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地下道 結果共701筆

  • 砸175億美元!加州無家者不減反增三成

    擁有好萊塢和矽谷光環的加州,有超過17萬人無家可歸,高居全美之冠;為了解決問題,政府過去4年砸下175億美元,但無家者人數卻不減反增三成,主要原因就是公共住宅供不應求,導致租金高漲。為解決住房危機,加州規劃在2030年前,至少打造250萬套新住宅,其中100萬套必須是平價住宅,但也面臨許多地方上執行的阻礙。而在洛杉磯小東京,則在日前發現竟然有男子鑽進地下道,疑似在裡面住了好多天。
    2023/07/12 19:50
  • 加州男挖呀挖 博物館前鑽進「地下道」為家

    美國加州有一名男子,日前被發現,從洛杉磯小東京的博物館前鐵蓋,鑽進地下道。仔細看才知道,原來他住在裡面,已經住了一陣子,博物館報警後,警方在男子的背包還搜出毒品以及槍枝。
    2023/07/10 23:45
  • 台74匝道失控撞護欄2傷 「同地點」2個月前特斯拉酒撞2死

    在台74線中清路地下道出口匝道,連續兩起車禍發生,引起了廣泛關注。第一起車禍發生在兩個月前的5月7日,當時一輛特斯拉休旅車因酒駕而失控撞上了紐澤西護欄,造成兩人喪生的悲劇。而最近的一起車禍則發生在凌晨兩點,一輛黑色轎車在匝道前失控,先是衝向路邊的工程車,然後又撞上了紐澤西護欄。
    2023/07/05 19:49
  • 動彈不得!貨車卡地下道 交通打結1小時

    桃園平鎮「振興路地下道」,13日下午一輛貨車經過,卻卡住了,造成交通打結1小時,最後警方出動拖吊車才解決狀況,這名司機疑似不熟悉路況,也沒注意限高才會誤闖,不過這地方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情形,之前有客運也卡住,民眾經過要特別注意。
    2023/06/14 14:18
  • 沒注意限高 小貨車卡地下道超過1小時釀回堵

    桃園一家物流公司27歲周姓司機06/13下午開車載貨行經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未注意該地下道限高2.5公尺標示,硬闖駛入,貨車當場卡在地下道口動彈不得,造成往平鎮區公所方向交通打結,所幸無人受傷,警方將駕駛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重可處1800元罰款。
    2023/06/14 12:59
  • 滯留鋒面報到! 台南地下道封 台中樹倒壓車

    滯留鋒面影響,中南部未來一周都有局部大雨情況,今天上午台南市大雨,小東地下道一度封閉禁止通行,台中市區也有樹木倒塌,壓毀小客車和機車,氣象局表示,13日滯留鋒面報到,中南部都會溼答答下雨天,只有15日星期四雨勢比較趨緩。
    2023/06/11 18:45
  • 畫面曝光!地下道車泡水 竹市府:柵欄有放下

    新竹市19日出現強降雨,元培街地下道淹水,一輛廂型車開進去,結果泡水,駕駛緊急逃生,事後說是地下道警示柵欄沒啟動,才會往前開,不過新竹市府公布監視器畫面澄清,當時柵欄有放下,駕駛還先停在柵欄前,最後繞過去闖進地下道,柵欄根本沒故障。
    2023/05/20 13:10
  • 門前撈魚!竹市「雨神同行」 街道一度成水道

    一夜大雨,新竹市同樣出現災情,清晨時雨量106毫米,街道、地下道慘淹,尤其是元培街地下道,還導致附近的香山高中停課一天,另外有廂型車泡水,民宅前停放的機車也沾滿泥巴,機車修好前,住戶只能叫計程車通勤,甚至還有民眾在門前撈到魚。
    2023/05/19 16:11
  • 別死命硬闖!竹北中和街地下道「淹水吞3車」急拉封鎖線

    桃竹苗地區受到大雷雨影響,各地凌晨持續強降雨,其中新竹市最大時雨量高達106mm,導致多處地下道淹水,水深達1公尺。有民眾今(19)日上午外出上班,經過竹北市中和街地下道,驚見3台試圖硬闖的車輛全泡在水裡,水深逼近擋風玻璃,驚險畫面曝光。
    2023/05/19 10:38
  • 時雨量破百!竹科地下道全淹上班族哀號 水深達1公尺

    新竹市自凌晨3時25分持續強降雨,最大時雨量高達106mm,中央氣象局今(19)日清晨4時39分發布大雷雨災防告警,對此市長高虹安立即應變指揮,並與消防局長李世恭赴現場勘查各地積淹水情形,目前相關單位已在積極抽水排除中,已有多處排除。
    2023/05/19 09:37
  • 香山高中急停課!雷雨夜襲新竹 多處淹水「地下道封閉」

    大雷雨夜襲桃竹苗,氣象局針對新竹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水利署亦針對2縣市發布淹水警戒,多處低漥路段也已經有明顯積水情況;許多民眾在收到國家警報之餘,也紛紛透過地方社群回報即時訊息。新竹市府說明,已經封鎖淹水的地下道地區,同時已啟動各式抽水設備進行排除。另外新竹市香山高中也緊急宣布停課消息。
    2023/05/19 07:55
  • 越開路越窄!小貨車誤闖機車專用地下道 耗1小時才脫困

    昨(3)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53歲的李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行經力行路二段力行地下道,疑似因未注意,直接將車輛開進機車專用道,導致小貨車進退兩難,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協助貨車脫困,後續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駕駛開罰。
    2023/05/04 16:19
  • 行車按喇叭閃燈!亮水果刀敲破車窗 2男互告恐嚇、毀損

