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地鐵 結果共2,417筆

  • 大陸春運40天運輸近16億人次 達疫前53%

    大陸拚經濟,市場有不少狀況,近期房市回溫,有新房建商就在樣品屋動手腳,用縮小版家具讓空間視覺看起來寬敞,吸引消費者下訂;浙江寧波推平日晚上8點後和節假日地鐵全天免費搭乘,帶動周邊商圈人流;而大陸個地學校恢復實體課,醫院出現「厭學門診」;2月15日大陸結束40天春運,全國發送旅客不如預期,僅恢復至疫情前的53.5%。
    2023/02/16 19:52
  • 新加坡13日起放寬防疫措施 室內外都不用戴口罩

    新加坡13日起擴大放寬防疫措施,包括進一步鬆綁室內口罩令,搭乘地鐵、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都不用再強制戴口罩,不過,新措施上路後的首日,新加坡多數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仍選擇繼續戴口罩。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日,新加坡將相關防疫系統的級別從原本的黃色調降為綠色,這也意味著民眾在戶外以及市內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時,不再需要佩戴口罩。新加坡在過去的兩年中表現出非常優異的防疫成果,不管是在防疫資優生還是在拼疫苗接種和拼病毒共存方面,都名列前茅。相較於其他亞洲國家,新加坡運用了科學性的方式處理疫情,讓人們看到了這個城市國家在防疫方面的優異表現。」
    2023/02/14 16:14
  • 基輔人的日常!俄軍飛彈來 學生地鐵站邊避難邊寫作業

    俄羅斯發動這幾個月來最大規模的飛彈攻擊,擊中烏克蘭多座城市的能源設施,同時也讓首都基輔再度響起空襲警報。有不少民眾趕緊躲進地鐵車站避難,不過當地人似乎已經習以為常,還有老師就地教課,不少孩童也坐在地上寫作業。
    2023/02/11 13:38
  • 水浸上海徐家匯地鐵站!列車限速 乘客擠爆

    上海地鐵經過鬧區的11號線,9日晚上六點多突然出現嚴重漏水。導致多輛列車延誤超過1個半小時,多站限制客流。因為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許多車站被人潮擠爆,調查後發現,站內漏水是因為周邊工地水管破裂。
    2023/02/10 13:43
  • 新加坡擴大鬆綁口罩令 取消未完整接種者檢疫措施

    新加坡今天宣布擴大放寬防疫措施,邁入新常態,包括13日起進一步鬆綁室內口罩令,搭乘地鐵、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不再強制戴口罩;未完整接種者入境時也不再需要出示陰性檢測證明。
    2023/02/09 17:43
  • 嫩妹穿瑜珈褲搭地鐵!阿伯猛盯下半身 女拍影片公審引戰

    不少女性民眾在運動時,會穿著緊身瑜珈褲方便活動,但瑜珈褲究竟能否穿上街,一直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最近在香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妙齡女子穿著貼身瑜珈褲搭地鐵,結果旁邊一名中年阿伯,眼睛猛盯著女子下半身,過程被人拍下分享上網,發文的女網友抱怨「阿伯真噁心」,不過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3/02/07 16:31
  • 驚見婦女「幫小孩點菸」!無視警告車廂內吸菸 網怒:毒害兒童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還可能會引發癌症、心臟病、中風及慢性肺部等疾病,然而,中國大陸有一名帶著孩童的婦女不僅在禁菸的地鐵車廂內吸菸,還更為孩子點菸,地鐵工作人員對此回應,車廂內都有廣播提醒禁止吸菸,會再向相關部門反應。
    2023/02/07 14:14
  • 林鐵DL-34機關車抵英國 當地鐵道迷直呼Beast

    具523匹馬力的阿里山林鐵DL-34機關車,去年底啟程至英國威爾斯普蘭菲爾鐵道擔任「觀光大使」,經1個月遠渡9971公里近日抵達威爾斯,當地鐵道迷看到如此有力的DL-34直呼Beast。
    2023/02/03 15:16
  • 英國十年最大罷工! 85%學校停課地鐵也陷混亂

