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地方人士 結果共366筆

  • 苗栗首家中醫專科 三義慈濟中醫院啟用

    慈濟醫療體系第一家中醫醫院,也是苗栗縣首家中醫專科醫院昨(12)日在三義鄉落成啟用,縣長徐耀昌與議長鍾東錦、慈濟基金會林副總執行長碧玉、及多位地方人士參與揭牌啟用典禮,這也是苗栗縣第一家中醫專科醫院.
    2022/12/13 13:00
  • 男星飆車躲警察直撞孕婦!恐怖下場曝光 「恐一輩子不安」

    歌手李其燊來自金門,不屈服視力衰退幾近失明的命運,堅持走音樂路,奮鬥20年後,終圓夢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主打歌〈傲少年〉MV改編於他好勇鬥狠的真實故事,他自嘲說:「因為名字『燊』,所以青春期的自己,屁股上有三把火!」他當時闖禍連連,還曾被判拘役48小時,讓來自教育界的父母頭痛連連,尤其父親是高中校長,地方人士很多是李其燊父親的學生,少年阿燊闖了禍,大家多賣校長面子,不予追究,但已讓收爛攤子的父母盡失顏面。
    2022/12/07 11:08
  • 獨/派系大於黨?林佳龍力挺正國會貪汙停權議員 地方憂傷選情

    距離年底選戰還有32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逆轉,不過首要任務可能是要先內部團結。就有綠營地方輔選人士直言,林佳龍在這次選戰當中,對於議員候選人都只顧正國會自己人,甚至在新莊選區,被依貪汙罪起訴判刑、已遭黨內停權、用無黨籍參選議員的陳科名,正國會都明著挺,包含合掛林佳龍、立法院長游錫堃等正國會大咖的看板等,讓地方人士都傻眼,此舉不只傷害黨形象,也傷害地方選情。
    2022/10/25 14:41
  • 文化部拍板了!台南安平古堡要改名 教科書、DM都要換

    安平古堡要改名了!隨著近年更多遺構出土,文化部文資局近期審議,要將安平古堡內側的兩處國定古蹟合併,更名為「熱蘭遮堡」,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指出,文化局雖未正式公告,未來若改名將會針對觀光指標做調整,至於教科書的部分也會和教育部連繫,加註相關內涵,還原最原汁原味的歷史。不過也有文史工作者指出,其名已融入當地人生活,若更改地方人士可能會不贊同。
    2022/10/11 12:13
  • 成綠營砲打對象!高虹安聲量爆衝 拿下新竹這2群人最關鍵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綠營近來猛打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不僅控訴其美國博士論文抄襲,就連補習上台大、如何考上北一女等都被放大檢視,讓原本溫和的新竹市長選情激起一場腥風血雨,備受全台關注,有地方人士分析認為,此次新竹市選戰的關鍵,將落在淺綠淺藍及中間選民,這兩族群將牽動這次新竹選戰結果。
    2022/10/08 17:43
  • 林智堅將回歸戰場! 沈慧虹:已回新竹輔選很久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說,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回到新竹市輔選已久,也拜訪許多地方人士及鄉親,支持者們對於林智堅的復出都相當期待。
    2022/09/15 15:10
  • 桃園選戰/鄭寶清參戰桃園重傷綠營 「這狀況」張善政未必有利

