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地下道 結果共699筆

  • 雨比室外大! 雨水灌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暴雨襲擊,各地都出現災情!新北市永和有民眾出門上班,走進地下道,發現雨水不斷湧入,甚至比外頭的雨勢還要大,簡直就像是水濂洞,台北車站和機捷的連通道,也有積水的狀況,搭車民眾得涉水而過,五股一處停車場,則是一度積水到腳踝,民眾得踩著水、才能牽車。
    1天前
  • 暴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驚成水簾洞」 市民喊話侯友宜:還不放假

    隨著鋒面南壓,今(18)日清晨起北部開始強對流所帶來的劇烈天氣,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以北及宜蘭地區發布大雨特報,雷雨狂炸讓準備上班上課通勤的雙北民眾苦不堪言,多處路段也出現淹水,永和地下道驚成了水簾洞。新北市長侯友宜緊急發聲呼籲外出小心安全,但許多市民不買單,狂問「可以放假嗎?」
    2024/04/18 08:24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2024/04/16 15:54
  • 和解求輕判 酒駕撞死單親爸二審判5年半

    行政院旁地下道,前年發生酒駕致死案件,24歲李姓駕駛喝的爛罪還競速,撞死一名單親爸爸,一審遭國民法庭重判7年2個月,二審他和被害人家屬達成450萬和解,希望輕判4年以下,但高院法官認為,被告最後一刻才認罪,且必須尊重國民法官的判決,改判5年6個月。
    2024/04/16 13:18
  • 高雄楠梓驚見大蛇!身長1.2米「貼玻璃門爬」 農業局抓到了

    高雄市楠梓區驚見大蛇!事發在前(7)日晚間7時許,加昌路往楠梓機車地下道,有網友直擊一條大蛇攻擊騎士,附近的居民也貼出大蛇,沿著玻璃門爬,疑似就是同隻蛇,高雄市農業局在昨(8)日凌晨接獲通報並前往捕捉,發現是一隻身長約1.2米黑眉錦蛇。
    2024/04/09 23:31
  • 彰警600名警力!「護送大甲媽」過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凌晨一點多,經過民生地下道,警方部署600名警力維持秩序,顏清標也親自坐鎮扛轎,雖然遶境時間延遲6個小時,但只花不到5分鐘就通過,也創下紀錄
    2024/04/07 14:25
  • 跳引擎蓋、踩車頂! 3煞當街包圍砸計程車

    台北市一名運將載客,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疑似不滿他為了切進地下道,靠得太近,直接停在路中間,三名男子下車,一個敲車窗,一個敲引擎蓋,還有人跳上車頂,當時車上女乘客都快被嚇哭,還好運將相當冷靜,沒開車窗也不下車,等對方離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4/03/07 18:25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快訊/嘉義綠營議員遇襲!2男設局假車禍 他遭棍棒追打逼下跪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人追撞,林煒軒與助理下車關心時,卻遭到對方暴力攻擊,助理被噴辣椒水,而林煒軒則被人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已現行犯逮捕兩名動手男子,而林煒軒與助理分別被送往醫院救護,其助理因辣椒水噴臉仍張不開眼睛,而林煒軒身上則出現多處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2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0:32
  • 詭異!花蓮砂石車地下道偏移後自撞 駕駛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1名63歲劉姓男子,昨(12)日下午駕駛砂石車,行經花蓮市南濱地下道時,因不明原因偏移到對向的南下車道後自撞,導致劉男的頭部重創,當場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劉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傷重身亡。
    2024/01/13 12:11
  • 新營銀樓傳搶案! 嫌犯「扮客人」奪金項鍊逃

    今天(12/11)上午10點多,台南新營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嫌犯偽裝成客人,拿了金項鍊就跑,隨即拿去附近銀樓變賣,得手贓款近7萬元,警方在案發2個多小時,就在地下道將人圍捕,從他身上搜到花剩的贓款以及毒品咖啡包。
    2023/12/12 00:00
  • 酒駕!駕駛疑恍神衝對向 地下道回堵半小時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地下道內,7日晚上6點多,下班尖峰時段,39歲鄭姓轎車駕駛,疑似恍神朝對向小貨車撞上去,強力撞擊造成,車頭幾乎全毀,對方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實施酒測發現,這名肇事駕駛酒測值超標,而這一撞導致地下道車流回堵至少半個小時。
    2023/12/08 12:50
  • 超涼!省冷氣錢 「敞篷遊覽車」國1奔馳

    國道1號桃園段,2日出現一輛車頂被削掉一大半的遊覽車,完全沒玻璃遮蔽,路過駕駛笑說,哇!通風效果超級好,一方面也擔心這樣上路真的不違法?如果有物品或碎片玻璃飛出來怎麼辦,經過調查發現,這輛遊覽車就是10月底誤闖振興地下道的護專校車,這回司機是要開去維修,才會冒險上路,不然請拖吊業者來,少說要花5千塊以上。
    2023/12/04 19:31
  • 點蚊香引火!街友睡騎樓 意外釀成火警

