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緝毒案外案 赫見致命「鑽石子彈」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警方查緝毒品案時,意外發現殺傷力極強,被列為恐怖分子使用的「鑽石子彈」,警方表示,這子彈材質是塑鋼,相當堅硬,殺傷力強,但因為重量輕、體積小、容易攜帶,常成為恐怖分子,隨身帶著進出機場海關的違禁物品,嫌犯如何取得這子彈?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就是這顆子彈,讓查獲的警方大吃一驚,黑色外表,直徑1公分,他的名字叫做鑽石子彈,特殊的材質,讓他具有強大殺傷力。海巡署高縣查緝隊侯安泰:「這只有一般子彈重量的1/10,這是屬於塑鋼材質的鑽石子彈,這東西進出國境海關,不易檢查到。」

號稱硬度和鑽石一樣,所以被列為恐怖分子使用的武器之一,怎麼會出現在台灣?透過蒐證畫面,警方是在偵查毒品案時,意外發現這把藏在梳妝台的致命武器。嫌犯:「我看他們有在打小鳥啦。」查緝隊員:「那這藥丸呢,抽屜中的藥丸?」嫌犯:「應該是安眠藥吧。」

平時販賣毒品,警方趁嫌犯與友人聚賭時,破門搜索,除了找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管制毒品外,更搜出兩把改造的空氣槍與多發子彈,嫌犯如何取得這些武器,這個案外案,讓警方還要深入了解。

◎畫面提供:海巡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29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