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圳溝 結果共66筆

  • 年前悲劇!9歲童疑抓毛蟹 溺斃圳溝

    快過年了,南投卻傳出有小朋友不幸溺斃,一名就讀小學2年級,大約9歲的陳姓男童,原本和朋友到「921地震斜塔紀念園區」玩,疑似為了抓毛蟹,爬到欄杆外,卻跌進旁邊的灌溉溝渠內,3個小朋友嚇得不斷哭泣,但是竟然沒找大人求救,直到男童阿嬤找人,才發現孫子溺水了,但遺憾的是,最後找到人時,孩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3/02/05 20:05
  • 吉普車卡圳溝 水湍急警消冒險搜救

    台東市下午發生車子掉進大圳溝的意外,民眾發現更生北路旁的大圳溝涵洞裡,卡了一輛吉普車,擔心車內有人受困,趕緊通報119,由於水流湍急增加了搜救難度,警消費了好一翻功夫,才確定車內沒人,有民眾向警消表示,車子掉進圳溝後,看到駕駛自行脫困,而至於車子怎麼會掉進水溝,警方還要釐清。
    2012/01/02 07:02
  • 溝渠護欄太低 2人溺斃再傳騎士墜溝

    父親節台中市午後一場大雨,造成兩人溺斃在潭子八堡圳,事隔11天,距離上一次案發地點15公尺,又有一名單車騎士掉入圳溝,雖然這次意外是酒駕惹禍,不過也突顯出這條八堡圳沿線護欄過低的情況,目前使用磚造的護欄,高度只有30公分,護欄間隙寬達1公尺,騎士一不注意,很可能摔進溝內,市府現在臨時用紐澤西護欄圍住間隙,避免再有人跌落。
    2011/08/20 11:49
  • 救落水者同儕險滅頂 子溺斃家長飆罵

    又發生溺水的意外,嘉義縣太保市位於南亞公司後方的嘉南大圳,昨天(13日)下午有6名學生,相約到這邊戲水,沒想到一名15歲的黃姓國中生,坐在岸邊不小心採到青苔滑落圳溝,被湍急的水流沖走,過程中,一度還有兩名同學要下水救人,不過兩人體力透支,差點也滅頂,最後是由岸邊的同學,趕緊遞出木棍,拉起兩名同學,只是最先落水的黃姓學生仍是慘遭溺斃,心急的家屬,趕到現場氣得飆罵玩水的同夥!
    2011/08/14 11:16
  • 8學生嘉南大圳戲水 1人腳滑落水

    又傳出學生落水的意外,嘉義縣太保市位於南亞公司後方的嘉南大圳,下午有7、8名學生,相約到這邊戲水,就在2點半左右,15歲的黃姓國中生,疑似清洗手腳時,不小心滑落圳溝,被湍急的水流沖走;雖然一度有2名同學要伸手拉他,不過這名學生仍被沖走,消防隊沿著大圳分區找尋落水學生,終於在3個小時後尋獲將人送醫,不過情況並不樂觀。
    2011/08/13 17:00
  • 〈快訊〉救人落水男子下落不明 警消續搜索

    8月8日台中市一場午後大雨,導致一名女騎士摔進圳溝,當時一名路過男子,試圖撘救婦人,沒想到也落水,搜救人員順利找到女騎士,不過還是找不到男子下落,意外發生到現在第3天,消防人員不放棄希望,繼續搜索。
    2011/08/10 08:25
  • 天熱水圳解暑 花蓮4歲男童遭溺斃

    因為天氣太熱,今天中午11點多,花蓮有一群小朋友跑到家附近的圳溝戲水,不料其中有一位年僅4歲的男童,掉入深達1米半的圳溝裡後,隨著水流漂到200公尺外,在場的小朋友趕緊向男童表哥求救,但男童被救起後還是沒有生命跡象;家屬實在想不透,明明就不會游泳的男童,怎麼會跟去玩水,警方目前還在釐清溺斃的真正原因。
    2011/07/29 13:06
  • 車像青蛙跳!情侶飛車滾20米 墜圳溝

    苗栗一名男子,昨天下午酒後開車載女朋友回家,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出路面,車子像青蛙跳一樣,翻滾20公尺後,掉進圳溝裡,車上2個人當場飛出車外落水,女朋友一度抱著男子大喊救命,但消防隊趕到現場,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女朋友腰部挫傷。
    2011/01/08 11:48
  • 竊嫌跳圳溝溺斃 家屬指控警刑求