    英國包括老師、公務員和大眾運輸司機,總共50萬人,展開十年來最大罷工,他們因為通膨受不了,上街抗議,要求加薪。包括全英國85%的學校,被迫停課,大眾運輸服務也受到罷工波及。
    2023/02/02 18:55
  • 俄再發動基輔大轟炸! 瓦格納傭兵團折損77%兵力

    除了轟炸第聶伯羅,俄羅斯也再度對首都基輔發動攻擊。當地空襲警報大作,CNN記者也跟著躲進地鐵站。另外在烏東,瓦格納傭兵集團創辦人,現身自誇旗下軍團最勇猛,不過烏克蘭反酸說,瓦格納招募來的囚犯士兵,已經折損77%的兵力。
    2023/01/16 21:56
  • 2023南韓食衣住行通通喊漲 央行抗通膨升息1碼

    新的一年,南韓食衣住行物價卻齊聲喊漲,從便利商店的可樂到地鐵、公車票價通通漲價,全都是因為南韓通膨率一直居高不下,甚至去年一整年的通膨率,還創下24年新高。為了對抗通膨,南韓央行,在今(13)日,宣布升息一碼到3.5%。
    2023/01/13 22:06
  • 激凸搭車5分鐘畫面流出!挨轟毀市容 台灣第一女優霸氣反擊

    身材相當火辣的「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日前赴香港旅行,被發現沒穿內衣搭乘地鐵,「謎樣激凸」全被鏡頭拍下,引發熱議。5分鐘影片曝光後,遭網友怒批,「不要影響香港市容」。對此,她昨(10)日親自給予回應。
    2023/01/11 14:08
  • 墨西哥城地鐵驚傳列車相撞意外 至少1死57傷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Mexico City),7日驚傳地鐵列車相撞意外。當地媒體指出,這起意外造成至少1人死亡、57人負傷,多名乘客一度被關在車廂內。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一名地鐵上的乘客也還原了意外發生當下的狀況。
    2023/01/08 10:47
  • 驚悚!老翁月台等列車 遇「喪屍攻擊」咬下耳朵露頭骨

    美國奧勒岡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隨機的攻擊案。當時一名78歲老翁,在地鐵站月台等車,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宛如喪屍般地攻擊,過程中造成老翁耳朵被扯下,甚至還露出部分頭骨,警方獲報後隨即趕來現場,將這名犯下攻擊案的男子逮捕,深入追查事發原因。
    2023/01/06 19:22
  • 從仁川逃到首爾!確診陸客拒隔離 躲三天落網

    南韓這個星期開始加強對中國大陸入境者的管制,短期滯留者入境之後,必須直接在仁川機場接受PCR;沒想到周二驚傳有確診陸客拒絕隔離,在半路「落跑」,引發仁川居民恐慌。南韓警方大動作追捕,今天(5日)下午在首爾的一間旅館找到人;為避免類似事件重演,南韓當局現在研擬要加強警力維安。陸客入境南韓,篩陽確診率,從第一天逼近二成,短短三天已經突破三成,南韓宣布再加強管制力道,今天(5日)起,陸客入境前必須先繳交陰性證明,入境後再接受一次PCR,雙重防線,嚴防病毒滲透南韓社區。
    2023/01/05 19:55
  • 上海地鐵日客流量回升 連假後上班日719萬人次

    上海地鐵日客流量回升,元旦連假後第1個上班日、3日單日載客量達719.1萬人次,恢復過往平均日客流量千萬人次7成。
    2023/01/04 17:22
  • 2023南韓經濟前景看衰 食衣住行通通喊漲

