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地鐵 結果共2,410筆

  • 救人變殺人!遊民攻擊地鐵乘客 陸戰男「壓制過猛」勒斃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殺人案」,一位遊民因肚子餓,不斷騷擾其他乘客,甚至還做出危害他人性命的行為。正當大家十分害怕時,前海軍陸戰隊隊員胡安(Juan Alberto Vazquez)目睹了一切,出手將其壓制在地。然而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遊民就突然停止掙扎、昏了過去,待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沒了生命跡象。
    2023/05/03 19:17
  • 五一長假報復性出遊 亂象!黃山住公廁.高鐵淪地鐵

    當前正逢中國大陸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個「五一小長假」,各地迎來報復性出遊。不僅傳統知名景點,像是故宮、天壇票賣光,自然景觀像是武夷山或西湖也滿是人潮,還有上個月起因為燒烤走紅的山東淄博,更是人山人海。由於疫情後機票普遍高價,今年五一選擇高鐵出遊比例增加,但隨之而來的,是車票難買、漫長的塞車與排隊,以及旅館房價飆升。安徽黃山就出現年輕人乾脆擠在山頂公廁過夜。高鐵車廂更被站票乘客擠滿,影響服務品質,引發非議。
    2023/05/01 19:59
  • 中國五一假期開始 北京多個熱門景點門票售罄

    今天是中國黃金週「五一假期」的首日,北京從昨天下午開始路上已嚴重擁堵,地鐵部分線路夜間不停運以確保夜間抵達北京的旅客出行。熱門景點如八達嶺長城、故宮等門票已售罄。
    2023/04/29 14:43
  • 搭地鐵巧遇「野生陳妍希」!凍齡美貌曝 網讚:夢迴那些年

    39歲女星陳妍希過去因飾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沈佳宜」後,在國內外皆獲得大批粉絲喜愛,雖然後來於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婚,並逐漸減少工作機會、鮮少露面,不過近日卻被大陸網友直擊搭乘地鐵,其高馬尾的髮型、凍齡的美貌,再度掀起熱議。
    2023/04/23 18:39
  • 秒變朝鮮帝王!超尊榮韓國「玉璽交通卡」 100%還原龍頭御印

    身在都會地區的民眾,除了開車或騎車代步之外,有些人也會選擇搭乘公車、捷運通勤,並且買一張悠遊卡利於快速上下公車或進出捷運站,省下掏零錢的麻煩,所以悠遊卡公司至今推出不少聯名商品,從印有精美圖案的方形票卡,到各式各樣造型票卡,讓悠遊卡也變成隨身裝飾小物。而除了台灣有豐富造型的悠遊卡,韓國近期還推出「玉璽交通卡」,讓捷運成為上班族的「龍輦」,每天上下班體驗猶如「微服出巡」的尊榮感。
    2023/04/17 14:00
  • 北韓願幫俄軍打仗? 俄記者:北韓5萬精兵準備參戰

    俄羅斯一位記者宣稱,北韓有80萬人報名要幫俄羅斯打仗,還有5萬北韓精兵,準備隨時參戰,這個消息被質疑是「大內宣」。另外俄羅斯加強監控人民,傳出動用人臉辨識科技,來追蹤反戰人士的行蹤,有異議人士一進地鐵站,就立刻被逮捕。
    2023/03/29 22:06
  • 地鐵驚見裸身辣妹?外流照遭譏「金主的任務」 本人親吐真相

    陸網日前一張照片瘋傳掀起熱議,網友謠傳一名面容姣好的女子竟一絲不掛的搭乘地鐵,更被指稱是為了「完成金主的任務」才有如此博人眼球的手段;而事件真相公開後才知道,原來根本沒有所謂的外流照,只是有心人士利用AI「一鍵脫衣」功能偽造的風流照並惡意散佈,對此受害者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3/29 11:42
  • 驚慌奔逃畫面曝! 原民全運會10幾帳遭吹翻

    今天(23日)下午兩點多,台北地區刮起強風,有信義區的民眾看見,工地鐵門整個被強風吹到掀起來,位在小巨蛋的大樓,則有招牌被吹落,還好沒有發生意外,氣象局分析,台北地區會突然刮起強風,是因為北部海面有中小型對流出現。
    2023/03/23 20:23
  • 韓地鐵今解除口罩令! 空汙嚴重民眾不敢脫口罩