    今年7月,TVBS曾報導台中縣2名員警戒護竊盜嫌犯,外出模擬和查贓,結果戴著腳鐐的嫌犯疑似想要脫逃,跳進1米5深的大排水溝,不幸溺斃,隔了3個多月,家屬指稱夢見死者頸部有傷,懷疑可能是遭到員警刑求,上午會同道士到派出所招魂,並且要求警方給交代。
    2010/10/14 11:56
  • 爆口角!妻跳河 夫下水尋人反遭溺斃

    嘉義縣竹崎鄉的果農夫妻,喝喜酒後騎機車返家,不慎摔車引發口角,老婆揚言輕生離家,家人趕快報警,果真在圳溝找到載浮載沉的婦人,順利將她救起,沒想到急著找她的先生,後來卻被發現不慎摔落離家2公里外的圳溝溺斃。
    2010/09/16 12:53
  • 樹倒壓馬路 騎士閃躲不及撞爛車

    桃園縣一名裝潢師傅,日前騎機車經過一處圳溝旁時,突然被一棵大樹砸傷,他擔心同樣事情再度發生,就向當地水利會申請賠償,沒想到對方卻說,只有土地是歸他們管,讓他覺得相當氣憤,認為相關單位應該釐清責任,才不讓事情再度發生。
    2009/11/01 12:39
  • 斷頭焚屍!男子遭利刃斷頭 棄圳溝

    高雄縣傳出殘忍的斷頭焚屍案!一名男子遭人殺害後,棄屍在大排水溝裡,不但頭顱被利刃切斷,左胸雙腳上有刺青的地方還被兇嫌潑汽油燒掉,10隻手指頭上的指紋也被人用檳榔刀割掉,毀屍滅跡的意圖明顯。
    2008/12/24 17:00
  • 狠心狼夫 推妻入圳溝謀殺害命

    台中縣一名已婚男子涉嫌強暴一名女菲律賓外勞,事後男子懷疑越南妻子報警抓他,竟然把妻子推下圳溝,幸好越南新娘命大獲救,目前在醫院休養。
    2005/11/10 11:59
  • 【泰利影響最新災情快報】

    ◎狂風掃電線 東港3千戶停電 屏東市區昨天晚上的大停電,已經全面搶修復電,不過因為風勢太強,導致配電的「饋線」相互碰觸而跳電,屏東東港地區,凌晨也大停電,大約3千戶無電可用,台電正在搶修當中。 ◎南橫路斷 台20線95公里土石流 最新消息!高雄縣山區開始下起大雨,造成台20線南橫公路95公里,也就是桃源路段土石坍方,雙向不通交通中斷,請民眾特別注意。 ◎適逢大潮 沿海嚴防海水倒灌 ◎宜蘭風大雨驟 祭壇機車全倒地 ◎長浪入港漁船晃 市區風雨晨稍歇 ◎今年第5次! 颱風掃美濃淹水及膝 ◎圳溝水淘地基 淡水大仁街傳屋塌 ◎颱風襲 逢大潮 淡水河水高漲 ◎險象環生!中壢鷹架塌工地如刺蝟 ◎風狂雨驟! 大台北招牌落滿地 ◎風雨增強 谷關松鶴居民暫勿進出 ◎大甲溪水位攀升 德基昨晚洩洪 ◎雨勢大 溪水漲 淹沒德芙蘭橋面 ◎谷關雨量少 東卯橋尚無斷橋之虞 ◎泰利轉弱為中颱,目前全台灣還籠罩在暴風圈內,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統計,全省各地已傳出1死10傷,包括台南北門鄉一名67歲男子颱風天失足掉落漁塭溺斃,還有桃園、台中縣市也陸續傳出民眾被招牌鷹架砸傷。 ◎目前電力供應方面,還有11萬3207戶等待修復。
    2005/09/01 07:02
  • 圳溝水淘空地基 沖破大樓地板

    台北縣淡水大仁街晚間發生房屋塌陷的意外,緊鄰排水溝的整排公寓因為大水來的太猛,竟然掏空附近房屋地基,鎮公所緊急撤離居民,不過還是有人不願意離開。
    2005/09/01 06:56
  • 宜蘭礁溪兩貨車對撞 四死一重傷

    宜蘭礁溪(18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兩部貨車疑似車速過快發生對撞,造成其中一輛清潔公司貨車翻落路旁的圳溝,車上四人,兩人當場死亡,另外兩人送醫後不治,撞人的貨車的司機則還在醫院急救。
    2003/11/18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