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圳溝 結果共66筆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2024/04/16 17:43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16 17:14
  • 快訊/高雄86歲老翁巡田未歸 圳溝內驚見冰冷遺體

    高雄林園分局今(7)日下午3時55分許接獲報案,一名簡姓男子表示86歲的父親約於中午外出巡田,直到現在仍遲遲未歸,於是警消陪同簡男一起前往大寮區光明路二段的一處水田尋找。抵達後,消防人員卻在水田旁的圳溝內找到已無生命跡象的簡翁,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4/01/07 17:19
  • 人呢?婦疑倒廚餘失足摔水圳 送醫不治

    花蓮玉里鎮高寮發生一起意外,20日早上7點多,56歲李姓婦人,從店裡返回住家餵狗,疑似站在石板上要倒廚餘,不小心跌下圳溝,丈夫連絡不到太太衝回家找人,騎車沿路尋找,發現太太倒臥在水圳下游50公尺的地方,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9/21 18:25
  • 彰化圳溝大秘寶? 工人徒手拿未爆彈到警局

    彰化和美發生緊急狀況,圳溝工程施作時,怪手挖到一枚未爆彈,當下大家都停工,負責人膽子大,竟然「徒手」拿未爆彈到警局,連警察都嚇一跳。
    2023/09/16 19:30
  • 南投驚見鱷魚出沒! 「疑遭棄養」膠帶纏嘴被捕畫面曝

    南投縣埔里鎮媽祖廟附近日前有鱷魚出沒,有民眾經過此處時撞見附近圳溝草叢有一隻眼鏡凱門鱷,嚇得趕緊報案,埔里消防分隊獲報後,為防止牠傷人,立即將該隻鱷魚用膠帶纏住其嘴巴,據悉,該隻鱷魚長約40公分,恐是遭到民眾棄養,農業處今(1)日也已將鱷魚帶回安置,後續會聯繫相關收容單位幫忙收養。
    2023/05/01 17:52
  • 鞠躬盡瘁!熱血藥師送藥不幸陳屍圳溝死前手中緊握藥袋

    嘉義縣有1名熱心的藥師,總是不辭辛勞,幫獨居長輩或行動不便的病人送藥到府,近50年如一日,沒想到,5日下午1點多,他騎著機車外出幫鄉親送藥時,疑似藥袋掉落大水溝,他下車撿拾,竟然因此喪命,家屬報警找到他時,他俯臥在大水溝邊,手上還牢牢緊握著病人的藥袋!
    2022/12/07 20:50
  • 熱心藥師送藥途中陳屍圳溝…手中還緊抓藥袋 鄉親不捨

    嘉義縣新港鄉6旬趙姓藥師5日騎機車送藥,不料,途中為撿拾飛落的藥袋陳屍圳溝,手中還緊抓著給民眾的藥袋。檢警昨天相驗,死因心因性休克。
    2022/12/07 17:01
  • 秋老虎發威! 嘉義縣東石溝渠「浮出大批魚屍」飄惡臭

    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圳溝,今天浮出大批魚群屍體散發惡臭,縣府獲報通知公所清除魚屍,初步研判是氣溫偏高,公共水域水底沼氣上升,水中溶氧降低,造成魚隻缺氧死亡。
    2022/10/03 15:48
  • 撞標誌又撞護欄!姪女外傷 姑摔橋下身亡

    台東鹿野18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女子騎車載姪女,突然失控衝撞交通標誌,接著又往前滑行,撞上橋邊護欄,姪女人跌坐在路上,受擦挫傷,但陳姓女子撞擊當下拋飛,整個人掉到橋下圳溝,雖然有熱心民眾爬下去救人,但女子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2/08/19 14:07
  • 強降雨奪命!6旬婦巡荔枝園 跌圳溝遭沖走

    連日大雨也傳出不幸消息,在南投草屯有一名67歲黃姓婦人,27日下午她到荔枝園整理雜草,疑似不慎跌落暴漲圳溝遭沖走,經過一夜搜索未果,警消在今天(28日)一早繼續搜尋,才在一處深潭附近找到人,但已經是冰冷遺體。
    2022/05/28 13:39
  • 台電電塔施工意外 承包人員圳溝渡河不慎溺斃

    台電公司外包商廖姓工程人員,今天在台中市龍井區進行電塔換線工程,在一處圳溝涉水渡河時不慎溺水,消防局獲報到場,搜尋2小時將他救起已明顯死亡,意外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2/04/28 17:35
  • 台中70歲男酒後掉落圳溝 警消尋獲已明顯死亡

    台中市70歲陳姓男子前天飲酒後,深夜返家途中掉落南屯區住家附近的圳溝失聯,警方獲報協尋,調閱監視器確認陳男落水,消防局今天尋獲陳男時已明顯死亡,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2021/05/10 13:18
  • 疑闖紅燈撞小黃!雙載騎士「無照上路」噴飛圳溝 1死1失蹤

