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地方人士 結果共366筆

  • 南下訪高雄固樁 朱立倫:恢復兩岸交流平台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今天到高雄拜會地方人士和民代尋求支持。他說,除了上任後成立駐美代表籌備處,也會恢復兩岸交流平台,並進行黨務改造,讓國民黨更好、更強。
    2021/08/10 14:49
  • 國民黨主席9月25日改選 朱立倫最快下週宣布參戰

    國民黨主席定9月25日改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態度逐漸明朗。據了解,他本週除拜會黨內大老,表明參選意願,也到各地拜訪藍營地方人士尋求支持,最快下週就會宣布參選。
    2021/07/31 22:23
  • 為黨魁選舉放話? 江遭爆要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近期被爆料,7月跟地方人士密會時,當面表態考慮選桃園市長,而且他的幕僚也積極幫忙在桃園佈局,不過江啟臣本人在廣播節目駁斥傳聞,強調是子虛烏有,而目標連任主席的江啟臣,也喊出,2022國民黨要光復北台灣,拿下至少14個縣市。
    2021/07/27 18:30
  • 接觸與「獅」有關地方人士!蘆洲成州所員警不舒服 檢測確診

    跟獅子會有關的人又一人感染!檢測陽性的,是新北市蘆洲成州派出所員警,因為他接觸的地方人士,曾經跟獅子會的成員有往來,員警14日發現身體不舒服,立刻請假去醫院篩檢,結果16日晚間,警方接獲衛生局通報,結果是陽性,包含正副主管、廚工和工友,除了自主健康管理,28人也在17號完成採檢,轄區分局也就近調派15名員警,到成州所值勤,不讓治安有空窗。
    2021/05/17 19:37
  • 「刪Q二階連署」慘 傳江啟臣遭批不積極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目前展開第二階段連署,不過傳出,第二階段的連署進度非常緩慢,到目前為止只有將近五千份,甚至有地方人士批評是國民黨不積極。
    2021/04/22 18:19
  • 苗栗「7連霸」議員胡忠勇拔管辭世 享壽78歲

    苗栗縣「7連霸」議員胡忠勇在議會以「全程客語質詢」聞名,但他不慎於2月23日在家中跌倒昏迷,緊急送往醫院開刀治療後,雖持續住院觀察,但最後仍於今(6)日上午拔管辭世,享壽78歲,親友及地方人士聞訊後,均表不捨。
    2021/04/06 15:04
  • 疑捲士林夜市收費紛爭! 前里長遭3煞圍毆

    台北市士林一名何姓前里長,日前在一間檳榔攤泡茶,卻被三名闖入的惡煞,持棍棒襲擊打傷送醫,對方也隨即逃逸。地方人士透露,這名受害前里長,近期支持士林觀光發展協會,向無照攤商收取一千元入會費,引發攤商反彈,這個舉動也引發在地角頭不滿,可能才遭到尋仇。
    2021/03/06 13:21
  • 彰化女校長喝醉失態 在校哭鬧遭檢舉

    彰化一所國中女校長遭檢舉上學期2度在上班時間爛醉發酒瘋、大哭大鬧,嚇壞師生,女校長對此認錯道歉,但她解釋,整起事情起因是地方人士捐款贊助校慶,她是在不得已得情況下才喝酒,但彰化教育處認為,校長行為已經影響校譽,勒令調職,派候用校長暫替。
    2021/02/04 13:17
  • 黨派集結合力成罷王關鍵 他分析:爭議多、四處樹敵

    民主進步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天投票通過,同意票數是他2018當選票數的5倍多。地方人士認為,罷王總部從網路開始經營空戰,並聯合不同黨派,是罷免成功的關鍵原因。
    2021/01/17 09:06
  • 王浩宇昔高票連任為何罷免成功? 在地人分析「3關鍵」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16)日進行投票,稍早同意票數已突破罷免門檻,達到8萬4582票,罷王總部開心放鞭炮慶祝,也有地方人士分析罷免成功原因。
    2021/01/16 19:29
  • 奇兵接棒?林飛帆2優勢爆「空降出征新竹」勝算大

    新竹市長林智堅的任期剩不到2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外傳民進黨可能推派32歲副秘書長林飛帆「空降出戰」新竹市。據悉,林飛帆被視為黨內的「一枚活棋」,加上他的形象與清新風格與林智堅重疊,傳出地方人士積極勸進。對此,林智堅今(8)日回應了。
    2021/01/08 19:16
  • 快訊/韓國瑜岳父李日貴85歲病逝 西螺老家治喪

    韓國瑜的岳父、雲林縣前議員李日貴,本月1日病逝,享壽85歲,家屬低調在西螺鎮埔心老家治喪,縣長張麗善與多名地方人士已相繼前往致意。
    2021/01/03 09:23
  • 挺蔣萬安市長? 馬同框青山宮廟會齊抬轎

    前總統馬英九與立委蔣萬安,下午一起出席萬華年度的廟會慶典,據傳馬總統已經悄悄幫蔣萬安引薦地方人士會面,這回兩人同框被問到是否是在為「市長之路」佈局,馬前總統笑笑地說現在還太早,但蔣萬安則說希望能獲得馬總統的支持。
    2020/12/05 18:16
  • 騎重機兜風自撞 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殞命

