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堅硬 結果共117筆

  • 全球最耐摔手機 不怕象踩榔頭敲

    西班牙巴塞隆納手機大展,全球各大手機廠都推出最新產品,會場中有一款新手機備受矚目,那就是一支超級耐摔的手機!這款手機標榜機身相當堅硬,不但不怕榔頭敲,就連被大象踩過,也不會碎裂,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9/02/24 22:36
  • 議員轟貓纜安危 郝龍斌首度致歉

    台北市接連幾天累積驚人的雨量,這讓貓纜的T16基柱,再度面臨土石流失的危機!台北市議員接連2天實地探勘,今天更拿出基柱的鑑定報告,強調基柱是打在破碎且脆弱的頁岩帶,並非之前四大技師公會所稱的堅硬岩盤,議員痛批公會說謊,並要求北市府撤換公會代表發言人李咸亨。
    2008/11/10 18:27
  • 再勘貓纜 議員:技師公會應撤換

    台北市接連幾天累積的雨量驚人,貓纜的T16基柱,再度面臨土石流失的危機;台北市議員接連兩天實地探勘,今天更拿出基柱的鑑定報告,強調基柱是打在破碎且脆弱的頁岩帶,並非之前四大技師公會所稱的堅硬岩盤,議員痛批公會說謊,並要求北市府撤換公會代表發言人李咸亨。
    2008/11/10 13:11
  • 驚悚!「貓纜安全?」 基座懸空1樓高

    貓纜從10月1日停駛到現在已經1個多月了,市府不斷拿出辦法搶救,四大公會也公佈最新報告,表示貓纜塔柱沒問題,底下是堅硬岩盤,但有市議員實地探勘,發現貓纜基座有一半已經懸空在1層樓的高度,之前做的補強措施全都無效,看完後揚言,除非把貓纜換個位置,不然就不讓貓纜繼續營運 。
    2008/11/09 17:51
  • 貓纜不安全? 綠議員:地基是砂岩

    薔蜜颱風大雨侵襲,掏空貓空纜車塔柱基座下方達2.5公尺,安全堪虞,已經暫停運行,雖然市府拍胸脯保證,纜車塔柱基樁打在堅硬的岩盤裡、沒有問題,但市議員拿出2份地質鑽探報告,顯示根本沒有市府說的堅固岩盤,只有脆弱的棕黃色砂岩,市府下午也邀集北市土木技師公會來評估,結論認為貓纜主體結構沒有安全顧慮。
    2008/10/03 13:57
  • 緝毒案外案 赫見致命「鑽石子彈」

    高雄警方查緝毒品案時,意外發現殺傷力極強,被列為恐怖分子使用的「鑽石子彈」,警方表示,這子彈材質是塑鋼,相當堅硬,殺傷力強,但因為重量輕、體積小、容易攜帶,常成為恐怖分子,隨身帶著進出機場海關的違禁物品,嫌犯如何取得這子彈?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2008/08/28 23:46
  • 「石頭流浪記」 忠狗苦等遺棄主

    有一隻英國古代牧羊犬,被主人惡意遺棄在苗栗獅潭鄉山區,半年來,這隻狗始終待在原地,即使遭到野狗攻擊,依舊不肯走,但牠苦等不到主人回來帶牠,最近有流浪動物志工,把牠帶回去照顧,替牠取名叫「石頭」,象徵牠的忠心和石頭一樣堅硬。
    2008/02/17 12:56
  • 【新聞念真情】豪華壁紙 另類台灣之光

    您可以想像嗎?什麼樣的壁紙,讓全球超級豪華大飯店和王公貴族,心甘情願花大錢捧著鈔票,買這些稀有壁紙?丁三光就是寫下紀錄的人,杜拜帆船飯店、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都可以看到丁三光設計的作品,稀有的羽毛、堅硬的貝殼、陶瓷都可以成為壁紙元素,沒有受過設計訓練,憲兵退伍的丁三光,將壁紙這個傳統產業大翻身,今天新聞念真情,我們就帶您來認識他的故事。
    2008/01/28 19:23
  • 龍柏雕「寶瓶壺」 價高引宵小覬覦

