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圳溝 結果共66筆

  • 天人永隔!母載童上學 機車對撞釀2死3傷

    宜蘭縣壯圍鄉永美路一段與148巷路口,在30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6歲的黃姓女子載著3個小孩前往上學途中,行經永美路一段,已經過了十字路口一半時,被一名騎著機車要去上班的吳姓男子,從右後方撞了上去,事發後孩子嚇得當場大哭,黃姓女子和吳姓男子雙雙掉落圳溝,送醫不治,3名小孩則是受傷送醫。
    2020/03/30 19:58
  • 88歲老翁跌落大圳遭沖走 孫急跳水救阿公

    台中豐原一名88歲老先生和孫子沿著大排水溝散步,但老先生突然摔落到五米深的圳溝內,孫子發現時,爺爺已經被水沖走,他一路追了500公尺,最後跳下圳溝,攔截到阿公,趕緊把人拉到緩流區,幸好爺孫兩人在警義消幫忙下,順利脫困。
    2019/10/13 13:29
  • 大排驚見浮屍 7旬婦頭戴安全帽落水溺斃

    彰化員林一處圳溝,發現一具女浮屍,但離奇的是她頭戴安全帽,疑似從社頭的大排落水一路漂到員林,最後卡在攔截點,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一名73歲陳姓婦人,她的先生說早上爭吵後,太太就騎著電動自行車出去,一直到下午被發現,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
    2019/08/06 20:11
  • 快訊/彰化和美命案 男子漂浮溝圳 警方追查

    彰化縣和美鎮彰草路三段一條圳溝下午3點發現一名男子死亡漂浮,消防局用器材車把男子吊掛上岸,警方也隨即派員到場採證,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7/13 19:15
  • 車禍駕駛離奇失蹤! 警苦找4時見男趴溝亡

    嘉義民雄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後,其中一名駕駛竟然憑空消失,警察找了4個小時,才在離車禍現場50公尺外的水溝裡頭發現他,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研判,駕駛很可能是因為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後掉進圳溝,加上當天雨勢大,溝渠水流湍急,才會被沖到水流50多公尺外。
    2019/06/15 20:42
  • 酒駕累犯又被逮! 男子情緒失控跳圳溝

    酒駕累犯,抓不勝抓!高雄一名男子,上個星期才被重罰過七萬五,前天晚上又再酒駕上路,結果被警察攔住之後,他整個情緒失控,一邊喊叫,一邊跳到旁邊的圳溝裡去,害得員警還得七手八腳,忙著救人。
    2019/03/25 17:26
  • 人在哪?賓士車撞無人機車 騎士摔落圳溝身亡

    20日深夜,台中市神岡發生一起車禍,當時謝姓男子開著賓士車,撞上一輛無人騎乘的機車,警消防人員到場時,一度以為機車騎士酒駕落跑,搜索好一段時間,才在一旁的邊坡上找到騎士,人掉落4米深的圳溝,沒了生命跡象,警方指出,李姓男騎士酒駕,回家路上,自撞路旁護欄,接著翻落邊坡身亡。
    2018/12/21 12:25
  • 你跑我追!屋主自逮偷竊賊 童繩五花大綁

    高雄一名大膽竊賊,闖入住戶倉庫偷走不鏽鋼洗手台,剛好被屋主看到,立即追上去抓人,大街上演你追我跑,最後嫌犯冒險跳下2層樓高的圳溝,摔傷了手臂,屋主衝上去制伏,用童軍繩將他五花大綁,報警處理。
    2018/07/26 11:51
  • 肇事逃逸!機車遭撞 騎士摔落3米深溝亡

    苗栗公館竹安橋頭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4歲機車騎士在橋頭被撞,人摔落旁邊超過3米深的圳溝傷重不治,騎士的機車被撞凹,但是卻沒看到另一方,事故地點沒有監視器,警方調閱附近的影像,3小時找到了肇事逃逸的駕駛,43歲的劉姓駕駛供稱,車子是公司的,自己沒有駕照,擔心賠償責任問題心虛逃走。
    2018/06/29 19:12
  • 血流成河?一覺醒來 后里灌溉圳溝全染紅

    台中麗寶樂園旁的灌溉溝渠,被人發現一整條大排水溝的水都變成鮮紅色!附近居民說早上起床看到這景象,全嚇到了,環保局到場採樣,初步認為是水溶性染劑導致圳溝變紅,至於排放的當事人也被找到了,他說只是清洗幾個跟朋友要來的桶子,準備儲水備用,沒想到會害得整條大排都染紅!
    2017/11/03 18:08
  • 為了洗手!玩土手髒 阿公帶2孫洗手釀禍

    溺水死亡的5歲和1歲兩個小兄弟,國慶連假跟著爸媽回台南找阿公、阿嬤玩,阿公帶著兩人去附近樹林玩,男童玩土手髒了,阿公帶兩人到旁邊的圳溝洗手,疑似跌落水勢湍急圳溝,儘管阿公跟著跑了1公里想救人,雙腿都割傷了卻無奈救不回小兄弟。
    2017/10/09 12:49
  • 疑水流湍急又失足 跟阿公玩水2孫溺斃

    台南白河一名67歲的王姓男子,8日下午帶著兩名分別5歲及1歲的孫子,到住家附近的圳溝遊玩,沒想到下水後疑似水流湍急,加上重心不穩失足,兩名孫子被水流沖到將近一公里外,才被跳下水的王姓男子救起,雖然趕來的消防隊員急忙將男童急救,並送到附近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7/10/08 23:16
  • 快訊/外公住家附近遊玩 2男童掉落圳溝溺水

