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普車卡圳溝 水湍急警消冒險搜救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2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市下午發生車子掉進大圳溝的意外,民眾發現更生北路旁的大圳溝涵洞裡,卡了一輛吉普車,擔心車內有人受困,趕緊通報119,由於水流湍急增加了搜救難度,警消費了好一翻功夫,才確定車內沒人,有民眾向警消表示,車子掉進圳溝後,看到駕駛自行脫困,而至於車子怎麼會掉進水溝,警方還要釐清。

大圳溝的涵洞,卡了一輛吉普車,水勢湍急整輛車幾乎滅頂,警消人員擔心車內有人受困,趕緊搶救。警消人員:「你在前座用右腳弄一次,然後後面玻璃再找一次。」

滾滾水流增加救援難度,但救人如救火,一刻都不能延遲,警消冒險坐在車頭,用雙腳碰觸車內是不是有人。警消人員:「車內有人的話,就把人拉出來。」

警消人員仔細搜查,確定車內沒人才鬆口氣。警消人員:「他們說有人先行跑掉了,我們來的時候他就跑掉了,落水者我們沒有發現,我們到達現場沒有發現。」

確定車內無人受困,警消派來吊車,將吉普車吊上來,元旦下午,台東市更生北路旁的大圳溝,民眾發現有車子掉進水裡,而且被湍急水流,一路沖了300多公尺,意外現場,水泥圍欄留了長長擦撞痕跡,什麼原因車子會掉進水溝,警方將依車牌循線聯絡車主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46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