    近年來颱風過後,民眾處理殘木時,發現龍柏會散發香氣,將樹幹磨成「寶瓶壺」,拿到市面販售,這種會散發香味的寶瓶壺,每個市價至少1萬元,但最近花蓮新城鄉有很多人報案,說家裡的龍柏被偷,其中一家天主堂的4顆龍柏,種了40幾年,質地堅硬價值很高,連續2年都被偷,讓神父很心疼。
    2008/01/26 08:23
  • 〈快訊〉政院攤牌 地方選務無權決定二階

    閣揆張俊雄,今天親自主持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對已經瀕臨攤牌的選務爭議,行政院長張俊雄表示,要一階段還是二階段,這是程序問題,是由中選會決定,地方無權,再次強調堅硬立場。
    2007/12/26 10:39
  • 〈獨家〉每天18公里 顏清標3年跑斷2腳鐐

    法務部顧及人權,往後囚犯入監服刑,不再銬腳鐐。曾因「一清專案」受管訓3年的立委顏清標,當年跑斷兩副腳鐐,警衛嚇得以為他要逃獄。顏清標笑說,把如鋼鐵般堅硬的腳鐐跑斷,他可能是史上第一人。
    2006/12/18 19:27
  • 烏來福山村搶不通 周錫瑋視察進度

    台北縣烏來的坍方,阻斷唯一的對外聯外道路,縣府工務局昨天進行爆破,但岩石太堅硬,只完成三分之一,今天中午再爆破,預計下周一就可以恢復單線通車,台北縣長周錫鍏關心工程進度,再入山上視察。
    2005/12/24 14:15
  • 搶通烏來福山村 百公斤炸藥開路

    台北縣烏來福山村,5天前落石坍方,組斷唯一的聯外道路,5百戶居民斷水斷電,還差點斷糧,上午縣府工務局進行爆破搶通任務,但岩石太過堅硬,兩次爆炸還是沒能搶通道路,目前村民雖然有電力,但日常用品只能靠人工便道運送。
    2005/12/23 16:18
  • 妙齡女削髮為尼 母搶人寺廟祈福

    台北市一名長相清秀的蔡姓女子,5天前遇上尼姑化緣後,就突然不告而別、出家為尼,家屬懷疑她被誘騙,去寺廟搶人,廟方一開始態度堅硬,不肯放人;家屬說,女兒從此後像變了個人似地,好不容易把她帶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帶到廟裡,拜拜祈福。
    2005/10/24 11:25
  • 好厲害 鐵臂神拳徒手砍斷花崗岩

    在武打電影中,經常可以看到有武林高手,號稱是「鐵臂神拳」,大陸福建的南少林寺就出現這麼一個奇人,他可以徒手連續打斷15根花崗岩石柱,還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全世界「最堅硬的手臂」。
    2005/10/20 16:25
  • 山洪爆發 水泥生態工法抗力分高下

    敏督利颱風造成中台灣河川潰堤的情況嚴重,外界質疑是生態工法惹的禍,抵抗力跟堅硬度都不如水泥工法!今天TVBS記者跟著環保生態專家一起實地勘查,有的生態工法做的堤防沒有潰堤,有的則是脆弱不堪,專家說,生態工法本身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施工不確實!
    2004/07/08 17:55
  • 鴕鳥破殼誕生過程 全程記錄

    您親眼看過生命誕生的過程嗎?一隻小鴕鳥必須經歷十幾個小時的努力,才能破殼而出,以下就透過鏡頭,帶您來看看小鴕鳥的誕生,一起來感受這段生命的艱辛和喜悅。 小鴕鳥隨時可能破殼而出,現場每個人都屏息以待。小鴕鳥使盡力氣,又把蛋殼撐破了一點,頭一頂啊腳一蹬,小鴕鳥最後的奮力一博,終於讓他破殼而出。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研究員:「小鳥用嘴巴啄,脖子也比較硬,雙管齊下就出來了。」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為了讓民眾親眼目睹鴕鳥的誕生過程,將鴕鳥蛋,放置在展示櫥窗,歷經16個小時,小鴕鳥終於突破堅硬的彈殼,見到這個世界,對現場的大人和小朋友,十足上了珍貴而且難得的一課。
    2003/07/1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