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蔣萬安市長? 馬同框青山宮廟會齊抬轎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22:56

前總統馬英九與立委蔣萬安,下午一起出席萬華年度的廟會慶典,據傳馬總統已經悄悄幫蔣萬安引薦地方人士會面,這回兩人同框被問到是否是在為「市長之路」佈局,馬前總統笑笑地說現在還太早,但蔣萬安則說希望能獲得馬總統的支持。

圖/TVBS

 
廟會司儀:「馬前總統,馬英九總統,從擔任總統可以說,年年回來艋舺青山宮。」

前總統馬英九與立委蔣萬安,現身萬華青山宮慶典活動,一旁還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但身在綠營票倉年度廟會慶典,與前總統同框的,卻來中山區立委,這是在替蔣萬安布局市長之路嗎?因為傳聞,馬英九早已悄悄幫蔣萬安引薦地方人士!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可能跟蔣萬安同框),(你給他打幾分),(如果他未來想選市長的話),呵呵,這個還太早了一點吧。」

 
這個還太早似乎有所暗示,因為馬前總統與江啟臣兩人,一起到場走進廟宇參拜時,蔣萬安卻姍姍來遲,就連馬總統離開時,在一旁的也不見蔣萬安。

圖/TVBS

立委蔣萬安:「前面我從另外一個行程趕過來,後來因為這邊遶境,後來那邊交通管制(塞車),(馬總統說2022還太早),呵呵,的確啊還有一段時間,(會爭取他的支持嗎),當然啊他給我很多鼓勵。」

雖然說是趕行程遲到,但離開前沒忘了,跟民眾搏暖。

圖/TVBS

立委蔣萬安:「大家好,您好平安。」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要多幫忙)你也要幫。」

沿路拍照握手來者不拒,彷彿粉絲見面會,蔣萬安展現親民形象,從中山區踏進萬華區,艋舺的廟會活動,儘管要不要選市長,蔣萬安從未鬆口,但不難看出蔣萬安野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馬英九#廟會慶典#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2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