,接到主線,但由於岩盤堅硬,必須透過鑽炸開挖,施工工程難得曝光。
    2012/12/17 19:40
  • 戴勝益批企業家「椰子」 蘋果喻年輕人

    外界經常叫年輕人「草莓族」,但王品董座戴勝益,今天批評企業雇主才是「椰子」,因為椰子外表堅硬,代表不願意拋棄舊思維,但剖開來卻只有「一點點水」,還認為年輕人,應該是可以運送擠壓的「蘋果」,期待5年後,大學畢業生薪水能從22K變成44K,因為用那麼微薄的薪水交換人家青春,是很不公平的。
    2012/12/12 13:52
  • 酒後口角 男遭米酒瓶敲破頭身亡

    台中市晚間,發生一起米酒瓶兇殺案,一名陳姓男子,疑似跟嫌犯酒後起口角,被對方用米酒瓶猛敲頭部,最後因為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兇手下手兇狠,就連堅硬的玻璃酒瓶,都被敲到破裂,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將逮捕到案釐清案情。
    2012/10/04 07:08
  • 金正日逝/ 多國抵制 聯合國默哀金正日尷尬

    北韓依舊沉浸在哀傷的氣氛中,官方媒體除了強力播送民眾哀戚的畫面,同時報導在金正日過世時,長白山上天池的堅硬冰塊,前所未見地裂開,宛如石破天驚,幾天後山頂也出現異光,企圖替金正日打造神化形象,聯合國昨天也替金正日舉行1分鐘默哀,沒想到超過一半的國家退席抗議,而且默哀還提早結束,場面有些尷尬。
    2011/12/23 17:37
  • iPad超神奇保護套 堅硬不怕斧頭砍

    德國IFA消費性電子展,正在柏林展出,展場上可以看到最新的3C產品,包括大陸家電龍頭,即將推出用腦波來控制的電視機,另外還有一個產品,受到相當大的矚目,那就是最新發明的iPad跟iPhone保護套,因為特殊的材質,碰到堅硬的物體,它會變更硬,因此可以有效防止iPad掉在地上,甚至榔頭敲、斧頭砍也不怕。
    2011/09/05 22:20
  • 徒手撕開鐵臉盆 清秀女神技驚人

    大陸選秀節目上,一名素人美女,竟然能把堅硬的鐵臉盆,像是揉紙團一樣,又揉又折,最後徒手撕成兩半,驚人的神技,讓觀眾和評審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也有觀眾質疑,可能是使用魔術道具。
    2011/06/14 18:36
  • 龍捲風吹不垮! 美興建「不倒房屋」

    美國今年龍捲風特別多,有建商推出號稱不怕龍捲侵襲的「不倒屋」,房屋使用鋼骨建材,屋子的樑柱都是堅硬的鋼鐵,據說可以承受時速200多公里的強風,連續吹襲4個小時。
    2011/05/05 22:21
  • 堅硬鋼戒卡手指 出動磨牙機剪斷

    雲林一名國二男學生,學流行戴戒指,沒想到鋼戒卡在手指頭上,拔不下來。醫師和救助隊員,試了老虎鉗、破壞剪和砂輪機,都沒有辦法鋸開戒指,最後醫師拿來磨牙機,把鋼戒當牙齒鑽,才順利切開戒指。
    2011/04/21 19:25
  • 地裂冒水建築下陷 直擊千葉液化

    日本地震不只重擊災區,距離災區幾百公里外的東京郊區,也造成嚴重破壞,有民眾在千葉市拍下地震當時,公園地表瞬間撕裂,縫隙來回搖晃,草地到處冒水形成小湖,還有電視台播出體育場緩慢下陷,堅硬土地逐漸變成泥漿的畫面,地質專家說,這些都是伴隨大地震造成的土地液化現象。
    2011/03/14 18:22
  • 〈獨家〉直升機頭盔黏網球 防碰撞刮玻璃

    上個月國軍飛彈演習,因為命中率偏低遭到檢討,不過陸軍的眼鏡蛇直升機表現依舊亮眼,命中率百分之百,TVBS就獨家發現,眼鏡蛇直升機要維持高命中率的關鍵,竟然是一顆小小的網球,眼鏡蛇直升機的飛行頭盔上,都會黏上一顆網球,防止堅硬的頭盔刮傷座艙玻璃,進而影響了飛行員的視野,相對的也提高了機砲的命中率。
    2011/02/15 19:02
  • 鳳梨釋迦入牛奶湯底 搭配蔬菜超養生

    農曆年節,熱呼呼的火鍋是民眾外出用餐的選擇之一,但您聽說過釋迦牛奶火鍋嗎?台東一家餐廳,因為覺得火鍋湯底一成不變,突發奇想,挑選肉質較堅硬的鳳梨釋迦,加入牛奶鍋中,再搭配現摘現煮的新鮮蔬菜,相當養生,而這種特殊湯底也成為女性的最愛。
    2011/02/07 17:44
  • 成功擋子彈 HTC手機護身救一命

    一名美國亞特蘭大男子深夜外出遇到槍戰,兩名持槍男子到夜店掃射,結果這名男子胸部中槍卻沒死,因為胸前剛好擺了一台手機,手機電池恰好擋掉子彈,也救了他一命,什麼手機這麼堅硬無比,答案是來自台灣的HTC!
    2011/01/08 17:45
  • 新材質環保傢俱 堅硬、耐刮、耐磨、抗高溫

    強調綠能環保,也能從家裡的傢俱開始改變,不但環保,還抗高溫、耐磨。
    2010/04/17 15:52
  • 〈獨家〉別摸!恐龍展人爆多 大、小恐龍傷也多

    「紙風車劇團」斥資4千萬元打造的恐龍藝術探索館,最近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展出,不過才2個禮拜的時間,展覽的恐龍傷痕累累,有的斷頭、有的斷腳,原來是小朋友爬上爬下的,讓堅硬的玻璃纖維,遭到破壞,展場人員來不及修復,只好立出告示牌,展場恐龍全都「禁止觸摸」。
    2010/04/15 19:15
  • 〈獨家〉奧斯卡也用它!台灣手工壁紙 世界最貴

    全世界最貴的壁紙,製作這個壁紙的人,是來自台灣的丁三光,杜拜帆船飯店、北京故宮,還有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都可以看到丁三光設計的作品,稀有的羽毛、堅硬的貝殼,都可以成為壁紙元素,因為不斷創新,丁三光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手工壁紙大王,年產值高達20億;最近他要挑戰的就是,可以取代瓷磚的壁紙。
    2010/04/0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