    台南白河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一起2名男童溺水的意外,原來分別5歲及1歲多的男童,跟著父母從彰化回台南外公家,沒想到外公下午帶著他們到住家附近遊玩,這對小兄弟突然掉落一旁圳溝,外公當時雖然立即跳下水救人,但等到救難人員到場將人救起,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柳營奇美醫院急救中。
    2017/10/08 19:09
  • 天熱戲水遭滅頂!週六1天竟3名國中生溺斃

    天氣才剛轉熱不久,就傳出有學生戲水溺斃意外,而且不只一人,包括在雲林和台南,週六下午,就有3名國中生因為到圳溝和大池塘玩水,慘遭滅頂。
    2017/05/06 21:51
  • 疑失業負債壓力大…父帶18歲殘疾女兒吸廢氣輕生

    高雄市鳥松區,一名55歲的父親,開車載著18歲的女兒,到鳥松一處偏僻的圳溝旁,用衣物和水管把汽車排氣管堵住,再發動引擎,兩人坐在車內,吸入過多廢氣,被晨運民眾發現時,早已沒了呼吸心跳,根據瞭解,男子疑似失業又負債百萬,2個兒子1個女兒,家中經濟全靠他一人支撐,疑似壓力太大,帶著身心障礙的女兒引廢氣尋短。
    2017/04/05 11:42
  • 快訊/鳥松發生父女輕生案 吸汽車廢氣2人亡

    高雄發生一起父女輕生的案件,早上6點多有民眾發現,在鳥松區的大同路圳溝旁,有輛汽車排氣管堵了起來,但車子持續發動,湊近看才發現,車上有對父女疑似想用汽車廢氣輕生,通知警方到場時,2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目前得知父親55歲,女兒年約10多歲,警方正在釐清,兩人想不開的原因。
    2017/04/05 08:36
  • 台南套頭女屍案 凶嫌落網稱失手勒死

    有台南市民昨天在安南區一處圳溝旁小路發現一具女性屍體,警方在獲報後3小時內逮捕一名梁姓男子。梁男坦承兩人因金錢糾紛起口角,在車上失手勒死對方,再載到偏僻處棄屍。
    2016/12/27 11:50
  • 一張發票追線索 台南女屍案偵破

    有台南市民眾昨天在安南區一處圳溝旁小路發現一具女性屍體,警方在獲報3小時內,依死者身旁遺落的一張發票等物證,查出死者身分及一名友人梁姓男子涉嫌重大,循線逮捕破案。
    2016/12/27 08:47
  • 從巷弄竄出來 78歲婦遭校車撞倒不治

    彰化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騎機車未戴安全帽的78歲婦人從小巷弄竄出,完全沒注意有無來車就直接轉彎到馬路上,一輛直行的高職校車來不及煞車撞上,婦人滾到圳溝旁,雖然校車司機緊急煞車,也立刻叫救護車,但婦人傷勢嚴重還是宣告不治。
    2016/05/11 16:16
  • 元宵拜拜後婦人倒金爐灰燼 摔溝溺斃

    彰化一名84歲老婦人在元宵節傍晚拜拜祈福,燒金紙後依往常的習慣將灰燼倒往附近的圳溝中,結果卻發生摔落溝中溺斃意外,民眾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在婦人往圳溝方向時,剛好一名男子牽著2隻狗也走過去,懷疑婦人是不是因為被狗嚇到才會失足。
    2016/02/24 12:55
  • 自稱幸運! 賊穿「網狀絲襪」偷竊仍被逮

    小偷闖空門,竟然還穿「網狀絲襪」當幸運服裝!桃園有一名男性竊賊,被警方發現在休息的小吃店裡翻箱倒櫃,正要上去抓人,竊賊拔腿狂奔,跳進了附近的大圳溝,不過警方追上前,立刻就把人制伏,搜身發現男子穿著女用絲襪,認為穿絲襪幸運,希望能躲避警方查緝。
    2015/07/14 09:07
  • 〈快訊〉72歲翁跌6米圳溝 消防隊吊掛救起

    最新意外消息,南投竹山一名72歲老翁跌落6米圳溝。
    2013/08/20 15:31
  • 漂漂河競速賽 安全自負惹爭議

    今天在高雄美濃有一場漂漂河競賽,在長達5、600公尺的大圳溝裡,拿輪胎當載具,手腳並用划水,比比看誰最快到達終點,吸引相當多民眾前往,不過,美濃農會官網上的注意事項卻提到,過程中發生任何意外都要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跟主辦或承辦單位無關,這規定引起卸責的質疑,主辦單位說,這只是提醒民眾留意,其實是有幫參賽者投保。
    2013/07/06 20:00
  • 農會推私房景點 美濃玩水圳漂漂樂

    夏天大家都會玩水消暑,高雄美濃在地人有個玩水的私房景點,就在獅山頭水圳,民眾拿著游泳圈或是車輪內胎,把圳溝當成漂漂河,天然又免錢,相當受歡迎,不過適合玩水的河面,只有平緩的上游5百公尺,下游河水湍急,區公所在現場放置告示牌禁止玩水,卻還是有許多人不顧危險,看來是相當諷刺。
    2013/07/03 20:00
  • 身繫繩鬆脫!嘉南大圳戲水 女童溺斃

    氣溫逐漸升高,玩水要特別小心,台南就傳出學童戲水溺斃的意外,3名國小學童昨天下午到住家附近的嘉南大圳戲水,其中2名學童身上綁著尼龍繩,另一頭就纏在水圳旁的鐵桿上跳進圳溝玩,沒想到繩子鬆脫,2人溺水,其中9歲男童被救起,11歲女童則慘遭溺斃。
    2013/03/24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