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地方人士 結果共366筆

  • 鳳梨嗆「聯絡道上兄弟」撕連千毅!地方人士不忍了深夜出手

    網紅連千毅近日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利用NFT詐騙,氣得他猛幹譙回擊。沒想到引發案外案,網紅鳳梨(吳泓逸)直接點名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命令對方剛好就好了。對此,台中地方人士看不下去,昨(28)深夜不忍了首回應。
    2022/04/29 09:33
  • 選戰/已被藍營地方鎖定! 綠營戰桃園最強人選是「他」

    2022年底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揚言要收復失土,藍、綠兩大陣營的提名布局也成為各界關注焦點。藍營人選部分,除了有意參選的北市議員羅智強外,還有深受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力挺的在地立委呂玉玲,一名藍營地方人士透露,對於年地底方大選,黨內最早做民調的就是桃園市,而綠營人選民調前三名人選為衛福部長陳時中、立委鄭運鵬及前立委鄭寶清,他透露若陳時中確定出戰桃園,將是綠營「最強」人選。
    2022/04/03 10:49
  • 綠營五泰林新秀3搶1 李宇翔早起跑聲量高、黃韋鈞跨派系後勢強

    民進黨在新北市議員選舉第2選區(五股、泰山、林口)將提名2席,其中有1席婦女保障名額,預計由現任議員賴秋媚拿下,而另外1席初選名額,將由蘇系黃韋鈞、湧言會李宇翔、新系林秉宥爭取。地方人士認為,雖然李宇翔較早宣布參選、近期有民調數字流出,顯示民調較高,但蘇系黃韋鈞近期活動上已整合其他派系、甚至跨黨派,在未來初選約還有1個月的時間,爆發力不容小覷。
    2022/03/20 18:06
  • 藍營隱憂?桃民調遭超車、羅智強被放冷箭

    國民黨在桃園市選戰出現隱憂了嗎?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籍的立委鄭運鵬獨占鰲頭。另一方面,有意願參選桃園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期勤跑桃園基層,也傳出遭到地方人士「圍強」。桃園這一戰,藍營不管是在內、外,似乎都浮現危機。
    2022/03/18 13:24
  • 初選登記沒找大咖 周春米:人選是在地鄉親決定不是大咖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自7日起至11日開放登記,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10)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進行登記,相較於對手莊瑞雄找來前立法院長蘇嘉全與英系立委助陣,周春米則是找來2名立委同事與屏東地方人士,包含鄉鎮長、議會黨團三長來相挺。周春米說,最後出線人選由在地鄉親決定,不是由大咖或政壇要角來決定,她最在乎的是屏東最在地的力量。
    2022/03/10 11:00
  • 柯P設聯合競辦拚總統?蔡壁如:合照只是提高參選人知名度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將成立競選辦公室,但今(6)日有消息傳出,該辦公室為「柯文哲、蔡壁如、陳世軒新莊聯合服務處」,地方人士認為,是柯劍指2024總統大位射出的「第一支箭」。但立委蔡壁如對此澄清,現在距離2024太遙遠了吧?參選人上月23日都去跟柯文哲照相,可能陸續都會掛起來,應該就只是議員參選人競選辦公室或服務處。
    2022/03/06 11:31
  • 陳建仁傳入民進黨成北市活棋? 地方人士:相關流程還沒跑完

    前副總統陳建仁在在任4年期間,並未加入民進黨,傳出陳建仁卸任後在總統蔡英文力邀下,已加入民進黨。民進黨今(22)日回應,歡迎陳建仁加入民進黨。
    2022/02/22 12:47
  • 嚇到腿軟!李明川直白惹禍 遭地方人士「特殊招待」