    騎士疑似闖紅燈,撞計程車噴飛大圳!桃園平鎮昨晚(4/30)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計程車跟疑似闖紅燈的雙載騎士發生碰撞,騎士跟後座乘客當場噴飛到一旁的圳溝,警消搜索一小時後,找到18歲的林姓騎士,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後座乘客仍然下落不明,持續搜索當中,只是進一步調查更發現,騎士無照上路。
    2021/05/01 11:24
  • 乾旱意外抓到偷排? 圳溝驚見泡沫斷頭河

    這也是乾旱才會出現的狀況嗎?南投市貓羅溪旁的圳溝,近日被民眾發現,明明上游都沒水,中斷路邊的管線卻排出大量白色泡泡水,還帶點刺鼻味,而這明顯的「斷頭河」景象,也立刻被民眾發現,通知環保局來調查。
    2021/04/21 11:37
  • 疑車速過快!轎車失控撞路人 釀2死悲劇

    和朋友並肩回家途中,突然遭轎車撞飛!宜蘭員山鄉,19日下午一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林姓腳踏車騎士,和朋友李姓男子,拜訪完朋友要回程途中,經過坡城路時,突然被一輛黑車從後方撞上,李姓男子當場掉到圳溝,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而林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肇事駕駛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疑似是開太快才會釀禍,當時是趕著去哪,警方還要再調查。
    2021/02/20 12:15
  • 轎車狂飆撞飛路人 訪友遇死劫2死1傷

    宜蘭縣員山鄉(2/19)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轎車時速破百狂飆,高速衝撞路人和騎士,其中一人噴飛摔進圳溝,另一人摔入副駕駛座內,包括駕駛在內總共造成2死1傷。
    2021/02/19 23:29
  • 快訊/轎車狂飆撞飛路人 訪友遇死劫2死1傷

    宜蘭縣員山鄉(2/19)發生重大車禍,兩名男子走在路邊,遭轎車高速衝撞,其中一人噴飛摔進圳溝,另一人摔入副駕駛座內,兩人送醫後陸續宣告死亡,駕駛輕傷送醫救治。目擊民眾指控,肇事轎車時速破百,撞飛兩名正要訪友的路人,包括駕駛在內總共造成2死1傷。
    2021/02/19 17:39
  • 彰化驚傳命案!黑衣男「全身腫脹」漂圳溝 警到場調查

    彰化縣和美鎮驚傳命案!今(17)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在當地一處防汛道路旁,疑似有一具遺體漂浮在大排水溝中,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搶救,發現其為一名身穿黑衣牛仔褲的男性,全身腫脹已明顯死亡。彰化縣消防局和美分隊表示,遺體看不出明顯外傷,目前已將遺體撈起,整起案件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2020/10/17 15:27
  • 別跑!通緝犯躲警追緝 跳圳溝全身爛泥巴

    為了逃避警方追捕,竟然跳進爛泥巴中!新北淡水一名通緝犯,7日晚上6點多,正在水源國小前等公車,巡邏員警經過覺得他神情有異,上前攔查,結果他謊報身份被識破後,竟然拔腿就跑,眼看躲不過,乾脆跳進3公尺深的圳溝裡,員警跟著下去將人逮補,雙方全身沾都滿爛泥巴。
    2020/09/09 20:21
  • 重機騎士連人帶車摔圳溝 路人發現安全帽救命

    21歲張姓男子今天凌晨騎重型機車行經台中市后里區九甲路時,連人帶車摔進圳溝中,路人發現路旁安全帽進而發現圳溝中的張男,將他送醫救治,張男住院觀察中。
    2020/09/03 16:22
  • 油罐車駕駛疑恍神 失控衝路邊墜圳溝

    油罐車駕駛開著油罐車從台北港要到宜蘭,經過宜蘭壯圍鄉一處路口時,他疑似恍神沒控制好方向盤,整輛車失控往路邊衝,然後墜到圳溝,幸好駕駛沒有受傷,只是後續處理恐怕工程浩大,因為油罐車滿載汽油,得要先等公司從桃園派車來洩油,再進行吊掛作業,而就怕發生危險,消防車也到場戒護。
    2020/08/11 12:22
  • 女駕車墜山區圳溝受困 埔里警徹夜協尋救出

    一名洪姓女子駕車外出未歸,家人焦急報案,員警到埔里鎮蜈蚣里山區搜尋,當地路燈稀少且下雨視線不佳,昨天凌晨在一處圳溝發現洪女車輛,洪女受困車內,救出所幸僅擦傷。
    2020/08/08 11:10
  • 台中警圍捕遭開車衝撞 嫌犯跳入大圳溝脫逃

    台中市警方26日晚攔查涉案車輛時,犯嫌竟駕車衝撞警車,警方拔槍朝犯嫌座車左前輪開1槍,犯嫌逃逸時撞上另一輛小客車,隨後棄車跳入大圳溝中脫逃,警方掌握犯嫌行蹤追查中。
    2020/05/27 10:32
  • 北市板信銀行搶案 警圳溝尋獲涉案改造長槍

    日前行搶台北市板信銀行大直分行的54歲陳男落網後,被台北地方法院裁准羈押禁見。北市警方仍持續追查作案槍枝,循線追查於昨天在台中市的圳溝找到,送鑑定釐清。
    2020/04/0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