    苗栗縣國全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余增國,車禍身亡,25日下午,他騎乘大型重機,行經台三線獅潭路段,不慎自撞電線桿,造成胸部重創,送醫搶救三小時仍宣告不治,在地方耕耘多年,也是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的余增國,這回發生不幸意外,讓車友和地方人士都相當不捨。
    2020/10/26 00:35
  • 國安警報?總統啖小吃留衛生紙 民眾搶拍

    總統蔡英文昨天(8/24)到戲劇「通靈少女」的拍攝地,也是新北市的汐止濟德宮參拜,不只和地方人士座談,也大啖在地美食,許多民眾為了和總統「拉近距離」,在總統離去後還跟總統用過的餐具以及疑似用來擦嘴衛生紙搶拍照,但民眾的這個舉動,也被質疑,萬一碰上有心人士,總統的健康密碼,會不會有外洩疑慮!
    2020/08/25 13:56
  • 來嘉義為選總統布局?柯文哲僅回4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嘉義為公益路跑活動鳴槍並與地方人士餐敘。媒體問來嘉義是否為2024總統選舉布局,柯文哲說,想太多了,既然成立政黨,就要跟地方政治勢力接觸、連結。
    2020/08/23 10:05
  • 涉恐嚇廠商索討金錢 彰化大城鄉代會主席遭聲押

    彰化大城鄉代會主席王宏銘,涉嫌透過地方人士教唆黑道恐嚇施作太陽能輸電工程廠商支付60到750萬,不付錢的話就阻擋施工或動員民眾抗議,檢方拘提王男並在今天聲請羈押。
    2020/08/19 14:41
  • 不滿當小的 小野柳更名富岡地質公園7/2審議

    台東東海岸小野柳地質景觀媲美北海岸野柳,地方人士認為,稱「小」野柳是被小看了。東管處為此申請成立「富岡地質公園」,台東縣政府文資會將在7月2日審議。
    2020/06/30 22:20
  • 布局九合一!民進黨劍指侯友宜 滅韓招數再現?

    2022年九合一大選的布局已經悄悄展開,由於新北市被視為是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民進黨內有誰能跟新北市長侯友宜PK,成了近期熱門話題,雖然侯友宜施政滿意度高,與綠營地方人士關係不錯,但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提醒,屆時選舉一定又是藍綠歸隊,而且侯友宜2018年選市長時,被翻出文大宿舍的案件全力猛攻,依照民進黨每次選舉時刀刀見骨的風格,千萬要小心步上韓國瑜後塵。
    2020/06/26 23:52
  • 南方澳斷橋報告公布 地方盼新橋3年完工兌現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今天公布宜蘭縣南方澳大橋斷裂事實資料報告,引起外界關注,地方人士及宜蘭縣府期盼中央承諾3年內新橋完工能如期兌現,甚至提前如質完工。
    2020/05/05 15:15
  • 農村時代?國中小情侶公園牽手 竟遭校方記過

    許多人在國中情竇初開,回憶起當時小小的自己做過許多傻傻的事,兩小無猜的愛情現在想起來仍會心一笑。不過近日在台中市清水國中,一對情侶在校外牽手,遭民眾檢舉,差點被校方記過。雖然後續改以輔導取代處分,仍引起地方人士議論,是否「回到農村時代?」
    2020/03/22 14:23
  • 環團籲清除鳥嘴潭旁垃圾場 地方難覓他處陷兩難

    經濟部將在南投蓋鳥嘴潭人工湖,環團今天籲政府拿出魄力,清除一旁垃圾暫置場。但地方人士說,此處一天收草屯鎮60公噸垃圾,若要遷移找不到合適土地,垃圾何去何從。
    2020/03/20 13:52
  • 蘭陽檢疫所傳地方有疑慮 宜縣府:加強協助管理

    110多名滯留中國武漢台人今天搭車抵達宜蘭縣員山鄉蘭陽檢疫所,接受14天隔離檢疫,傳地方人士憂慮安全有問題。宜蘭縣政府表示,將加強協助管理檢疫所,安定民心。
    2020/03/11 12:36
  • 各界憂大甲媽遶境擴散疫情 立委地方人士呼籲停辦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各界擔憂疫情擴散,沿途縣市的彰化縣民進黨立委陳素月、黃秀芳表示,信徒橫跨各年齡層,活動也跨越多縣市,呼籲中央停辦大型宗教活動。
    2020/02/25 17:04
  • 特勤吳彥祖好紅!藍營設粉專 髮廊PO照

    選舉時貼身保護韓國瑜,因為外貌酷似明星吳彥祖的特勤林政宏,爆紅後爭議不少,原本一度公開IG,最後傳出因為被高層關切而改成私人帳戶,但傳出韓辦看準他的超高人氣幫他設粉專,不過韓辦否認指是國民黨高雄的地方人士,而這粉專同樣因為太高調,最後也面臨關閉。
    2020/01/20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