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地下道 結果共701筆

  • 大雨狂炸新北!新店土石坍方馬路積黃泥水「垃圾全冲出」

    因低壓帶和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6)日下午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雨、豪雨警戒,而從1點多開始板橋、中和、樹林、土城、新店等地區就開始降雨,但因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樹林和板橋兩處地下道通通積水,相關單位也緊急派員前往排除。另外新店直潭附近更嚴重,大雨造成土石坍方,大量黃土和石塊堆積在路面上一度阻礙交通,就連住家外的垃圾和物品都被冲道路上,現場黃泥水積到腳踝高度,好在稍早水已退,僅剩零星土石待清理。
    2023/09/06 17:47
  • 鬼門開!台南「12處詭地方」超陰 觀光勝地也上榜

    鬼門開啟!隨著農曆七月一到,各種禁忌、傳說成為人們熱議話題,凡事也都格外小心翼翼,就怕一不小心為自己招來厄運,身為台灣古都的台南,更是流傳著不少都市傳說,有粉專羅列出台南「12處」詭地方,逛街聖地「新天地」也榜上有名。
    2023/08/16 17:38
  • 午後雨彈來襲!雙北雨狂炸 「市集慘收攤」

    雨彈繼續來襲!受到西南風以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北北桃出現豪雨,災情四起,沒想到今(11)日水氣依舊多,午後不僅南部有局部性大雨,中部以北也發生大雷雨,除了新北板橋大觀地下道淹水達1個輪胎深,就連台北市區也沒能逃過,公園低窪處變成小池塘,東區還有市集攤位因此提早收攤。
    2023/08/11 19:31
  • 不斷更新/新北炸豪雨!雨勢升級現災情 板橋大觀地下道淹水封閉

    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午後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導致多起災情發生,今(11日)水氣仍多,不僅南部有局部性大雨,午後中部以北也將發生類似昨日的大雷雨,中央氣象局再發布大雨特報,其中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要特別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11 15:26
  • 快訊/大雨狂炸!板橋大觀地下道淹水封閉中

    昨(10)日午後大雨狂炸雙北與桃園,造成多起災情發生,今日新北市與桃園市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新北板橋已傳出災清,板橋大觀地下道因為大雨宣洩不急,造成淹水至1個輪胎深,目前大觀地下道封閉中。
    2023/08/11 15:16
  • 雨彈狂炸南台灣!台南林森地下道淹水 高雄巨蛋驚見噴泉

    西南風持續影響台灣,今(7)日氣象局也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南部地區出現強降雨。其中在台南東區林森路地下道、東門路自由路口都發生淹水的情況,另外在高雄市左營區短短一小時降雨量突破50豪米,造成漢神巨蛋附近甚至出現「噴泉」場景。
    2023/08/07 12:50
  • 北市1男子聚餐突爬出窗外墜樓亡 友人下樓見慘狀腿軟痛哭

    今(29)日晚間台北市中正區傳一名男子聚餐時從3樓高處墜落人行道,救護人員到場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擊民眾指出,墜樓男子當時在3樓餐廳聚餐,不知什麼原因,突然打開外推式落地窗爬出窗外,便失足摔落人行道,友人下樓見狀更是腿軟、痛哭失聲。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29 21:42
  • 酒駕撞死單親爸 北院國民法官判7年2月

    行政院前地下道去年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子李佳修酒駕撞死一名單親爸爸,警方到場時他還試圖奪警槍,遭開2槍制止,這起案件成為台北地院第一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件,法院今天(28日)宣判,被告判刑7年2個月,對此死者家屬表示尚可接受,認為國民法官有聽進家屬的心聲,接下來將對被告求償千萬。
    2023/07/28 20:18
  • 快訊/國民法官參審!行政院前競速撞死單親爸 酒駕男遭判7年2月

    去(111)年11月中旬,行政院前地下道發生一起死亡事故,22歲男子李佳修涉嫌無照酒駕還競速,不慎引發追撞事故,造成1名王姓單親爸爸身亡,警訊後依過失致死將李男移送偵辦。全案經密集開庭後,台北地院3名法官以及多名國民法官參審,今日下午宣判,李男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2月,全案可上訴,這也是全國第1起由素人法官以及職業法官共同判決的酒駕致人於死的案件。
    2023/07/28 13:56
  • 南韓暴雨「淹沒地下道」 台灣車行地下道提升災防應變!