    九合一選戰倒數三個月,桃園市長選戰又現變數,繼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出,由立委鄭運鵬上陣後,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晚間宣布投入桃園市長選戰,為地方拋下震撼彈,而鄭寶清的參戰,也形成「四腳督」的四強爭霸。地方人士認為,就鄭寶清的地方能量出戰未必對張善政有利,「可能會被吃到一些票」。
    2022/08/28 17:12
  • 高市長選戰競選團隊到位 柯志恩找王金平任榮譽主委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天到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與地方人士共進早餐,不過隨即傳出柯志恩確診消息,目前正在隔離當中。柯志恩今(12)日一早在臉書公布競選團隊指出,王金平將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副市長葉匡時任競總主委,總幹事一職則由前立委吳光訓的女兒、現任立委吳怡玎扛重責,現任高市議員陳麗娜擔任發言人。
    2022/07/12 09:35
  • 柯志恩競選團隊將成形 陳其邁:現在最關心是市政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邀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及地方人士一起吃早餐,並透露競選團隊人事大致底定;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持續打拚、關心市政,選舉非現在考量重點。
    2022/07/10 16:58
  • 桃園選戰/複製新竹勝選模式 林智堅入籍「最藍」中壢藏玄機

    2022九合一大選逼近,桃園市長選戰備受矚目,深陷論文抄襲風波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已在8日完成辭職,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戰,他也證實戶籍將遷至老婆娘家屬南桃園的「中壢區」,由於中壢過去就是國民黨傳統「鐵票倉」,地方人士認為,從南桃園進攻有機會把在新竹的勝選模式複製到桃園。
    2022/07/10 10:20
  • 綠營雙北佈局完成? 林佳龍鬆口願戰新北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近來積極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不過民進黨中央卻屬意林出馬角逐新北市長,主席蔡英文為此親自出馬勸說林佳龍。據了解,林佳龍已鬆口願戰新北,並將在今(8)日中午再赴官邸與蔡英文見面,預計商討競選相關細節。不過,新北地方人士分析,林佳龍過去一直提首都政見,現在轉戰新北,新北人恐不會買單,「難道是派把新北當第二志願的人來選嗎,看我們沒有?」
    2022/07/08 11:21
  • 王金平輔選柯志恩起跑! 副議長:下周末兩人正式合體

    國民黨正式公布高雄市長人選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在2日回到高雄老家,邀集地方農會、商界以及政界好友,召開選戰晨會,除了將在下周,正式邀請柯志恩跟地方人士會面,也建議她快設置競選總部,而隔天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出現在北高雄視察防洪設施,還跟王金平高雄的子弟兵同台互動。
    2022/07/03 14:06
  • 水頭港旅服中心岸間廊道上梁 2年後新小國門迎客

    歷經多次流標,金門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今天進入新里程碑。縣長楊鎮浯等中央和地方人士共同見證岸間廊道上梁,預定2024年迎接全新「小國門」完工。
    2022/07/02 16:08
  • 端牛肉!稱選上恢復重陽敬老金 蔣萬安:是對長輩的尊重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3)日上午到中山區文昌宮參拜,並與里長等地方人士座談。對於台北市議會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要求市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但市長柯文哲堅決反對,蔣萬安則受訪表示,重陽敬老金是對長輩的尊重,他未來當選市長一定會恢復發放。
    2022/06/23 14:56
  • 柯志恩登門請益 王金平這舉動讓她喊「太佩服、做不到!」

    國民黨國家政策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今(23)日鬆口參選高雄市長,黨中央可望於下周三正式提名,柯志恩上午開完智庫記者會後,午間隨即趕往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由於疫情期間,王金平並未現身同匡,由柯志恩在會後獨自受訪,柯志恩表示,若下週三順利徵召,隔天、24小時之內就要出現在高雄了!她也說,王金平不斷鼓勵他,甚至替她打電話給地方人士,而且連手機都不用看,就直接背出電話號碼,「真的做不到!太佩服!」
    2022/06/23 13:38
  • 「選對會都還沒開」 綠桃黨團發挺林智堅通知

    民進黨徵召林智堅選桃園態勢明顯,但黨內前立委鄭寶清不滿痛批這是鄭文燦密室協商,而民進黨的選對會今天(18)下午才要開會討論最終人選,但前一天桃園市黨團就已經發通知給議員,19日要開記者會挺林智堅,引發部分地方人士不滿,痛批根本就是鄭文燦獨裁指定接班人。
    2022/06/18 20:49
  • 藍營拚高雄 柯志恩鬆口、張亞中揭關鍵靠15%「個性藍」