    造型師李明川日前在綜藝節目《一袋女王》透露,某年過年時因為沒有在第一時間認出家族中的有力人士,甚至直言對方不按規矩來,結果遭到對方故意捉弄,嚇得他差點腿軟,只能趕緊找長輩幫忙化解。
    2022/02/08 13:15
  • 分析/不見朱立倫!國民黨低調助攻罷昶 在地人士曝原因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進行投開票,正反雙方都把握最後衝刺,相較民進黨在罷昶案成立後的快速整合、從上到下全力助攻相挺,國民黨方面態度則是相對保守,而這背後原因恐怕與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有關。一名地方人士透露,地方不少藍營支持者本就不是很挺鍾小平,因此「罷免林昶佐」恐怕也因此失焦。
    2022/01/08 18:19
  • 分析/中二補選天氣冷、關注度低 顏寬恒勝利密碼在這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時刻,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短兵相接,從早到晚發起戰車掃街,快馬加鞭替選情加溫,不過礙於補選原本就關注度低,加上近期天氣因素,都讓原本冷冽的選情更加令人霧裡看花,據悉,台中地方人士、國民黨中央都研判,催出基本盤、維持低度投票率將是勝選關鍵。
    2022/01/06 23:19
  • 分析/兩年內3度交鋒 中二補選誰勝出關鍵在這區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決戰倒數時刻,民進黨「全黨救靜昶」態勢鮮明,連日來黨內各派系立委陪同林靜儀掃街,全力拉抬投票率。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將在選前為雙林站台造勢,展現團結勝選氣勢。據悉,綠營內部評估,中二區投票率愈高,愈可能打敗顏家。地方人士也透露,「選戰的關鍵會是在沙鹿區」。
    2022/01/06 22:25
  • 南市議會通過建請特赦陳水扁 蔡清祥:總統職權決定

    台南市議會今天通過建請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法務部長蔡清祥受訪說,尊重地方人士主張,但特赦為總統職權,是由總統來做決定,法務部則為幕僚單位。
    2022/01/05 17:27
  • 近千名黑衣人聚板殯!松聯幫主違停還罵三字經 女所長悍上銬

    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直播公司老闆,最近母親剛過世,今(3)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替她舉辦公祭。由於吳姓老闆過去曾是天道盟成員,和不少幫派大哥關係都不錯,因此現任天道盟主曾盈富(鐵霸)、竹聯幫大哥、以及松聯幫主彭世琦(七董),都到場致意。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場內外戒護,進場前都須確認身分、實聯制,但沒想到彭世琦(七董)才剛到場,就和警方起衝突。因為小弟把座車違停在殯儀館大門前,員警好言相勸遭辱三字經,小弟還想動手打人,通通被上銬逮捕。
    2022/01/03 15:04
  • 北市長選戰提前開打!綠營猛K無用 蔣萬安民調不降反升

    被評為「藍營明日之星」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啟動「公投反萊豬、食安我做主」台北12區巡迴街講行動,被視為北市長選戰起手式,這也讓民進黨感到威脅,頻頻出擊。雖說距離2022年大選還有一年,但從綠營砲打蔣萬安的狀況,北市藍綠對決正式鳴槍開打,一名藍營黨內地方人士透露,據內部最新民調顯示,這一個月來,即便面對綠營猛攻,但蔣萬安民調不降反增,超過可能對手衛福部長陳時中11%多。
    2021/12/04 18:37
  • 顏寬恒辦餐會太膨湃!中檢要查 約談4里長、22里民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遭網紅「音地大帝」暗指,政見會的餐點澎湃,是用來討好選民。而這名義上是「里民大會」,卻由顏寬恒來「講話」,對此,顏寬恒陣營否認辦政見會,強調是地方人士舉辦,顏寬恒只是去致意,而台中地檢署今(2)日指揮中市警方,傳喚約談舉辦政見會的4位里長與22位里民,檢察官複訊後全部請回,中檢表示,將進一步釐情餐會有無對價關係、是否會影響選民的投票意願。
    2021/12/02 18:28
  • 大哥全到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百名黑衣人擠爆板殯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的母親,今(27)日早上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為他和道上兄弟以及地方人士交情不錯,天道盟盟主曾盈富、四海幫幫主和不倒會等大哥,紛紛到場致意。轄區警方提前到場戒備,就連刑大、保大等單位,也加派人力,於殯儀館外站崗,逐一盤查到場人員,逮捕1名通緝犯、7名未成年青年,還有多名不法分子。
    2021/11/27 17:13
  • 台中地方人士爆顏清標欠債疑受脅 警署:主動調查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傳欠債疑雲,名嘴周玉蔻指爆料者心驚驚、不願再受訪,誰在消音、封口?已向警方報案。警政署今天說,已請台中市警察局主動調查偵辦,務求嚴正執法。
    2021/11/09 15:30
  • 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 張家銨:如獲徵召不會拒絕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今天有地方人士到台中市議會勸進民進黨市議員張家銨承擔責任,張家銨說,尊重黨中央決定,如獲徵召不會拒絕。
    2021/10/26 12:48
  • 陳修將涉金錢糾紛躲摩鐵 地方人士猜「與捐款帳戶有關」

