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地點 結果共10,000筆

  • 馬習會選「東大廳」 曾辦拜習視訊會議

    馬習會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的"東大廳",而非原本傳出的台灣廳或福建廳,這個地點是大陸國家主席與外國元首會談常用場所,曾辦過拜習視訊會議。而大陸給予馬英九禮遇,貼身隨扈,也獲准進入人民大會堂。
    2024/04/10 18:25
  • 吊車要轉彎撞斷7米高路燈 險砸騎士

    吊車轉彎竟撞斷路燈,差點砸中騎士!地點在新北蘆洲環堤大道上,駕駛要離開吊車保養廠,疑似沒控制好方向,吊臂撞倒路燈,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造成騎士和乘客摔傷,現場大塞車,警方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合力將路燈移至路邊,花了20分鐘才恢復雙向通行。
    2024/04/10 18:19
  • 快訊/睽違9年!「馬習二會」擬明日登場 時間、地點全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展開第二度訪陸行,而各界都非常期待他是否會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演「馬習二會」。據了解,馬英九隨團台媒在今(9)日接到簡訊通知,需提前做好2次核酸檢測,並於下午2時45分在人民大會堂北門集合,預計就是要為參加馬習二會做準備。
    2024/04/09 20:15
  • 日全食北美驚嘆!橫跨6500公里 史上最多人觀看

    美國時隔七年的日全食,吸引沿線上千萬人引頸觀看,官方估計另外有500萬人,特地從外地前往日全食行經地點,就為了一睹這難得的天文景象,因為下次要在美國本土看到日全食,要等到2044年。8日從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開始,往東北方向移動,美國從德州開始,一共橫跨15州,無數觀看日食的活動,在各地酒吧、體育館、廣場和公園舉行,成為北美洲史上最多人觀看的日全食。
    2024/04/09 20:00
  • 獨/欠錢不還?彰化某議員服務處深夜遭連開8槍 黑衣棒球隊砸場 

    本月7日凌晨2點,在彰化縣鹿港鎮傳出槍響,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對著議員服務處開8槍,接著一群黑衣男子拿著球棒朝鐵捲門狂敲,還有門口的盆栽一陣猛打,所幸當時夜深人靜無人受傷,但地點位於派出所附近,大約700公尺,但《TVBS》記者詢問鹿港警方後,警方卻表示:「尚未接獲相關報案」。
    2024/04/09 18:08
  • 是他們! 德國遊客拍下「星國夫妻」身影

    強震將近一個禮拜,搜救人員仍持續尋找失聯6人,上午有名何姓導遊向指揮中心表示,團員中有德國遊客拍到失聯者「新加坡夫妻」的身影,是在地震發生前不到20分鐘,地點就在砂卡礑步道的山蘇園,經過家屬指認,確定就是他們,也給搜救人員帶來新的線索。
    2024/04/09 13:24
  • 全美瘋日全食!3千萬人等看「天狗吞日」 $15億商機

    美國時隔七年的日全食,將在台北時間週二凌晨約2點半登場,從南部德州開始,一路往美國東北,沿線超過3千萬人都可以觀賞到。這難得的景象,已經吸引無數遊客趕赴日全食行經地點,除了觀光旅宿,美國商家也推出日食相關商品,估計整體經濟效益達15億美元。不過原本被認為最佳的觀賞地點德州,到時候可能受到鋒面和風暴影響,恐怕沒有萬里晴空,讓期待看日全食的民眾有些擔心。
    2024/04/08 19:52
  • 可以上學了!西寶國小師生 移至富世國小

    地震之後,花蓮多所學校受到影響,像是西寶國小,全校師生一度受困校區內,安全考量之下,改移到太魯閣山腳下的富世國小上課,有家長想到餘震不斷,還是很擔心,而市區的花蓮女中,學校的綜合大樓被震壞,由於不是學生的平常上課的地點,影響比較小。
    2024/04/08 15:03
  • 叫外送快對獎!幸運兒「發票爽中200萬」 消費明細曝光

