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別摸!恐龍展人爆多 大、小恐龍傷也多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紙風車劇團」斥資4千萬元打造的恐龍藝術探索館,最近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展出,不過才2個禮拜的時間,展覽的恐龍傷痕累累,有的斷頭、有的斷腳,原來是小朋友爬上爬下的,讓堅硬的玻璃纖維,遭到破壞,展場人員來不及修復,只好立出告示牌,展場恐龍全都「禁止觸摸」。

南十字龍左大腿撕裂傷,傷口長達10公分;嗜鳥龍右腳踝骨折,緊急送進醫護站觀察;這隻黑瑞拉龍更慘,身體被壓到45度傾斜,差點斷頭沒命。

恐龍一隻接一隻成了傷兵,原來是小朋友太熱情。小朋友:「沒摸過,快,掌牠一巴掌。」

難得看到恐龍,小朋友爭先恐後,就怕漏了幾隻沒摸到,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小朋友:「我們一起全部擠上去,全部擠上去了!」工作人員:「不能擠了,牠頭已經到地上了,小心!」

恐龍不敵小朋友的破壞力,即使材質是堅硬的玻璃纖維,還是有多處受損,大型恐龍還好,但體積嬌小的恐龍,因為距離地面近,方便小朋友攀爬,經常掛彩。

紙風車劇團導演莊瓊如:「第一天就有小朋友,很瘋狂地前後搖動之後,牠就整個斷掉,2隻連續,一個斷、第二個斷。」

紙風車恐龍展,在台中已經2個星期,參觀人次突破12萬,結果換來的是每隻恐龍傷痕累累,紙風車原來希望,每位小朋友都可以親近恐龍,但最後不得已,立出「禁止觸摸」的告示牌,距離展期結束還剩幾天,來不及修復的恐龍,只好先讓牠們帶傷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632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