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大甲媽搶道!醉男硬闖人群 遭警拖下車壓制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22:58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到了彰化民生地下道,搶轎熱點,警方就繃緊神經,今年統促黨總裁白狼,一樣不缺席到現場接駕,但過程相當平和,沒有爆發搶轎衝突,他也和顏清標咬耳朵,顏董提醒他都是老大哥要守規矩,倒是現場有駕駛,喝醉酒還開車,甚至還開進人群中,一度不配合,遭到員警拖下車壓制。

圖/翻攝自臉書 古意囝仔看廟會

 
一輛黑色休旅車,卡在大甲媽祖遶境人潮裡面,狂按喇叭,還以為,有人要鬧事,大批員警,馬上靠過去。

示意男駕駛倒車,因為待會媽祖就要通過,而且員警還聞到,他身上有酒味,要求,駕駛先下車,沒想到他老兄不配合,就怕四周都是人,一個失控會出事,員警二話不說,把人拽下車。

男駕駛,從車內,被拖到地上,帶到一旁壓制,在媽祖面前誰都不能鬧事。

 
圖/翻攝自臉書 古意囝仔看廟會

警方將男駕駛帶回保護管束,這名駕駛,是一名51歲陳姓男子,甚至醉到無法酒測,他22日晚上9點多,喝醉酒要回家還酒駕,黃湯下肚,就算媽祖來擋路,他照樣要過,竟然把車,開進人群還狂按喇叭,幸好員警發現不對勁馬上制止,這位駕駛比大人物,還敢。

反觀有酒駕男,想衝進大甲媽人群,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22日晚上,也到了彰化民生地下道,準備接駕,過程相當平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特別向白狼致意,兩人還咬耳朵,聊了約5分鐘。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vs.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都是尊敬的老大哥了(不能為難你)。」

圖/TVBS

現場還出現另一位,白衣男子,也是醉到回不了家,需要員警協助,老大哥們,安分守己,一起迎接大甲媽,反倒是喝醉民眾,成了今年唯二鬧事人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媽#鎮瀾宮#酒駕#遶境#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