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地方人士 結果共366筆

  • 這陣仗!彰化地方人士辦告別式 總價近十億超跑車隊送行

    彰化縣有一名地方人士因病過世,日前出殯在西濱快速道路的平面道路旁舉辦告別式,不僅周圍擺放的米塔綿延超過1公里,現場更有逾千人前來弔唁,就連送行的車隊也非常華麗,數十台超跑、勞斯萊斯等名車一字排開,排場可說是相當浩大。
    2023/06/24 15:18
  • 柯文哲訪竹頻拔樁 藍委差點巧遇急喊「不支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整天到新竹拜會,幾乎都是找國民黨籍地方人士,特別是他下午去新竹寶山鄉公所時,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也在,就怕被說也加入藍營小雞爭取柯文哲支持的行列,林思銘趕緊撇清,不是來見柯文哲。
    2023/06/16 20:20
  • 拚敗部復活? 郭台銘:爭取最後努力機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沒能成功爭取國民黨徵召,但仍然全台趴趴走,來桃園和地方人士的會談上更喊出,如果有機會只做4年,首要工作就是簽訂兩岸和平宣言,也會爭取最後的努力機會,更不忘提到,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只有他有能力能和全世界談判。
    2023/06/10 18:54
  • 「挺郭派」歸隊? 宣明智、鍾東錦同框侯友宜高喊「凍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晚間前往新竹拜會竹竹苗藍營地方人士,包含先前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苗栗縣長鍾東錦、科技界大老宣明智等人皆與會,眾人合影時還齊聲喊「侯友宜凍蒜!」席間,侯更向宣明智私下請益科技產業等議題,作為未來國政參考,氣氛融洽,與會人士解讀這場聚會可說是侯、郭兩陣營破冰的開始,藍營兩大咖整合露出曙光。
    2023/06/06 22:19
  • 快訊/雲林議長涉2600萬弊案 3百萬交保、限制出境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沈宗隆議長、多名縣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日前沈宗隆被法院裁定羈押,今(2)日下午,雲林地方法院合議庭,考量檢察官認為此案偵查進度及相關證據均已保全,因此裁定「停止羈押」,仍具有羈押的原因,合議庭准予300萬元交保、禁止出境出海、限制住居,且命沈宗隆不得和本案共犯或證人接觸。
    2023/06/02 16:16
  • 侯友宜南下拆彈「牛鬼蛇神說」 周典論當面籲:先讓郭董釋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南下高屏拜會地方人士,今(28)日上午趕赴屏東,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進行閉門會談。而周典論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大造勢期間,全力相挺,被視作藍營內的挺郭派,周典論也透露,他會中直接和侯友宜表明,盼其主動與郭溝通,並提到,倘若郭與民眾黨的主席柯文哲搭檔參選,將對國民黨選情造成衝擊。
    2023/05/28 18:06
  • 王不見王?侯友宜27日高雄行不會碰到韓 郭感恩會是誤傳

    明天(5/27)將是侯友宜在徵召之後,首次南下高雄出席一連串輔選行程,國民黨市黨部安排了一場高雄見面會,結束後還會出席,立委參選人曹桓榮服務處成立,而這是韓國瑜子弟兵,當然韓前市長也受邀,但最後證實韓國瑜還在國外未返台,韓侯無緣同框,而在地方人士安排下,侯友宜還會向王金平請益,至於原本傳出郭台銘,同一天在左營有感恩會,最後證實是誤傳。
    2023/05/26 13:57
  • 李正皓空降引基層不滿? 綠永和區主任莊銘淵請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4日)宣布,新北市第9選區立委將與無黨籍的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合作。原有意爭取立委提名的永和後溪里長莊銘淵宣布辭去黨職,並表示雖然長期服務地方,但是自己努力不足,「致使黨中央與無黨籍人士合作空降第9選區」。此外,也有綠營地方人士對李正皓空降表達不滿。
    2023/05/25 10:01
  • 爆郭韓會前內幕 黃光芹:朱立倫岳父搶先南下拆彈

    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儘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去海外散心21日已歸台,相關爭議仍餘波未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爆料,14日郭台銘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之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之岳父高育仁,便先行南下會見地方人士。對此,黃光芹表示,不解郭韓會與高育仁何干,若不清楚解構高、朱、侯三角關係,「國民黨永遠暗無天日。」
    2023/05/23 12:43
  • 陳歐珀退選「顧全大局」 誰接棒引派系爭

    捲入im.B詐騙案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22日)宣布退選,不過他強調不認為是派系扯後腿,如今要拚四連霸夢碎,而多位地方人士皆被點名要來接棒,包含子弟兵陳俊宇,而媒體人周玉蔻更點名吳怡農「空降」到宜蘭選立委。
    2023/05/22 21:17
  • 完成員工及愛子遺願 企業老董與地方媽媽共捐消防水箱車 

    在地企業東周化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永東與地方人士陳美蓮,有感於三峽地區消防車輛老舊,急需汰換,陳婦為了完成因病驟逝的兒子遺願,日前特別與陳董事長共同捐贈1輛小型水箱車,預計作為三峽分隊救災使用,發揮無私的大愛精神,期盼藉此強化三峽地區的救災量能。
    2023/05/15 18:08
  • 南投斷掌案/疑金錢糾紛遭「斷掌」終身殘疾 8惡煞全羈押禁見

    本月6日清晨,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斷掌丟包」案,40多歲的柯姓男子遭人砍斷手掌,丟包在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車子就開走了,現場不見遭砍斷的手掌,手段十分兇殘,震驚全台,南投循線調查,將曾姓男子等8名涉案人逮捕,後續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認為8人涉犯《刑法》重傷害罪、妨害自由罪等,法院「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5/09 18:04
  • 藍營控「在基隆垂簾聽政拚輔選」 林右昌:混淆視聽