    南韓今天開始,解除大眾運輸口罩令,不過南韓媒體實地探訪,發現首爾的乘客還是把口罩戴好戴滿,一方面還是擔心被傳染,另一方面首爾這兩天空氣品質太糟,大家怕吸入有毒物質。
    2023/03/20 20:40
  • 南韓解除大眾運輸口罩令!民眾踏春賞花去

    南韓新冠疫情消退中,目前單日新增降到9千例,防疫當局拍板,今天(20日)起,再解除大眾運輸上的口罩令,搭公車、地鐵,不再強制戴口罩;不過新規上路第一天,幾乎不見摘罩者,反倒是戶外,拿下口罩的人明顯變多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南韓梅花、櫻花接力綻放,民眾紛紛出遊感受鳥語花香;今年因為異常高溫,花期大幅提前,浦項、釜山的櫻花上周末陸續盛開,南韓氣象廳修正花期預測,首爾的櫻花也有望在這個月露臉。
    2023/03/20 19:41
  • 罷工潮不熄通膨問題未解 英財相將公布預算計畫

    面對新一波因薪資而起的罷工,英國政府尋求控制公共開支之際,財政大臣今天將公布預算計畫。
    2023/03/15 17:21
  • 口罩「自由心證」日本3/13室內解禁 通勤族仍戴緊緊

    日本從本週一開始,室內全面免戴口罩,包括高危險的醫院,或人多的地鐵車廂,不再硬性規定,而是讓民眾自由決定。不過不少零售業者,還有地方政府,還是有所顧忌,規定員工戴口罩上班。而口罩解封第一天,直擊路上通勤的民眾,多半還是口罩戴緊緊。
    2023/03/14 16:51
  • 昔封「最美小龍女」!女星搭地鐵嘸人認出 56歲驚人模樣曝

    金庸作品《神鵰俠侶》堪稱經典,也因此被翻拍成好幾版,其中由香港女星李若彤所飾演的女主角,還被封為「最美小龍女」。年過半百的她日前曬出地鐵自拍,56歲真實模樣超級驚人!
    2023/03/13 10:40
  • 兩樣情!極端天氣 阿根廷高溫、美國暴風雪

    阿根廷連日高溫,導致用電量飆升,甚至還有電纜起火,全國大停電,火車、地鐵都停擺,另外在南極,海冰面積大幅縮減,創下45年來最小面積紀錄;不過在北半球的美國,最近則有暴風雪侵襲,西岸的加州、東岸的紐約市都是白茫茫一片,嚴重積雪造成民眾生活不便。
    2023/03/02 13:31
  • 大陸A型流感爆發 民眾搶購抗流感病毒藥 

    香港3/1解除最後一道防疫禁令,不論室內、室外或搭大眾交通工具都不需要再戴口罩,不過,觀察街道上、地鐵和校園,大家多數還是沒摘口罩;香港呼吸科醫生也表示,脫口罩需要一段適應期,現階段在人多聚集場所還是戴著口罩比較好。大陸近期就A型流感大爆發,抗流感病毒藥物「奧司他韋」甚至還出現搶購狀況。
    2023/03/01 19:58
  • 非鐵道迷也入坑!我軌道業跨國合作TOP20 第1名超夢幻

    你也是超喜歡各種火車、區間車、電車的「鐵道迷」嗎?在鐵道愛好者們的眼中,國內外的各型號列車、地鐵、捷運系統等等,都有著讓人深深著迷的魔力,而這些產業聯合不同國家進行的跨國合作,對於他們而言更是夢幻聯動,不只是鐵道迷,就連一般民眾也都印象深刻!
    2023/02/28 15:54
  • 馬拉松反成追星會!67歲周潤發狂甩13公斤 自曝回春秘訣

