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地方人士 結果共366筆

  • 消防隊變小吃店 小隊長遭控揪人樂飲酒

    南投縣消防局雙冬分隊陳姓小隊長,遭到內部人員指控,執勤待命期間和地方人士,在消防隊的交誼廳把酒言歡,期間陳小隊長和眾人一起喝酒吃美食,過程都被錄下,甚至還有其他消防隊員也在值勤時喝啤酒,聽到有勤務分派,帶著酒氣出門執行任務,消防局已經介入調查,會調出陳小隊長當天勤務表,釐清是否上班喝酒。
    2020/01/15 16:08
  • 蘇治芬有大咖助選 張嘉郡稱臨時抱佛腳

    雲林縣立委選戰,蘇治芬和張嘉郡,競爭激烈。雙方陣營今天一早都到菜市場掃街拜票,蘇治芬有陳其邁陪同,下午還有蔡總統站台。張嘉郡則是地方人士一起掃街,少了大咖加持,他說臨時抱佛腳,不見得能化為選票。
    2020/01/05 17:14
  • 連任假想敵是蘇巧慧? 侯:最大敵人是自己

    新北市長侯友宜,第六度到鶯歌替立委候選人黃志雄站台掃街,這也是他輔選最多次的地方,地方人士盛傳,因為黃志雄的對手蘇巧慧,就是民進黨培養要選下一屆新北市長的人選,因此侯友宜將蘇巧慧視為假想敵,要在當地搶票,對此侯友宜表示,他最大的假想敵只有自己。
    2020/01/01 18:40
  • 公布錄音! 王浩宇控柯花「120萬」買人入黨

    議員王浩宇公布錄音檔,指控民眾黨中央委員林富男,曾經多次私下接觸地方人士,還說要用120萬買人入黨,還質疑這麼做很可能有賄選嫌疑,不過林富男反擊說那錢是用來給黨籍區域立委提名人的競選經費,根本不是要收買誰。
    2019/12/25 20:38
  • 歷史建築大山車站遭撞毀 文資委員會勘籲加強鞏固

    苗栗縣後龍鎮歷史建築台鐵大山車站遭男子酒駕撞毀,縣府文化觀光局今天會同文資委員會勘,建議緊急加強鞏固,並在6個月內完成修復計畫評估;地方人士則感到不捨。
    2019/12/24 13:35
  • 2020決戰中台灣! 蔡、韓對決「這些人」是關鍵

    總統大選被視為搖擺區的中台灣,被視為兵家必爭之地,藍綠積極搶攻。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打空汙牌,讓中部縣市綠地變藍天,而2020選戰,被視為年輕與中老年族群的「世代之戰」,藍綠地方人士分析,投票率高低將左右選舉結果。
    2019/12/23 23:28
  • 謝龍介奔新北助選! 喊「龍介入國會看打弊好戲」

    2020選舉倒數,藍綠選戰越來越激烈!尤其是在新北市,每一場藍綠造勢比場面比人氣比動員力,根據國民黨內部評估,目前新北市和民進黨局勢呈現五五波,板橋東西區柯志恩和林國春選情緊繃,因此最強韓粉謝龍介,特地北上帶著他們拜會地方人士,新北市已成為民進黨和國民黨能否取得優勢立委席次的關鍵地區。
    2019/12/09 23:30
  • 金門地方建議發表和平宣言 韓陣營:目前無規劃

    金門地方人士建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走訪金門時可發表和平宣言,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表示,目前沒有相關規劃。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說,現在提和平宣言不見得會加分。
    2019/12/05 13:42
  • 韓國瑜13日走訪金門 地方建議發表「和平宣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3日傾聽之旅將走訪金門,有地方人士建議,金門地理位置特殊,韓國瑜可在小金門發表和平宣言,別具意義,不過,韓陣營尚未做最後決定。
    2019/12/04 15:39
  • 王金平「11月披橘袍」參選?傳宋楚瑜派人私下聯絡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強調參選總統到底,親民黨是否會與他合作,成為2020總統大選的一個變數。有地方人士透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已派人私下聯絡王金平,告知「再等等,11月初將有結果,王金平昨(25日)動作告別立法院,就是為了「披橘袍」做準備。王金平今(26日)對此回應「成真的話,到時候再說呀!」
    2019/10/26 15:24
  • 韓國瑜走訪雲林先掃海線 30日再跑山線輔選

    「雲林女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走訪雲林縣,由縣長張麗善、立委參選人張嘉郡陪同,這兩天行程僅掃雲林海線,遭質疑獨厚張嘉郡;地方人士今天說,韓國瑜28日上午、30日將回雲林山線,為立委參選人謝淑亞輔選。
    2019/10/25 15:01
  • 韓國瑜屏東2創舉 地方人士:跟漁民很對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屏東展開「傾聽之旅」,寫下2件創舉,除了是首次有總統參選人夜宿小硫球之外,他也是第1位參訪韓愈祠堂的政治人物。地方人士也表示,韓國瑜「跟漁民很對味」。
    2019/10/18 10:40
  • 2020戰略啟動? 柯頻拜會地方人士 推新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不鬆口2020要不要選,但動作頻頻,不只趁下鄉時會見非藍非綠人士,向來都在選前推新書的柯文哲,現在又要出書了,時間點就選在8月底,名為《生死之間》,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開始啟動競選戰略。
    2019/07/26 13:03
  • 姊的復仇?李婉鈺擬參選北投 迎戰吳思瑤