    傳內政部長林右昌邀民進黨基隆市議員、黨部主委等地方人士共商大選,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表示,林右昌身為內政部長,領著全台納稅人的薪水,心中所想卻都是為民進黨輔選。
    2023/05/09 13:39
  • 當副手有譜?「侯郭配」領先 郭台銘鬆口:給黨中央決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日南下高雄,拜會地方立委參選人,為從國民黨中出線,郭積極拉攏地方。目前民調顯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正的「侯郭配」大於「郭侯配」,被問到是否會屈居副手?郭台銘今日也鬆口,他稱「希望這個丟給黨中央來決定」,也有高雄藍營地方人士透露,郭台銘從未排斥做副手,盼「非綠大聯盟」團結,拿回執政權。
    2023/05/01 13:24
  • 苗縣職災職能復健醫院 勞動部審核通過

    為協助職業災害勞工能順利返回職場,大千綜合醫院於2017年成立工作強化中心,截至2022年已服務超過百位職災個案,其中有六成的個案接受工作能力評估及強化訓練,且復工率達85%。2023年經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審核通過,成為苗栗縣唯一之職災職能復健專責醫院,日前在苗栗縣長鍾東錦及多位地方人士見證下,舉行了揭牌儀式。
    2023/03/28 15:00
  • 被控涉餐會賄選 北市議員應曉薇獲不起訴處分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被控於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涉及餐會賄選。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應曉薇出席地方人士主辦的餐會,雖有尋求支持言語,並無期約賄選犯意,將全案不起訴處分。
    2023/03/23 10:42
  • 蔡適應宣告不競選連任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選情添變數

    基隆選出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宣布不競選下屆立委,地方人士說,即使去年市長選舉失利,蔡適應仍是2024立委選戰最有機會勝選的人,如今放棄連任,民進黨能否在失去基隆市長後,仍保住立委席次,將是一大變數。
    2023/03/20 22:42
  • 涉收賄2600萬!雲林議長兩百萬交保 重裁又被收押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沈宗隆等6人遭聲押,在本月10日,除了該集團的潘姓執行長以外,其他的人皆被交保,檢察官在本周提出抗告,今(16)日凌晨,沈議長及鍾姓包商被「裁定羈押」。
    2023/03/16 12:33
  • 涉收賄2600萬!雲林議長兩百萬交保 喊累想回家休息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議長、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雲林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涉嫌收賄的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2位議員助理、集團執行長、包商等6人聲押,今(10)日凌晨3點多,沈宗隆以200萬元交保,步出法院,神情顯出疲憊,他表示,自己想趕緊回家休息。
    2023/03/10 14:10
  • 工程款夾賄款!綠能發電2600萬弊案 雲林縣議長遭聲押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導致申請執照不順利,該集團尋求議長、議員的支持,涉嫌透過下包廠商、白手套,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雲林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涉嫌收賄的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2位議員助理、集團員工、包商等6人遭聲押;部分議員交保;該集團王董事長也以100萬元交保,後續檢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3/09 18:20
  • 盧照琴曾列10大槍擊要犯! 澎恰恰案、猥褻案遭判刑

    現年70歲的盧照琴,曾與穿山甲詹龍欄被聯手開槍,被列為國內十大槍擊要犯,1999年假釋出獄,2004年又捲入澎恰恰光碟恐嚇案,2018年,甚至觸犯猥褻案,嘉義水上鄉的鄰居說,近來很少看到他出現,地方人士表示,他近來行事低調,公司突然遭人槍擊,令人意外。
    2023/03/02 13:49
  • 疑爭「誰先拜」!公祭會場打群架 致哀變添亂

    桃園蘆竹一名地方人士,告別式公祭會場,儀式進行中,場外卻有人打了起來。椅子,棍子拿砸,還有人亮出刀子。一群人打成一團,警方趕到現場,滋事份子已經離開,疑似因為公祭先後順序起衝突,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對象偵辦。
    2023/02/26 21:00
  • 亞洲第一座專屬女孩的空間「台中女兒館」好好哺乳 好好運動

    亞洲第一座專屬女孩的空間「台中女兒館」,經過1年耐震補強工程,優化後的女兒館新增舒適哺乳空間,同時也擴大運動空間,今(23)日歡慶重新啟用,舉行開幕茶會,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長廖靜芝、地方人士、網絡單位和女孩們,一同見證女兒館全新樣貌,邀請更多女孩一起動起來!
    2023/02/24 15:54
  • 紐約客自駕飛機留冰河景 澳洲原民共拚救大堡礁

    高寒地區的冰河、熱帶與溫帶海洋的珊瑚礁,這些都是地球暖化、氣候變遷的重災戶,現在有攝影家和地方人士努力,希望能把這些美麗的原始風貌保存下來。一名紐約的攝影師自駕單翼飛機,前往北歐等地上空拍攝冰川;澳洲大堡礁則有一群生力軍,由當地的原住民與國家公園單位合作,共同巡護、復育珊瑚礁,要為後代子孫保留祖先留下的大自然遺產。
    2023/01/24 19:52
  • 2023苗栗火旁龍活動 二月四日開炸

    苗栗市公所昨(27日)提前為2023年苗栗火旁龍活動暖身舉辦記者會,特別邀請廣場舞達人,同時也是西湖鄉客家人的瘋狂麥克斯編排「火旁龍廣場舞」,並邀福星非營利幼兒園小朋友一起跟著麥克斯示範首跳,市長邱鎮軍與多位地方人士也在台下手擺舞動,直呼「火旁龍舞」跳起來可以消耗卡路里呢!歡迎鄉親跟著火旁龍跳起來,為明年度的苗栗火旁龍暖身,也為自己的健康暖身。
    2022/12/31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