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陽眼掃墓能見靈骨塔開趴? 過來人曝真相:這些地點才嗨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2:58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不少家庭都準備祭祖等相關事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不少家庭都準備祭祖等相關事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不少家庭都準備祭祖等相關事宜,有網友就好奇,若有陰陽眼的人去掃墓,會不會看到靈骨塔在開趴(party)?有真實經歷的人就留言解答,「會喔!去廟裏還會看到神明聊天」、「真要開趴也不會在靈骨塔開,而是會去有人類的地方或荒山野嶺」、「開趴的話,之前客人住公墓旁,遇到鬼門開又必須經過旁邊新蓋好的公園,裡面滿嗨的」。

網友在Threads上發文,好奇詢問「陰陽眼去掃墓,會看到靈骨塔在開趴嗎?我真的超級好奇,有人可以解答嗎?」貼文一出,引起不少討論。

 

網友好奇陰陽眼去掃墓,是否會看到靈骨塔在開趴。(圖/翻攝自Threads)

有人就認為,「鬼平常不會待在靈骨塔或者墳墓、神主牌、屍體旁邊,但如果點香祭拜會過去看看(也可能不想去,點香沒有強制性),所以要說開趴也不是,反正就有人拜還是會回去看看,平常去的話靈骨塔滿空的」、「不會欸,通常鬼魂看不到彼此,除非是在同一事件往生的那種」、「那邊只是安置,在那個階段前應該都離開了,骨灰壇感覺像留個念想而已」、「靈界的公家機關人員是不太可能讓他們開趴的」。

但擁有其他經驗的網友分享,「會看得到,無形的世界裡面其實跟我們的世界一樣,他們會感受到親人的思念」、「反而在入口有看到,進去之後幾乎沒有」、「有時候眼睛會霧霧的,就大概知道有人來了,有時候就是靜靜的看著火燒完了而已」。

 
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Threads)

另外,內行人出面解答,鬼平常不會待在靈骨塔或者墳墓、神主牌、屍體旁邊,但如果點香祭拜會過去看看,也可能不想去,點香沒有強制性,所以要說開趴也不是,就是有人拜拜還是會回去看看,平常去的話靈骨塔其實滿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節#掃墓#陰陽眼#開趴#清明連假#祭祖#荒山野嶺#公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