    知名遺體修復業「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女友被收押禁見,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陳修將帶女友躲汽車旅館,外傳主因是金錢糾紛,有地方人士認為,可能與捐款帳戶有關。對此,「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怒斥,根本造謠。
    2021/10/16 13:14
  • 22歲女友是小三 陳修將摩鐵藏嬌疑情殺

    地方人士傳出陳修將有債務糾紛才躲在汽車旅館,76行者發言人駁斥跟組織沒關係,另外檢方證實陳修將與死者是情侶關係,但他人還沒離婚,卻帶著小三住在汽車旅館,為什麼會下手殺了情人,單純是吵架或者是其他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1/10/16 13:08
  • 陳修將涉殺人案地方人士稱「捐款問題」!發言人怒斥:造謠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昨(15)日涉入殺人案,今(16)日凌晨遭法院聲押禁見。消息曝光後,不只社會大眾震驚,就連團隊內的同事和伙伴,也都難以相信,今(16)日「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也做出回應,表示大家真的都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
    2021/10/16 12:50
  • 快訊/中印緊張升溫 印軍傳攔截200共軍「挫敗入侵勢力」

    印度媒體報導,印度軍隊在與中國大陸邊界的「阿魯納查爾邦」,攔截約200名大陸解放軍士兵,時間長達數小時,隨後在地方人士協調下才將人釋放,印度軍方表示,是要挫敗試圖入侵的大陸軍隊,但這群解放軍聲稱他們要去中印交界處,清理幾個無人堡壘,而印度陸軍司令日前才警告共軍往中印邊界增派士兵,如今就爆發扣押衝突。
    2021/10/08 12:24
  • 觸霉頭?分局長調任 警局外竟現「蜈蚣陣」

    新竹竹東分局長,調派宜蘭三星分局,今天布達,不過昨天(15日)上午突然好熱鬧,有人出動了舞獅團敲鑼打鼓,但仔細看,卻出現喪禮時才會出現的蜈蚣陣,跟有喪禮的舞白獅!似乎有觸霉頭的意味,疑似就是因為原任的竹東分局長江建忠,執法力道大,引發地方人士不滿,才會這樣「慶祝」,挑釁意味濃厚。對此,新竹縣警局回應,已經通知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2021/09/16 13:17
  • 「祝賀」分局長榮陞?地方人士竟把警局當喪家 大跳白獅陣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局長江建忠近期榮陞宜蘭縣三星警分局長,昨(15)日上午進行分局長交接,分局門口前竟出現一支民俗隊伍敲鑼打鼓,跳著白獅陣、蜈蚣陣,來「祝賀」分局長陞遷,而白獅陣在傳統習俗中通常是辦喪事才會使用,蜈蚣陣也有驅凶的含意,挑釁意味相當濃厚,竹東分局表示,目前已經通知該隊伍相關人員,若有不法將偵查到底。
    2021/09/16 10:18
  • 高鐵延伸宜蘭案 礁溪地方人士力爭設在四城站

    交通部曾表示,高鐵延伸宜蘭案站場建議設在礁溪鄉的台鐵四城站後,引發地方論戰。礁溪鄉長張永德等地方人士今天表態力挺交通部決策,但請中央需顧及被徵收地主的權益。
    2021/08/26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