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執行長 結果共4,988筆

  • 2024國際大師論壇 保羅•波曼 主張以正效益模式能兼顧企業EPS與ESG

    長期關注全球管理趨勢、為台灣企業解決經營痛點,天下雜誌與企業攜手舉辦「國際大師論壇」,十一年間持續邀請全球重量級管理大師來台分享經營管理智慧,2024年國際大師論壇邀請了前聯合利華執行長、現為聯合國全球盟約組織副董事長、共益組織想像(IMAGINE)共同創辦人保羅.波曼Paul Polman來台,分享他如何引領企業轉型成為正效益企業、並實現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以應對氣候變遷和社會不平等的挑戰。同時,論壇更邀請玉山金控董事長黃男州、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及臺灣大學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共同交流當前企業面對的永續挑戰及應對經驗。
    8小時前
  • 「NewJeans之母」閔熙珍痛哭! 開3小時記者會怒控HYBE背叛:「叫我把aespa踩腳下」

    BTS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HYBE,近日爆出與子公司ADOR(念:毆鬥)執行長閔熙珍的爭執,身為創造NewJeans的製作人,閔熙珍25日召開記者會,痛訴這幾年遭到HYBE打壓!
    13小時前
  • 美「抖音禁令」簽署生效! 限九月內找非中資買家

    美國正式通過「國安包裹法案」,強制美國TikTok必須與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法案生效後九個月內,抖音必須找到「非中資」買家,否則會被禁止營運。抖音執行長周受資表態,不過作切割,會抗爭到底。專家認為,這會讓美中科技戰,更加激烈。
    1天前
  • 藥單寫「媽媽是婊子」!部醫急撇系統問題 衛福部要查人為疏失

    昨(24)日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赴部立基隆醫院看診,卻在藥單驚見「媽媽是婊子」;院方回應,沒有醫護人員在電腦鍵入不雅字眼,後續會配合管理系統廠商釐清。掌管部醫的衛福部醫福會副執行長楊南屏今(25)日表示,原擔心是否遭駭,初步調查排除外部入侵可能,將朝人為疏失方向釐清,若人員造成屬實,一定追究懲處。
    1天前
  • TikTok拒絕「去中化」 控美國禁令干預言論自由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簽署法案,要求TikTok必須出售美國業務,否則可能在全美遭到禁用。對此TikTok執行長周受資,明確表態拒絕,還指控美國政府,違反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的精神,他將在法庭上,為TikTok用戶捍衛權益。
    1天前
  • 拜登簽署TikTok封殺法案 周受資親上火線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簽署法案,要求TikTok在一年內脫離中國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否則不得在美國營運。TikTok主張禁令違反美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TikTok執行長周受資表示將在法庭抗爭到底。
    1天前
  • 不甩美國禁令威脅 TikTok執行長嗆:我們哪也不會去

    美國政府與社群平台TikTok之間的鬥爭尚未結束,總統拜登(Joe Biden)24日簽署援烏台以的法案時,同時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否則將面臨禁令,不過TikTok繼先前強調將透過法律手段進行抗爭外,如今執行長周受資直接拍片喊話「放心,我們哪都不會去!」。
    1天前
  • 祖克柏一句「警告」 竟讓臉書股價崩跌15%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公佈最新財報,雖然業績營收超出市場預期,每股盈餘(EPS)也有不錯的表現,但該企業股價卻在盤後,因為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一句提醒警告,告訴股東與市場投資人,他們專注的人工智慧(AI)業務,很可能需要「更多時間」才能看見回收,導致Meta陷入可怕的崩跌局面,股價盤後崩跌15.13%、下殺74.65美元(約新台幣2435元)。
    1天前
  • 太陽星君生日!身分證「16組數字」快去拜 貴人秒上門

    本月27日(農曆3月19日)為太陽星君生日,不少民眾疑惑若要祭拜太陽星君要求什麼?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指出,若身份證字號有這16組號碼者建議在太陽星君聖誕前快去拜拜,2024有望得到貴人幫助。
    2024/04/24 14:08
  • 馬斯克告白「說愛你」暈船? 韓女遭深偽技術騙166萬

    結識名人明星並成為朋友,是不少追星族最大的夢想,卻往往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破口。南韓一名女子日前在電視節目自曝慘痛經歷,坦承自己曾以為認識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人,甚至收到對方親口說出的「愛你」告白,沒想到這一切都是俗稱殺豬盤的詐騙手段,害她最終被騙取高達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66萬3052元)的金錢,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人工智慧(AI)創造的假象。
    2024/04/24 10:54
  • 第一波衝擊來了 特斯拉大砍美國生產線6千員工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由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佈,將在全球範圍裁減10%人力,預計將有超過萬人受到衝擊。如今裁員計畫第一波衝擊正式到來,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今(4/24)宣佈,將裁減美國德州與加州兩條生產線上,一共6020個職位,預計裁員將從6月14日開始執行。
    2024/04/24 09:37
  • 加菜囉!台中警犬日嗑4.5公斤飼料 企業霸氣送半年份伙食