    財神上門!2個月1次的發票對獎日眾所期待,盼自己就是那幸運得主,在當今繁忙的社會,外送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要存在,可以說是現代人的日常,然而,這看似平常的一件事,卻讓該民眾一夕獲得百萬,只花36元叫外送,發票就爽中200萬,消費地點曝光了。
    2024/04/08 14:53
  • 嚇阻中國犯台!美太平洋陸軍司令證實將在亞太部署新型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Charles Flynn)在南韓接受韓聯社等韓媒聯訪時表示,美軍即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標準六型」防空飛彈及「戰斧」巡弋飛彈,但具體時間和地點尚不宜透露。
    2024/04/08 08:56
  • 地形惡劣! 土耳其無人機隊完成2次3D取像

    土耳其無人機搜救隊今天抵達花蓮,這回帶來3台無人機,協助台灣救災,晚間團隊呈現受災地點的3D立體影像,今天(7日)一共執行3次任務飛行,不過因砂卡礑災區地形惡劣,最後成功完成2次取像任務。
    2024/04/07 22:22
  • 花蓮地震/星國工程師嚇壞光腳衝戶外 熱心台人載他搭機返國

    新加坡一名28歲工程師Max Zhang近期與女友來台觀光,沒想到4月3日在花蓮碰上規模7.2的強震,整棟大樓劇烈搖晃,兩人光著腳從住宿地點衝出來,驚慌逃生,好不容易跑到一處地勢較高的空地,結果竟然又碰上土石流,手機還接到海嘯警報,再加上餘震不斷,讓Max Zhang和女友感到十分恐慌,決定縮短旅遊行程,剛好遇上熱心台灣人相助,載他經台東抵達高雄,在地震隔日(4月4日)就趕緊搭飛機返回新加坡。
    2024/04/07 16:43
  • 你約哪?外送員怒「地點不明確」 持棒毆人

    6日中午,桃園一名男子訂餐時,疑似沒有和外送員講清楚,要在哪裡取餐,造成外送員送錯地點,雙方因此發生肢體衝突,外送員拿出球攻擊,導致對方頭部撕裂傷,縫了六針,還有腦震盪的症狀。
    2024/04/07 14:57
  • 花蓮地震/「唯一外國團隊」來了!土耳其無人機隊救災 助台原因曝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林右昌今天接受聯訪說,太魯閣地形惡劣、通訊困難,因土耳其對無人機有經驗及特殊技術,才會運用測試在太魯閣較為困難地點,盼讓救援工作更順利。
    2024/04/06 15:49
  • 我要停哪?巷口轉角臨停爆口角! 女子與住戶當街大吵

    路口轉角處可以停車嗎?嘉義市就有一名年輕女子跟住戶爆發糾紛,兩人為了停車起爭執,當場互相叫罵,員警到場發現,她們爭搶的停車地點,在巷口轉角,而且10公尺內設有消防栓,是禁止停車的,執意停車,將開罰最高1200元罰鍰。
    2024/04/06 14:51
  • 搭車影像曝! 星國夫婦遊太魯閣震後失聯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不少人失聯,其中一對新加坡夫妻在3號上午六點半,搭太魯閣觀光巴士往天祥地區,下車地點不明,地震後就失聯,家人連繫不上他們相當焦急,除了在臉書PO出照片協尋,也從新加坡趕來台灣,希望早日找到家人。
    2024/04/06 13:19
  • 對神明不敬!東京神社禁止「在石階練跑」 網反應兩極

    東京都愛宕神社位在東京23區的最高峰上,以歷史悠久的「出世石階」聞名。由於神社坐落在市區內,該石階也成為許多人跑步時鍛鍊的地點。近日有網友在網上指出,神社擺出告示呼籲民眾勿用石階進行鍛鍊,稱這是「對神明不敬的行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06 09:53
  • 花蓮太魯閣3美國人獲救!印度遊客平安 仍2外國人失聯「地點不詳」