    新的一年南韓的食衣住行物價紛紛喊漲,像是便利商店的可樂,冰淇淋、起司等乳製品,都上漲約10%左右,大眾運輸方面,首爾的地鐵和公車票價,預期將在四月調漲,南韓媒體憂心2023年的南韓經濟,有高物價、高利息和高匯率引發的三高危機,南韓央行也預期再度升息。
    2023/01/04 16:28
  • 基輔新年遭空襲 地鐵過年 俄禁新年慶祝 恐再徵兵

    剛跨入2023新年,烏克蘭首都基輔的空襲警報就響起,俄軍轟炸不停歇,氣得居民在陽台上對著天空痛罵俄軍。烏克蘭民眾在砲火中,躲進地鐵站慶祝新年;莫斯科則是取消所有新年的慶典,要民眾安靜過年,總統普欽發表新年演說時,刻意站在一群軍人前,痛批西方分裂俄羅斯,合理化侵烏戰事。專家認為普欽沒有停戰的打算,俄羅斯國防部甚至還暗示,將在1月5日發動新一波的動員令。
    2023/01/02 20:00
  • 命大!紐約地鐵驚見裸男吊空中狂晃 下秒墜地送醫嚇壞路人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裸男懸空」事件,一名男子全身一絲不掛的單手掛在高架鐵軌旁,雙腿不斷在空中踢來踢去,結果不到30秒後,他就疑似手滑,瞬間從20尺(約6公尺)高空摔落地面,嚇壞一旁剛好路過的民眾,所幸他意識清醒,隨後野馬上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1/01 13:30
  • 烏俄沒停火! 基輔人戰火中過「西方耶誕」

    今年因為戰爭,烏克蘭人度過最難熬的耶誕節!在烏東巴赫姆特,依舊砲聲隆隆;首都基輔,民眾則改在地鐵站,演唱耶誕歌曲。25號這天,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發表年度耶誕文告,喊話結束這場無意義的戰爭。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再度撇清責任,表示拒絕談判的不是俄羅斯,是「另一邊」。
    2022/12/26 15:31
  • 南韓「極凍」!首爾體感溫度-22度 上班族抱怨:不想出門

    從美國到亞洲,北半球陷入天寒地凍的天氣。南韓的首爾,周五凌晨氣溫是攝氏零下13度,體感溫度更是驚人的零下22度。不少首爾上班族更在社群媒體抱怨,實在不想出門上班。沒想到首爾地鐵,又在今天發生火災意外,導致三號線一度停駛,更讓不少上班族被迫吹冷風,排隊等接駁巴士通勤。
    2022/12/23 18:20
  • 「陽過」很囂張 搭地鐵拒戴口罩

    大陸清零鬆綁後,北京、上海都出現發燒、確診人數暴增,醫療量能吃緊的困境。許多民眾擔心確診,出門都還是會戴上口罩。不過陸媒報導,日前廣東深圳一名男子,搭乘地鐵時沒戴口罩,還對著站務人員怒吼,「已經陽過了,有權利不戴口罩」
    2022/12/23 16:07
  • 冷到狂抖!首爾地鐵起火停駛 通勤族遇「最強寒流」皮皮挫

    南韓首爾地鐵今(23)日清晨因部分路段的隧道內起火,導致列車被迫停運長達1個半小時,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族通勤熱點時段,這起事故也導致不少首爾市民被迫在「最強寒流」的侵襲下,忍著零下10幾度的低溫,站在路邊等公車或計程車趕路。
    2022/12/23 13:40
  • 日本人「吃重鹹又高澱粉」為何沒胖子?內行人揭關鍵:很正常

    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各國邊境都陸續解封,國人也開始逐漸出國旅遊,近日有網友到日本自由行,發現當地食物口味重且大多都是澱粉,但卻發現當地路人身形都相當苗條,好奇怎麼會有這種反差,文章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12/21 05:08
  • 疫情打亂城市活力!上海民眾外出意願低 地鐵客運量大減

    上海市地鐵單日客運量大減,在COVID-19疫情衝擊下,外出人流明顯減少,民眾外出意願偏低反映在地鐵搭乘人次數字上。
    2022/12/19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