    台中市警犬隊有4隻警犬將要退休,最近又新增4隻訓練犬,總數量來到13隻,每天大約消耗4.5公斤的飼料,悠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葉信宏得知後,表示相當感謝警犬隊立下的汗馬功勞,霸氣捐贈紐西蘭進口飼料35包、共535公斤,足以供應警犬半年份用量,表示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對英勇警犬的關愛。
    2024/04/23 15:48
  • 想成功得先承受苦難! 黃仁勳曝: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還要多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繼先前表示「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後,如今他又在訪問中自曝過去掃廁所的經驗,還對台下的人開玩笑地表示「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所有人加起來還要多」。
    2024/04/23 14:50
  • 閔熙珍爆想帶NewJeans出走 HYBE氣炸要求卸任

    韓國王牌製作人閔熙珍,過去曾任SM娛樂創意總監,參與設計少女時代、EXO等知名韓團。她現在為韓國經紀公司HYBE旗下廠牌ADOR娛樂執行長,一手打造全球知名女團NewJeans。韓媒最新消息指出,HYBE今(22)日突然對ADOR娛樂行使監察權,蒐集閔熙珍與高層企圖帶走NewJeans獨立的證據,並希望她辭職。消息一出,HYBE股價也大跳水,一度跌逾10%以上。
    2024/04/22 18:14
  • 眼見冤枉的人被處死 她成廢死運動推手:看見人有悔悟的可能

    4月23日,台灣將迎來首次探討「死刑是否合憲?」的憲法法庭辯論。大法官言辯結束後,將在幾個月內公布結果,若最終大法官宣告死刑違憲,台灣將透過修法,成為廢除死刑的國家。釋憲前夕,本刊專訪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0多年來,她是台灣廢死運動最重要的推手。有人稱她「台灣最邪惡組織」執行長,有人認為她對人性太天真。她則形容自己只是普通人,透過多年與死刑犯交流的經驗,看見人有悔悟、贖罪的可能。
    2024/04/22 09:59
  • 救青年支持度! 賴:打造適合作夢戀愛國家

    520賴政府即將上任,民進黨持續搶救年輕人支持,連兩天舉辦青年論談聽取意見,不過黨內政策執行長王義川,前一天才喊話青年有不滿的,今日,21日可以當面嗆準總統賴清德,但砲火都猛烈。賴清德還對青年誓言,上任後要為他們,打造適合作夢、戀愛的國家。
    2024/04/21 19:47
  • 民進黨青年論壇 王義川喊話「不會嗆政府枉為年輕人」

    民進黨本周末在台北舉行「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今(20日)由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等人發表演講,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出席致詞時說,不管甚麼政策,都是青年政策,國家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了投資這個世代與下個世代;他也鼓勵年輕人,如果不會反抗、不會不滿這個國家體制、社會、學校,那就枉費身為年輕人。
    2024/04/20 13:43
  • 中東戰火起 金價還會繼續漲!專家曝為何「亂世黃金」人人搶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執行長吳大任受訪表示,觀察伊朗、以色列衝突情況,目前事態有擴大的趨勢,雖然現在金價很高了,但黃金仍有繼續上漲的空間。
    2024/04/19 16:52
  • 保生大帝、武財神生日!身分證「32組數字」快拜 賺飽一整年

    本月23日(農曆3月15日)為保生大帝和武財神聖誕,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指出,若身份證字號有這32組號碼者快去拜拜,有望讓思維清新或賺大錢。
    2024/04/19 09:03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2024/04/18 15:33
  • 特斯拉全球裁員10%影響1.4萬人 中國銷售部門成重災區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7日向全體員工發布內部信,宣布公司將在全球範圍內,進行10%裁員行動,估計將有超過1.4萬人受到影響,也是繼2017年以來最大規模的內部裁員。其中中國大陸就是此波衝擊的重點區域之一,特別是當地銷售人員,更是裁員受傷最嚴重的一群。
    2024/04/18 14:34
  • 蘋果執行長庫克訪印尼 討論當地建廠可能性

    蘋果執行長庫克造訪越南後,17日前往印尼,與印尼總統佐科威,以及下任總統當選人普拉伯沃見面,討論蘋果在印尼的投資機會,
    2024/04/18 14:29
  • 2024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 賴清德黃仁勳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台灣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都上榜。專文介紹5月將就職的賴清德肩負重大任務,猶如扛起世界的擎天神。
    2024/04/18 06:12
  • 賴清德登《時代》百大人物 學者讚代表世界對他的期待

    準總統賴清德獲選為《時代雜誌》今(17日)所公布的2024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推薦文由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駐俄羅斯大使、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撰擬,內容提及賴清德從礦工之子到哈佛大學畢業公衛專家,最後成為台灣總統的側寫。對此,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受訪時表示,這除了顯示出台灣對於世界的重要性,更是展現了台灣民主的活力。
    2024/04/17 23:41
  • 庫克會見越南總理 承諾蘋果將加碼投資

    蘋果執行長庫克抵達越南河內進行為期2天訪問,期間與供應商、學生、內容創作者,以及蘋果產品用戶會面。
    2024/04/1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