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落水者同儕險滅頂 子溺斃家長飆罵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4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溺水的意外,嘉義縣太保市位於南亞公司後方的嘉南大圳,昨天(13日)下午有6名學生,相約到這邊戲水,沒想到一名15歲的黃姓國中生,坐在岸邊不小心採到青苔滑落圳溝,被湍急的水流沖走,過程中,一度還有兩名同學要下水救人,不過兩人體力透支,差點也滅頂,最後是由岸邊的同學,趕緊遞出木棍,拉起兩名同學,只是最先落水的黃姓學生仍是慘遭溺斃,心急的家屬,趕到現場氣得飆罵玩水的同夥!

失蹤學生家長:「夭壽這個高,你們怎麼叫他下去玩水,7月份你們還相約玩水。」

念國中的兒子和同學,瞞著父母跑到嘉南大圳玩水,沒想6人下水,卻只5人上岸,心急如焚的家長一時情緒失控,氣著大罵玩水同伴。同行學生:「他就坐在岸邊。」失蹤學生家長:「坐在岸邊滑落嗎?」同行學生:「對呀,踩到青苔就滑下去了呀。」

玩水的同夥說,當時黃姓同學坐在岸邊,不小心踩到青苔,才會在他們面前落水,其中兩名同學還趕緊跳下水,試圖救人,不過到最後連跳水救人的兩名同學,都體力透支,待在岸上的同夥,才急忙緊急拿著木棍,沿著河堤旁跑了兩百公尺,看準時間遞出木棍,將跳水救人的兩人,適時拉起。

記者vs.國中生:「你們兩個拿木棍就被拉起來,實在很好運,要不然也滅頂了。」

儘管救起了兩人,不過最先落水的黃姓同學,還是慘遭溺斃,家屬之所以氣得對其他同學怒罵,原來這個孩子是她們盼了好久才出生的獨子,事發前還跟家人要錢,說要去看電影,沒想到居然跑去玩水。提醒家長,暑假得多關心孩子動向,別讓溺水悲劇,一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384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