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倒壓馬路 騎士閃躲不及撞爛車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縣一名裝潢師傅,日前騎機車經過一處圳溝旁時,突然被一棵大樹砸傷,他擔心同樣事情再度發生,就向當地水利會申請賠償,沒想到對方卻說,只有土地是歸他們管,讓他覺得相當氣憤,認為相關單位應該釐清責任,才不讓事情再度發生。

這棵長約6公尺,直徑大概70公分的大樹,當時就這樣從圳溝旁的坡地,橫著砸向馬路,直接砸中一名機車騎士,不但車頭全毀,人也受了傷。機車騎士:「我沒辦法騎摩托車啊,受傷的地方都是擦傷啦!」

將近數十公斤重的大樹,怎麼會倒向路旁砸傷人,受傷的裝潢師傅說,事發當時,他騎的速度很慢,但圳溝旁的樹幹突然倒塌,他還是來不及反應,機車車頭就被砸個正著,安全帽也被削了一大塊,連人帶車摔出5公尺外。

機車騎士:「發現的時候,我已經來不及煞車了,樹往車頭砸下去,就整個摔倒了。」

不過,讓他覺得更誇張的是,附近還有許多樹木,同樣都有根基不穩的問題,但桃園農田水利會,卻只認土不認樹,讓他非常生氣,相關單位是否應該進一步釐清責任,盡早處理,以嚴防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19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