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悲劇!9歲童疑抓毛蟹 溺斃圳溝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快過年了,南投卻傳出有小朋友不幸溺斃,一名就讀小學2年級,大約9歲的陳姓男童,原本和朋友到「921地震斜塔紀念園區」玩,疑似為了抓毛蟹,爬到欄杆外,卻跌進旁邊的灌溉溝渠內,3個小朋友嚇得不斷哭泣,但是竟然沒找大人求救,直到男童阿嬤找人,才發現孫子溺水了,但遺憾的是,最後找到人時,孩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小男童被救上岸,已經沒有呼吸,爸媽聽到消息,趕到現場,媽媽牽著機車突然無力,放聲大哭,爸爸直接從機車後座跳下來,衝到孩子身邊。救護人員:「拉住他、拉住,我們先急救。」

救護人員不斷CPR急救,但媽媽全身癱軟,坐在地上,不敢相信孩子竟然溺水,發生意外•救護人趕緊把小孩送上救護車,繼續CPR急救,送醫後卻仍回天乏術。

時間回到5日下午3點多,9歲男童和3個小朋友在名間鄉921地震斜塔紀念園區玩,他疑似為了抓毛蟹,爬到欄杆外的灌溉水溝旁,可能踩到這個青苔,一不小心滑進灌溉溝渠內,水流湍急,小男童就這樣被沖走,偏偏同伴全都嚇呆了,不知道找大人求救,直到男童阿嬤來找人,才發現孫子溺水了。

男童奶奶vs.警方:「不要這樣,我們現在先等消息。」

警消沿著圳溝往下游找人,最後在距離男童落水處大約2公里的地方找到他,但小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爸媽接到惡耗,衝到現場,希望孩子平安,偏偏這一絲希望卻被摧毀,原本再過4天就要過年了,孩子卻溺斃身亡,男童父母和阿嬤傷心不已,應該是全家團圓的春節,該怎麼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47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