    難道是上演復仇記?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敗給立委吳思瑤的子弟兵戴瑋姍後,最近無預警宣布要參戰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委,就這麼巧,這區的現任立委就是吳思瑤,李婉鈺強調,是受到地方人士不斷勸進,加上自己是文化大學的校友,對北投天母這一區,特別有感情,吳思瑤不留情回嗆,文化大學根本不在這個選區!
    2019/07/06 20:35
  • 韓粉擠爆! 韓國瑜造勢前先請益顏清標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台中造勢,下午先到海線拜會政壇紅黑派,就當韓國瑜和李佳芬現身沙鹿顏家服務處時,現場一片尖叫聲,有人大喊「韓總統」連鞋子都被擠掉,韓國瑜還特地停了下來幫忙找失主,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雖然傾向直接不站台,但依舊找來地方人士和韓國瑜舉辦一場小型見面會。
    2019/06/22 18:44
  • 別再說是「誰的人馬」 「挺藍」分化變「挺韓」?

    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活動一波接一波,國民黨內,似乎也出現「選邊站」的態勢,甚至傳出不少「反馬、反郭」派,都成為挺韓人馬,但目前,國民黨仍在初選階段,對於地方首長跟地方人士來說,雙邊押寶不得罪,似乎是也成了另類安全牌。
    2019/06/19 00:32
  • 弓箭步+金雞獨立 郭台銘餐敘臉紅:我沒醉

    郭台銘今天去桃園與地方人士餐敘,對於外傳可能將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郭董並未否認,直說和王院長一直都保有溝通聯絡的管道,也希望王金平能留在黨內替未來勝選的總統參選人出一份力。
    2019/06/18 21:00
  • 連勝文談初選「沒有非誰不支持」 團結一致最重要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7日)帶領即將出國參賽的舞蹈選手、教練,一同前往新竹市議會,感謝地方人士對選手的支持,對於「反送中」議題及國民黨初選,也表達自己的看法,認為黨內初選「沒有非誰不支持」,強調團結一致才是重點。
    2019/06/17 16:12
  • 海峽論壇重頭戲登場 曾:交流大勢不可擋

    第11屆海峽論壇的重頭戲,今天在廈門登場,包括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等政黨代表和地方人士,都組團參加,不過從日前喊話勸阻到強力嚴審,陸委會更首次強調如果有團體赴海峽論壇參加涉及消滅中華民國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民主協商」等迎合中共統戰活動,依法最重處分將解散政黨。
    2019/06/16 13:52
  • 卡哇伊!小綠人倒立行走 民眾:免修了

    你看過倒立行走的小綠人嗎?嘉義竹崎鹿滿國小前的「行人專用號誌」,可愛的小綠人就倒立著走,讓校長忍不住拍下影片po網kuso說,經過這路口請依指示倒立走,再加上太空漫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小綠人倒著走一兩年了,由於號誌燈只在學校上下學時段使用,地方人士認為反而別具特色不用修了!
    2019/06/02 21:35
  • 20面金牌接駕! 謝惠仁率隊迎接大甲媽

    大甲媽祖回鑾,在彰化埤頭,有一場特別盛大的接駕場面,附近五鄉鎮地方人士,準備了20面金牌,要獻給媽祖,封路接駕,其中還包括,槍殺天道盟謝通運的殺手,謝惠仁,他在2017年假釋出獄,低調回故鄉生活,這回他親自接轎,也讓現場人潮擠爆。
    2019/04/13 22:17
  • 角頭搶轎爆亂鬥! 顏清標:不知道誰邀白狼的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8日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爆發激烈亂鬥,就算警察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護鑾轎,場面在隊伍出了地下道後依舊失控。地方人士認為,鬥毆起因可能在於「中華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突然來接轎」,連顏清標都直言「不知道誰邀白狼的」。
    2019/04/10 20:04
  • 1倍租金趕跑30年回憶...天母麥當勞傳6月熄燈

    台北市天母西路的麥當勞開幕至今已經超過30多年,不僅是天母地標,更是在地人的共同回憶。但根據地方人士透露,由於有大陸來的集團有意包下整棟大樓,加上房東漲了1倍的租金,店家不堪負荷,因此打算於6月熄燈。
    2019/03/04 10:45
  • 王金平:當選後先和大陸談判 穩定經濟後交棒繼任者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預計7日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大位,近日他接受專訪時承諾若當選總統「只做一任4年」。昨晚(2日)苗栗縣長徐耀昌宴請地方人士,王金平到場尋求支持,他強調若當選總統,很快會尋求與大陸接洽、談判,為兩岸建構穩定和諧的局面。
    2019/03/03 10:54
  • 跟盧秀燕逛花博拉攏藍? 柯:不分藍綠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中行程滿檔,下午還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參觀花博,柯文哲一現身,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拍照,儘管兩人都說不分藍綠不談政治,但柯文哲又拜訪當地產業代表,跟地方人士,也被視為,都在為2020累積實力。
    2019/02/1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