    南韓日前連日降下暴雨,各地陸續災情頻傳,其中忠清北道清洲市的車行地下車,更遭到洪水淹沒,造成14人死亡,這樣的慘況,在我們台灣有可能會發生嗎?陽明交通大學土木工程系副教授單信瑜指出,台灣政府對於車行地下道的淹水防範措施,在2014年台中大甲車行地下道淹水事件後,幾乎全國的車行地下道,都有設置了警戒設施,包括淹水感測器和連動警報器,各地方政府也都制定了應變措施,足以因應可能發生的災害。
    2023/07/27 22:49
  • 「400件」違規未結 騎士酒駕躲警騎入人行地下道

    彰化一名酒駕累犯,凌晨酒後騎車,闖紅燈,拒絕攔檢,為了躲避警察,他把機車騎到人行地下道,還是被警方追到,渾身酒味,站都站不穩,這次逃避攔檢違規總共7項,罰款約20萬。更讓人驚訝的是,警方清查,他的交通違規已經累計400件。
    2023/07/25 14:15
  • 太晚勘查淹水地下道挨轟! 南韓忠清北道知事竟辯:早到也沒用

    南韓日前連續多日降下暴雨,各地災情頻傳,其中忠清北道清洲市五松地下車道15日上午遭潰堤洪水淹沒,造成14死10傷最為駭人。韓媒報導,忠清北道知事金英煥因晚到勘災挨轟「應對遲緩」,然而他今(20)日出席亡者聯合公祭時,竟辯稱「就算我提早抵達,情況也無法改變」,引爆死者家屬與南韓社會怒火。
    2023/07/20 15:25
  • 韓淹水慘案求救電話曝光! 公車司機為救乘客溺斃

    南韓連日豪雨,發生地下道嚴重淹水事故。一輛行經地下道的公車,死傷最嚴重,其中一名罹難者,還一度打電話向朋友求救,沒想到洪水來得太快,來不及逃難。一名公車上的媽媽,事發當天才打電話提醒兒子要小心,沒想到自己遇難。而這輛公車的司機一度逃脫,卻為了回去救乘客,也跟著被大水淹沒。
    2023/07/18 22:20
  • 火車站地下道女遭「追打、掐脖」 老先生反控:她打我

    一名女子控訴在台南火車站搭電梯,因為自己差點被夾到,出聲提醒按電梯的老先生,卻被持拐杖打臉和身體,對方還作勢要掐脖子,一路追打到大馬路上,地下道不斷有人路過,但卻都沒人停下來,直到一位好心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老先生反咬說是自己被打,因此女子希望找到目擊證人,還原當時真相。
    2023/07/18 20:15
  • 他駛入韓國奪命地下道 見這景象緊急掉頭:差1分鐘沒命

    韓國連日大雨導致各地發生淹水、土石流等災害,至少已造成41死亡、9人失蹤。忠清北道五松第2地下車道,因6萬噸潰堤河水灌入,導致17車受困、14人死亡。當時一名駕駛開入地下道後,發現車道內積水,且水位逐漸淹至前方公車後輪,緊急決定掉頭,並呼籲打算進車道的其他車輛離開。他回想起當時緊迫的狀況,透露「如果再晚一分鐘,我可能就沒命了」。
    2023/07/18 13:39
  • 韓地下道淹水 公車駕駛為救人殉職來不及參加小孩婚禮

    南韓地下道淹水事件,一共造成14個人喪命,現在傳出747路公車司機原本有機會脫困,不過他忙著救人,最後不幸滅頂。而且再過幾天,就是他小兒子的婚禮,現在喜事卻成了喪事。此外,公車上還有一位20多歲的女乘客,和家人最後通聯電話,也只說忙著破窗逃命,不過公車外的水勢實在太強,終究無法生還。
    2023/07/18 11:25
  • 韓暴雨41死9失蹤 奪命地下道14人亡尋獲「最後失蹤者」

    韓國受到連日大雨影響,各地發生大雨和土石流,多人傷亡與失蹤,韓國五松地下車道淹水導致多車受困,昨(17)日尋獲最後一具失蹤者遺體,總計造成14人死亡。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總部,當地時間今(18)日清晨6點表示,因豪雨死亡和失蹤者,在17日晚間11點達到50人。韓國中部與西南部18日至19日仍會遭受豪雨侵襲,部分地區雨量將達到350毫米以上。
    2023/07/18 10:22
  • 恐怖人禍!韓地下道14死 警接通報後竟卻去錯誤地點查看

