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到狂抖!首爾地鐵起火停駛 通勤族遇「最強寒流」皮皮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3:52
南韓首爾受到「最強寒潮」影響,室外一度出現零下22度低溫。(示意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南韓首爾受到「最強寒潮」影響,室外一度出現零下22度低溫。(示意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南韓首爾地鐵今(23)日清晨因部分路段的隧道內起火,導致列車被迫停運長達1個半小時,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族通勤熱點時段,這起事故也導致不少首爾市民被迫在「最強寒流」的侵襲下,忍著零下10幾度的低溫,站在路邊等公車或計程車趕路。

 

 

 
根據《韓聯社》報導,今天清晨6點43分左右,首爾地鐵3號線一輛列車在行駛的途中發現隧道內的鐵軌上有火苗,警消出動超過30名人力前往滅火及疏散乘客,最終在7點50分左右撲滅火勢,停駛1小時45分鐘後,在8點23分正式重啟運載。
 
 
報導指出,由於火災發生時間正值通勤尖峰時段,上班族在得知地鐵停運後,紛紛湧向公車和計程車站,一度引發道路交通混亂。加上首爾當前正在遭遇「最強寒潮」侵襲,氣溫驟降至零下22度至零下12度之間,不少人在寒風中「皮皮挫」,等車時冷得不斷跺腳。

地鐵重啟後塞滿趕著上班的市民。(示意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一名36歲的上班族受訪時表示,他從早上6點50分就搭上捷運,結果中途被通知列車停駛,只好在車站慢慢等,最後直到9點10分才終於抵達公司。雖然地鐵在8點30分左右重新恢復雙向通行,但因為等車的人實在太多,導致不少人就算等到車,也根本擠不上去,抱怨聲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南韓#首爾#地鐵#通勤#寒潮#零下#低溫#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68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