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像青蛙跳!情侶飛車滾20米 墜圳溝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一名男子,昨天下午酒後開車載女朋友回家,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出路面,車子像青蛙跳一樣,翻滾20公尺後,掉進圳溝裡,車上2個人當場飛出車外落水,女朋友一度抱著男子大喊救命,但消防隊趕到現場,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女朋友腰部挫傷。

銀色轎車泡在圳溝裡,安全氣囊爆開,車身鈑金也嚴重變形,不遠處的草叢堆裡,還可以看到拋飛的輪胎,可見衝撞力道不少,附近民眾圍在現場討論,這輛車到底是怎麼掉下去。

消防人員:「道路到河床的距離,大概有10到20公尺左右,因為他是從英才路這邊,往那邊衝下去,速度應該滿快的。」

警消調查,當時開車的是一名30歲男子,開車載女朋友下課後,正要返回住家,突然想到有東西忘了拿,折返時,行經苗栗市英才路北上大轉彎路段,為了閃避一輛廂型車,整輛轎車從道路偏移到草叢堆,又像青蛙跳一樣,連續彈了兩、三下,最後滾落大圳溝,車上男女也飛出車外,掉進水裡。

目擊民眾:「那個女孩子說,趕快趕快趕快,可是我們沒有繩子,沒有樓梯。」

礙於現場沒有梯子,也沒有繩子,目擊民眾不敢冒然下水搶救,20分鐘後,消防隊抵達,才把情侶救上岸,但開車男子右側肋骨幾乎斷光光,不幸死亡,抽血酒測值超過標準,警方判斷,又是一起酒駕開快車意外,釀成1死1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829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