    放眼演藝圈,周潤發是最把自己當普通人、過著普通生活的國際巨星!身價56億的他不買豪車、出入坐地鐵;住的是2層樓村屋、低調樸素,身上不見名牌精品,最近甚至還報名了渣打10公里馬拉松,把活動變成巨型追星現場!
    2023/02/18 18:50
  • 不甩電車!正妹闖《灌籃高手》聖地鐵道拍片 日網怒公審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的「江之島電車」平交道是超人氣的觀光客景點,該處同時也是知名動漫《灌籃高手》的聖地,然而近日卻有一位23歲正妹網紅擅自闖入鐵軌拍片,只見她居然在隨時可能有電車駛來的軌道上悠哉的散步、回頭對鏡頭微笑,還毫不自知的將影片PO上網,引起日本網友公憤,批評她實在太自我中心。
    2023/02/17 16:54
  • 大陸春運40天運輸近16億人次 達疫前53%

    大陸拚經濟,市場有不少狀況,近期房市回溫,有新房建商就在樣品屋動手腳,用縮小版家具讓空間視覺看起來寬敞,吸引消費者下訂;浙江寧波推平日晚上8點後和節假日地鐵全天免費搭乘,帶動周邊商圈人流;而大陸個地學校恢復實體課,醫院出現「厭學門診」;2月15日大陸結束40天春運,全國發送旅客不如預期,僅恢復至疫情前的53.5%。
    2023/02/16 19:52
  • 新加坡13日起放寬防疫措施 室內外都不用戴口罩

    新加坡13日起擴大放寬防疫措施,包括進一步鬆綁室內口罩令,搭乘地鐵、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都不用再強制戴口罩,不過,新措施上路後的首日,新加坡多數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仍選擇繼續戴口罩。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日,新加坡將相關防疫系統的級別從原本的黃色調降為綠色,這也意味著民眾在戶外以及市內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時,不再需要佩戴口罩。新加坡在過去的兩年中表現出非常優異的防疫成果,不管是在防疫資優生還是在拼疫苗接種和拼病毒共存方面,都名列前茅。相較於其他亞洲國家,新加坡運用了科學性的方式處理疫情,讓人們看到了這個城市國家在防疫方面的優異表現。」
    2023/02/14 16:14
  • 基輔人的日常!俄軍飛彈來 學生地鐵站邊避難邊寫作業

    俄羅斯發動這幾個月來最大規模的飛彈攻擊,擊中烏克蘭多座城市的能源設施,同時也讓首都基輔再度響起空襲警報。有不少民眾趕緊躲進地鐵車站避難,不過當地人似乎已經習以為常,還有老師就地教課,不少孩童也坐在地上寫作業。
    2023/02/11 13:38
  • 水浸上海徐家匯地鐵站!列車限速 乘客擠爆

    上海地鐵經過鬧區的11號線,9日晚上六點多突然出現嚴重漏水。導致多輛列車延誤超過1個半小時,多站限制客流。因為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許多車站被人潮擠爆,調查後發現,站內漏水是因為周邊工地水管破裂。
    2023/02/10 13:43
  • 新加坡擴大鬆綁口罩令 取消未完整接種者檢疫措施

    新加坡今天宣布擴大放寬防疫措施,邁入新常態,包括13日起進一步鬆綁室內口罩令,搭乘地鐵、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不再強制戴口罩;未完整接種者入境時也不再需要出示陰性檢測證明。
    2023/02/09 17:43
  • 嫩妹穿瑜珈褲搭地鐵!阿伯猛盯下半身 女拍影片公審引戰

    不少女性民眾在運動時,會穿著緊身瑜珈褲方便活動,但瑜珈褲究竟能否穿上街,一直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最近在香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妙齡女子穿著貼身瑜珈褲搭地鐵,結果旁邊一名中年阿伯,眼睛猛盯著女子下半身,過程被人拍下分享上網,發文的女網友抱怨「阿伯真噁心」,不過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3/02/07 16:31
  • 驚見婦女「幫小孩點菸」!無視警告車廂內吸菸 網怒:毒害兒童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還可能會引發癌症、心臟病、中風及慢性肺部等疾病,然而,中國大陸有一名帶著孩童的婦女不僅在禁菸的地鐵車廂內吸菸,還更為孩子點菸,地鐵工作人員對此回應,車廂內都有廣播提醒禁止吸菸,會再向相關部門反應。
    2023/02/07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