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他們! 德國遊客拍下「星國夫妻」身影

記者 莊鎧毓 藍婷瀅 / 攝影 李明輝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3:45

強震將近一個禮拜,搜救人員仍持續尋找失聯6人,上午有名何姓導遊向指揮中心表示,團員中有德國遊客拍到失聯者「新加坡夫妻」的身影,是在地震發生前不到20分鐘,地點就在砂卡礑步道的山蘇園,經過家屬指認,確定就是他們,也給搜救人員帶來新的線索。

圖/何姓導遊 提供

 
小石頭一顆一顆,從大到小疊在一起,來到花東必拍的小石頭堆,但注意看畫面的右上角。

仔細看畫面中,有模糊的兩人走過去,高的身影穿著黑衣服,矮小的則是紅衣服,與強震中失聯的新加坡夫妻相似,家屬一看畫面,確認就是他們。

何姓導遊講德國遊客那一天我們結束之後,他第二天就趕到日本,他第二天的時候到第三天,他就趕快傳Line跟我說,這個是不是你們要找的新加坡人?

 
花蓮強震仍然還有6人失聯,其中在砂卡礑的兩名新加坡夫妻,有了新線索,一名何姓導遊跑到指揮中心表示,團員中有德國遊客拍到夫妻身影。

圖/TVBS

何姓導遊:「他說他有回頭看到有兩位東方面孔的夫婦,在被救難人員發現被帶過來的時候,有經過看到他們(星國夫妻)的地方,他就跟救難人員說這裡面可能還有人。」

德國遊客是在2日晚上到花蓮,3日一早就出發前往步道,7:20就在步道口拍照留念,7:40中途停下來休息,所位山蘇園路邊拍了小石頭的影片,後方就拍到了星國夫妻。

圖/TVBS

發生地震後,這兩名德國遊客順利平安脫困,結束行程後就飛往日本,但還是持續關心地震情況,仔細翻看才會發現,這段到此一遊的紀錄,也意外成為失聯星國夫妻,最接近地震時間出現的影像畫面,特別請導遊提供線索。家屬也在8日抵台,前往太魯閣的指揮中心,希望有好消息趕緊傳出,早日找到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新加坡夫妻#地震#失聯#線索#導遊#德國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