    截至南韓時間18日早上6時,暴雨已導致全國41人死亡、9人失蹤。洪水灌入忠清北道的五松地下車道,昨(17日)晚間搜救人員找到最後1名失蹤者,光是地下道淹水事故的死亡人數就達到14人,其安全性遭到質疑,然而韓媒報導,3年前忠清北道向政府通報地下車道危險等級時,竟判斷「淹水風險不高」,而警方在淹水事故前曾多次接到警告和舉報,卻沒有進行交通管制和疏散。
    2023/07/18 10:18
  • 一分鐘地下道瞬間全淹! 南韓十多車滅頂釀13死

    南韓因為連日暴雨,釀成重大災情,忠清北道一處地下道,因河水暴漲,在短短一分鐘之內,地下道被大水淹沒,包含1輛公車在內,十多台車慘遭滅頂,至少13人死亡。日本最近也是暴雨不斷,專家指出,受到「東亞梅雨鋒面」影響,加上今年海溫升高,這種急降雨不斷出現。
    2023/07/17 22:04
  • 遊日韓請當心!兩地暴雨成災 釀死傷悲劇

    進入了暑期旅遊旺季,出國旅遊提醒要留意天氣變化。因鋒面影響,東北亞連日暴雨;南韓因河川潰決,公家機關未能即時應對,大水灌進城市,淹沒清州一處地下道,民眾逃生不及,造成超過10人死亡。日本東北同樣大雨不停,其中秋田雨勢猛烈,一天就降下整個七月份雨量,創氣象史新高;秋田市中心一片汪洋,打擊交通、醫療等城市基礎機能。
    2023/07/17 19:58
  • 13人魂斷地下道 韓國公務員到場視察「滿面笑容」挨轟

    韓國各地近日豪雨成災,忠清北道清洲市五松地下車道15日早上遭潰堤河水灌入, 15台車受困水中,目前已尋獲13具遺體。然而,當地公務員在意外發生地點視察時,臉上卻掛著燦爛的笑容,引發網友怒批「搞不清楚狀況」。
    2023/07/17 16:03
  • 慟!韓國公車地下道滅頂 罹難乘客最後通話曝:正設法破窗

    韓國各地大雨成災引發淹水與土石流,至少40人死亡、9人失蹤。忠清北清州一帶自14日開始,下起超過400毫米的暴雨,6萬噸潰堤河水灌入地下車道,多車受困,至少13人死亡。其中一名罹難者家屬透露,死者最後曾打電話給朋友,表示公車裡開始淹水,大家試圖破窗逃生。
    2023/07/17 15:05
  • 水淹太快!南韓地下道一分鐘內就無法通行 已釀13死

    南韓大雨導致「忠清北道」地下道發生嚴重淹水,已經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括一輛死傷最多的公車,司機也罹難。當局目前正在調查死傷慘重的原因,初步發現,疑似是附近正在蓋大橋,所以削低堤防,造成下雨河水暴漲湧入地下道,加上當局沒有交通管制,似乎也讓天災成了人禍。
    2023/07/17 13:53
  • 南韓暴雨40死9失蹤!地下道又撈出4遺體 尹錫悅終於返國

    南韓連續數日暴雨造成洪水氾濫,各地淹水、土石流災情慘重,截至今(17日)台灣時間上午9時,死亡人數達到40人,還有9人失蹤、34人受傷。其中,位於忠清北道的五松宮坪地下道有10多台車輛受困,搜救人員打撈出更多遺體,光是地下道的死亡人數就達到13人、傷者數9人。南韓總統尹錫悅17日結束為期8天的外國出訪行程後回國,立即主持中央災害安全對策本部,表示「會動用一切政策」採取救助行動。
    2023/07/17 10:06
  • 雨炸南韓!6萬噸水灌進地下道 15車受困、至少7死

    南韓豪雨,從9日持續下到現在,已經造成超過30人罹難。而且在忠清北道一處地下道,因為有6萬噸的水灌入,導致15輛車受困。經過一夜搶救,已經證實至少7人死亡、還有9人送醫急救。南韓專家表示,當開車遇上淹水,想要自保,首先就是要減速通行,並且提前確保逃生路線,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2023/07/1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