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圳溝水淘空地基 沖破大樓地板

記者 楊致中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01 0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淡水大仁街晚間發生房屋塌陷的意外,緊鄰排水溝的整排公寓因為大水來的太猛,竟然掏空附近房屋地基,鎮公所緊急撤離居民,不過還是有人不願意離開。

水一淹,後院地板竟然被大水衝破,水退了之後露出一個深深的黑洞,後院地板裂開就已經很誇張,但是災情還不只是這樣,大水來的快,瞬間把堆放的雜物全部打的亂七八糟。

住戶謝先生:「那邊有一個塌陷的地方,由那邊冒水這樣冒冒冒,還有這個地下有個洞,這個本來也是排水的,水由馬桶裡面冒出來,再來就是這個水孔也滿出來,(浴缸)冒的最高的時候到這裡,跟瀑布一樣。」

所有排水孔都變成小型噴泉,肥水加上髒水流了滿地,廚房一個比人高的大冰箱都被水抬起來,整個衝到門口擋住,大仁街的房子緊鄰排水溝,加上這裡地基鬆軟,住了8年地面就坍過4次,一次比一次嚴重,家變成危樓,但居民就是不肯撤。

住戶高先生:「這個又是臨時性的,大家家裡都有妻小,要怎麼撤退!」

走,要走去哪裡?一個好好的家,變成坑坑巴巴的月球表面,他們真的不願意放棄,只希望相關單位拿出魄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塌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50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