    日前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砸車案件,一名楊姓男子與唐姓男子分別開車行經中山地下道往中華路方向時,發生行車糾紛,唐男用水果刀刀柄朝將對方車輛的玻璃打破,而楊男雖然全程坐在車內,但也亮出刀械。轄區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告傷害、恐嚇,遭依法送辦。
    2023/05/01 13:00
  • 跟大甲媽搶道!醉男硬闖人群 遭警拖下車壓制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到了彰化民生地下道,搶轎熱點,警方就繃緊神經,今年統促黨總裁白狼,一樣不缺席到現場接駕,但過程相當平和,沒有爆發搶轎衝突,他也和顏清標咬耳朵,顏董提醒他都是老大哥要守規矩,倒是現場有駕駛,喝醉酒還開車,甚至還開進人群中,一度不配合,遭到員警拖下車壓制。
    2023/04/23 13:39
  • 「出事大家會怪我」顏清標會白狼張安樂後 大甲媽神速過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遶境隊伍昨(22)日下午4時40分抵達彰化,並於今日凌晨12時通過彰化民生地下道,由於去年發搶轎鬥毆事件,警方也部署600名員警,嚴陣以待,而當時搶轎主角「張安樂」今日也現身,心情看起來不錯,在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短暫對談後,從他手中接過扶轎位置,過程相當平和。
    2023/04/23 10:04
  • 彰化警協調奏效 大甲媽過民生地下道交接轎順利

    行程延遲4、5小時後,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今天凌晨約0時以不到5分鐘時間快速通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管制區外數千名信眾爭睹,由於警方事前協調,後續交接轎順利,未有衝突。
    2023/04/23 05:49
  • 大甲媽遶境避衝突 5百警駐守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祖遶境第二天抵達彰化,為了避免晚間經過民生地下橋,因為搶轎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提前部署500名警力,而人潮越來越多,也出現異國面孔,YouTuber小貝也特地帶爸媽感受台灣傳統宗教文化。
    2023/04/22 23:29
  • 南部盼雨ing!高雄無明顯雨勢 屏東這地區40年來首度沒水

    春雨到,但南部地區在今天(4/20)中午以前,都沒有太明顯雨勢,卻在市區造成局部積水災情,中正路地下道,一度積水10幾公分封閉一個車道,造成上班車流塞住,原來是排水孔卡到異物,屏東地區降雨更少,其中海豐地區因為過去地下水源豐沛,在地自來水接管率只有5成8,久旱不雨也導致居民無地下水可用。
    2023/04/20 14:54
  • 南部終於下雨!高雄中正地下道異物堵塞 水積20公分車道半封

    最強春雨來襲,南部地區凌晨下起雷陣雨,為大地解渴同時,也造成部分災情。高雄市苓雅區中正地下道往鳳山方向,今(20)日上午7點左右出現積水情形,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目測積水深度約20公分,緊急封閉外側車道,同時通知水利局派員到場處置。
    2023/04/20 09:10
  • 地下道喝酒鬧事遭社工驅趕 街友持鐵鍊破壞報復社會局

    台南市社會局18日上班時間,遭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闖入,除了大聲咆哮,還拿鐵鍊及滅火器破壞物品,還好警方到場趕緊將他制伏,而經過了解,他會這麼激烈,只因為他在地下道喝酒鬧事,遭到社工驅趕,竟然到社會局理論報復。
    2023/04/19 15:27
  • 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地下道拆潛盾機遭轉盤猛撞 工人傷重死

    台北市中正區國立歷史博物館前,目前仍在進行捷運萬大線工程,沒想到今(6)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邱姓工人當時在進行潛盾機拆除作業,疑似因操作不慎遭機具轉盤撞擊,力道猛烈導致他上半身受傷嚴重,倒地無呼吸。警消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他送醫,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而目前該工地已被勒令馬上停工調查。
    2023/04/06 16:25
  • 碰!轎車直衝 撞地下道護欄反彈引擎冒煙

    一名駕駛昨天下班,沒有休息,直接開長途車南下回家,結果太累了,經過苗栗市國華地下道,自撞護欄,車頭撞爛水泥護欄也撞破,幸好人輕傷。
    2023/03/19 17:51
  • 台北地院首件「國民法官案」 公開抽籤分案

    台北地方法院,首件國民法官案,公開抽籤!這起案件是去年11月,李姓男子酒後,開車在行政院前地下道競速,釀成一死,李姓主嫌被依酒駕致死罪起訴,因為屬於國民參與審判案件,北院公開抽籤,由曾審理鈕承澤性侵案的法官林鈺珍,兼任審判長,這也是首件非依殺人罪嫌起訴的,國民法官參審案件。
    2023/03/08 19:39
  • 簽下去?他驚見街友「高規格豆腐被」狂讚:自嘆不如的約束力

    在軍中會要求將棉被摺的有稜有角,所以當過兵的人一定對「豆腐被」不陌生。網友日前經過一處地下道時,竟驚見街友的棉被折成豆腐被,照片曝光也引起討論。
    2023/02/24 05:20
  • 金歹勢!翻車噴撞釀4車連撞 駕駛脫困先道歉

    昨天(2/16)晚間在台中台74線中清地下道,發生一起4車連撞事故,肇事駕駛疑似為了閃車,沒注意前方路況,結果追撞前車,整輛車翻覆後,又再往前噴撞,駕駛還自行從翻覆車輛中爬出來,還好整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2/17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