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硬鋼戒卡手指 出動磨牙機剪斷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名國二男學生,學流行戴戒指,沒想到鋼戒卡在手指頭上,拔不下來。醫師和救助隊員,試了老虎鉗、破壞剪和砂輪機,都沒有辦法鋸開戒指,最後醫師拿來磨牙機,把鋼戒當牙齒鑽,才順利切開戒指。

鋼戒卡在左手無名指底部,緊緊箍著肉,國二少年的指頭,紅腫變形。一開始,救助隊員拿老虎鉗,要剪開鋼戒,一支不夠力,又拿來第二支、第三支老虎鉗。雲林縣救助隊員:「你這邊是最薄的嗎?」

老虎鉗沒用,換體積更大的破壞剪,試試看。雲林縣救助隊員:「沒辦法。」

連用來鋸角鋼的砂輪機,都拿鋼戒沒辦法,它不動如山,穩穩地卡在手指頭上。一群人在醫院急診室裡,忙了3、4個小時,救助隊員靈機一動,請牙醫師拿來鑽牙齒的磨牙機。

磨牙機好像真有點效果,醫師把堅硬的鋼戒,當成病患牙齒,分成左右兩頭慢慢鑽,終於,鋼戒斷了。雲林縣救助隊員:「厲害真的是厲害,我們以後消防隊,來學一下磨牙齒。」

醫師和救助隊員合力,取下鋼戒,少年的手指頭,毫髮無傷。原來,他要跟同學炫耀,到夜市買鋼戒,沒想到太緊,卡在無名指拔不下來,一共試了4種器材,還好用來看牙齒的磨牙機,最後幫了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136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