    花蓮地震讓許多遊客受困山區,5日下午有3名美國遊客在太魯閣獲救,而先前傳出1名加拿大籍人士失聯,外交部表示已經聯繫上,人身平安。目前還有2名外國遊客失聯,原先名單中的印度籍遊客,一度誤報在台8線175公里處失蹤,不過人確認已平安無事。
    2024/04/05 21:09
  • 暴風雪、龍捲風、豪雨 美惡劣天候阻看日食

    4月8日北美洲將迎來日全食天文奇景,墨西哥、美國與加拿大境內許多地方都是適合的觀測地點,但美國民眾可能無法順利目睹日全食,因為異常氣候正在肆虐幾乎美國全境:冬季風暴竟在四月侵襲美國東北與中部,至少800萬人受災,63萬戶斷電;大雪甚至出現在加州,豪雨和洪災也同時衝擊此地;龍捲風則席捲美中、美南9州,許多人瞬間無家可歸,全美5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4/04/05 20:00
  • 靠手機定位搜救! 花蓮強震仍有4外籍遊客失聯

    截至4/5中午,警消統計,外籍人士中失聯的還有4個人,目前他們的地點不詳,將靠手機定位來搜救,警消進一步了解,失聯的印度籍遊客,最後身影在台8線175公里處,接下來會全力搜救。
    2024/04/05 14:36
  • 搶救震後中橫公路! 搜救隊挺進空投糧食

    花蓮災後搜救行動,火力幾乎集中在「中橫公路」,由於沿路落石不斷,要挺進重災區非常困難,今天(4/5)一早,搜救隊往九曲洞及砂卡當步道前進,空投物資,先解決缺糧問題,至今仍有18人失聯,特搜部隊透過雷達、聲納以及探測器,在兩處大坍塌地點,持續搜尋中!
    2024/04/05 14:20
  • 陰陽眼掃墓能見靈骨塔開趴? 過來人曝真相:這些地點才嗨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不少家庭都準備祭祖等相關事宜,有網友就好奇,若有​​​​​​​陰陽眼的人去掃墓,會不會看到靈骨塔在開趴(party)?有真實經歷的人就留言解答,「會喔!去廟裏還會看到神明聊天」、「真要開趴也不會在靈骨塔開,而是會去有人類的地方或荒山野嶺」、「開趴的話,之前客人住公墓旁,遇到鬼門開又必須經過旁邊新蓋好的公園,裡面滿嗨的」。
    2024/04/05 00:00
  • 北美4/8日全食!塔羅占卜生意好 尼加拉瀑布緊急狀態

    這星期,美國白宮下令,要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為月球制定標準時間;而NASA最近還忙著另一件事,那就是觀測「日全食」。時隔七年,北美洲將在4月8日迎接這天文奇景,有民眾計畫在這天慶生、結婚,就連塔羅占卜的客人也變多。但一些最佳觀看地點,預估當天會有數百萬人湧入,已經讓當局戒備交通大亂,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地區,更因此發布緊急狀態!
    2024/04/04 20:00
  • 卡在安平古堡!「紅球計畫」抵達臺南 追球時間、地點一次看

    由美國藝術家Kurt Perschke於2001年發起的行動藝術「紅球計畫 RedBall Project」3月底開始在臺南展出。自3月29日開始已經分別在接官亭、永樂市場、臺南公園等地現身,並且於今(1)日前往國立成功大學。每日更換不同展區的紅球計畫將展至4月7日,《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整理了紅球計畫的理念簡介及展出資訊,並透過網路探索概念帶您了解相關熱門話題。
    2024/04/04 14:21
  • 飄香市場70年!正港南部味潤餅排隊老攤 一次包9種料超澎湃

    說到特色南部口味的潤餅,名單一定有這家!食尚小編帶大家看看這家位在台南的70年老字號「金得春捲」,特色就在於包入「皇帝豆」,整卷共包入9種料好澎派!地點就在「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商圈、永樂市場,之前好幾次去台南玩,都被那排到隔壁條街的超狂人潮嚇到!究竟是什麼樣的好味道可以飄香數十年屹立不搖?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2024/04/04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