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溝渠護欄太低 2人溺斃再傳騎士墜溝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父親節台中市午後一場大雨,造成兩人溺斃在潭子八堡圳,事隔11天,距離上一次案發地點15公尺,又有一名單車騎士掉入圳溝,雖然這次意外是酒駕惹禍,不過也突顯出這條八堡圳沿線護欄過低的情況,目前使用磚造的護欄,高度只有30公分,護欄間隙寬達1公尺,騎士一不注意,很可能摔進溝內,市府現在臨時用紐澤西護欄圍住間隙,避免再有人跌落。

男子跌落大約2.5公尺深的圳溝裡,騎的腳踏車就倒在旁邊,消防人員利用長臂板將他抬回路上,這時候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護欄旁邊還是有縫隙,疑似從護欄旁邊的縫隙掉下去。」

男子疑似酒後騎單車,連人帶車摔進圳溝裡,經過緊急CPR,仍不幸死亡,經過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1.6。時間回到11天前,這一條台中八堡圳才造成兩人溺斃意外,如今又發生單車騎士墜溝死亡。消防人員:「上次落水的地點是嘉豐路245巷那個地方,這次跌落的地點,是在257號,大概離上次地點差了15公尺左右。」

當地居民說,會造成這條溝圳意外頻傳,就是因為護欄太低,每個白色磚造護欄,長約80公分,高度只有30公分,騎士一不注意,很可能人車一起摔入溝內。潭子嘉仁里里長林瑞文:「因為嘉豐路它的道路狹小,及因為它的路線太彎,之前也常常發生落水事件。」

里長指出,八堡圳沿線護欄功能不足,希望市府能夠重視這個問題,目前市府建設局表示,將會將這段護欄加高,不過工程需要兩個月,目前已經臨時用紐澤西護欄,圍住戶欄縫隙,避免悲劇再度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5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