    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佈局高雄市長人選,先前被點名的高雄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都相繼拒絕後,當前以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討論度最高。張亞中雖未明確表態參選與否,但其近來勤跑高雄拜會地方人士,他認為現在高雄有一批約占15%的「個性藍」,年底這群人若不出來投票,國民黨在高雄一戰會很慘。
    2022/06/10 15:48
  • 影帝馬修麥康納 進白宮籲管制槍!慷慨拍桌陳詞22分鐘

    兩個星期前,美國德州爆發史上第二大校園槍擊案,造成19名學生和2名老師死亡,讓槍枝管制呼聲再起。週二出身這座德州小鎮的好萊塢影星馬修麥康納,赴華府會美國總統拜登後,在白宮簡報室分享個人經歷和故事,疾呼國會修法管制;上週他和太太就待在當地,會地方人士和罹難者家屬,說起他們歷經的痛楚和政客無作為,忍不住哽咽、拍桌。
    2022/06/08 19:51
  • 《消失的情人節》景點爆紅 東石白水湖壽島將設特色郵筒

    東石鄉白水湖壽島因電影取景暴紅,為了讓觀光更活絡,立委蔡易餘與地方人士爭取在壽島設置特色郵筒,獲得中華郵政總局同意,上週到現場實勘,在確定合適位置後開始施工。
    2022/06/07 18:25
  • 朱立倫打爛張善政這張牌? 趙少康:他是好牌打不爛

    國民黨18日突襲「空降」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為黨內拋下震撼彈,更引發藍營地方人士反彈,而張善政24日臨時求見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碰壁,今(25)日轉往拜會「戰鬥藍」召集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針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爛張善政這張好牌,趙少康則認為,「好牌是打不爛的」,他也認為徵召過程或有不周到之處,黨中央應彌補。
    2022/05/25 15:03
  • 國民黨徵召選桃市長引反彈 張善政道歉:沒顧及地方反應

    國民黨日前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反彈。張善政今天說,過程中沒有顧及地方人士可能反應,或是先行私下溝通請益,的確有檢討空間,他誠摯的向所有桃園鄉親道歉。
    2022/05/21 21:56
  • 韓國瑜爆選桃園市長!復出「北漂戰6都」金主認:已準備

    2022年末九合一選舉前哨戰已經開打了,各黨宣戰意味濃厚,六都更是火藥火十足。怎料,罷免快2年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驚傳要「重披戰袍」復出了,連國民黨地方人士都跳出來爆料,韓國瑜有望挑戰六都桃園市長寶座,而且頗有贏面。
    2022/05/17 11:11
  • 勾惡毀滅式抖「警政機密」!連千毅正面回撕 他今火速南下輸贏

    今(5)日正是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出來「輸贏」的日子,在「黑哥」北盜黑金城、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共3大哥緩頰下,這場活動停止。沒想到勾惡昨(4)日再發影片開戰,甚至直言已和警政局聯繫,得到第一手資料。
    2022/05/05 08:15
  • 突直播提連千毅!館長不甩3角頭 轟勾惡「錯誤百出」曝心結

    直播主連千毅被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指控NFT詐騙,此戰也炸出鳳梨(吳泓逸),連地方角頭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都跳出來各占一勢力。原本事情已落幕,怎料「館長」陳之漢近日直播時提到連千毅,並點名勾惡砲轟,再開戰力曝與勾惡​​​​​​​心結。
    2022/05/03 10:37
  • 連千毅沉寂2天道歉了!大哥一出聲 他秒服軟:小弟聽就好

    直播主連千毅因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NFT詐騙,整個人直接被送上「行刑台」。此網紅一戰,直接炸出地方3大哥出來喬事情,包括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對此,連千毅沉寂2天後,今(30)日深夜10點突然開直播,終於服軟道歉了!
    2022/04/30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