    街友隨處睡,點蚊香意外引發火警。新竹市中正路,東門圓環旁,今天(28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趕到現場,撲滅後,發現起火的是一團棉被的東西,原來是街友不小心的,只是以往人潮很多的商圈,近期卻落寞,不僅一樓店面很多都在招租,甚至地下道也成為街友的家。
    2023/11/28 20:02
  • 英地下道傳縱火!惡男「點燃棉被」燒街友 手臉嚴重傷終身

    英國日前發生縱火案件,一名白人騎乘電動滑板車行經伯明罕某地下道,卻突然點燃露宿街頭男子的棉被,並堆在男子身上,導致男子受到重傷恐影響到來日生活,目前警方已積極展開調查。
    2023/11/15 10:19
  • 校車變「卡車」限高2.5M 疑不熟路況撞地下道

    地下道通常都會有限高標示,真的要仔細看。昨天(10/31)晚上八點多,桃園平鎮有輛校車回程行經振興路的地下道,疑似不熟悉路況,沒注意到限高2.5公尺,駕駛開進去後,車子直接卡住,上方玻璃全碎,幸好車上只剩下駕駛,沒有造成其他人受傷,10分鐘後,自行解除狀況。只是同一個地方,已經多次發生類似的意外了。
    2023/11/01 12:33
  • 桃園護專校車誤闖振興路地下道 車頂玻璃全毀碎滿地

    桃園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日前連續發生2起貨車未注意限高標示,造成車輛被卡住的意外,沒想到昨日(10月31日)又有一輛護理專科學校的校車被卡住,導致車頂撞擊地下道,整面玻璃嚴重碎裂造成駕駛受傷,所幸並無大礙。
    2023/11/01 12:11
  • 貨車變「卡」車!疑不熟路況 2小時卡2貨車

    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今天早上,2小時接連發生2起貨車卡地下道,駕駛疑似不熟悉路況,沒注意限高,直接硬闖,造成車輛卡住,警方到場將輪胎洩氣,30分鐘後排除狀況,而從去年到現在至少發生4起,但還有很多是撞完自行離開,沒有報案的。
    2023/10/26 18:40
  • 糗了!桃園振興路地下道有限高 連續2貨車誤闖卡住車廂門噴飛

    桃園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今(26)日上午連續發生2起貨車未注意限高標示,造成車輛當場被卡住的意外。由於第1起事故的貨車沒有被嚴重卡死,駕駛自行脫困離去,不過第2起事故的貨車駕駛就沒那麼幸運了,車輛完全被卡死無法動彈,直到警方到場協助將輪胎洩氣,降低貨車高度後才終於順利脫困。
    2023/10/26 17:06
  • 大貨車「載貨超高」誤闖地下道! 情急違規跨越分隔島

    高雄一輛載滿貨物的大貨車,誤闖限高4米的「中正地下道」,由於貨物太高,可能過不去,司機竟然把車直接開上分隔島,切到平面車道,急中生智,但已經觸法!另外在鐵道一街,行人通行的綠廊道,機車族卻拿來「切西瓜」,不少居民抱怨,因為輕軌工程擋住去路。
    2023/09/17 18:34
  • 您的外送卡半路!雨彈狂炸台南 市區道路幾乎全淹

    今天(9/7)傍晚6點左右,台南下暴雨,市區道路淹超過半個輪胎高,許多車輛卡在半路無法通行,小東地下道淹接近2米高,幸好已經預警性封閉,而安南區淹的更誇張,駕駛不知情開進去,嚇到從窗戶爬出來,市府水利局緊急出動抽水機,大約過了兩小時,水位才漸漸退去,不過許多民宅已經進水。
    2023/09/07 23:26
  • 快訊/雨炸台南交通大混亂!大灣交流道下淹水30公分 警封閉小東地下道

    今(7)日晚間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受西南風影響,台南地區出現陣雨、雷雨,傍晚永康區大灣交流道下,水深近30公分,造成交通打結;而台南市警第五分局指出,市區的小東路地下道也出現積水情況,水深約1/4個輪胎,目前警方已將柵欄放下,管制車輛出入。
    2023/09/07 20:32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大雨狂炸新北!新店土石坍方馬路積黃泥水「垃圾全冲出」

    因低壓帶和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6)日下午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雨、豪雨警戒,而從1點多開始板橋、中和、樹林、土城、新店等地區就開始降雨,但因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樹林和板橋兩處地下道通通積水,相關單位也緊急派員前往排除。另外新店直潭附近更嚴重,大雨造成土石坍方,大量黃土和石塊堆積在路面上一度阻礙交通,就連住家外的垃圾和物品都被冲道路上,現場黃泥水積到腳踝高度,好在稍早水已退,僅剩零星土石待清理。
    2023/09/06 17:47
  • 鬼門開!台南「12處詭地方」超陰 觀光勝地也上榜

    鬼門開啟!隨著農曆七月一到,各種禁忌、傳說成為人們熱議話題,凡事也都格外小心翼翼,就怕一不小心為自己招來厄運,身為台灣古都的台南,更是流傳著不少都市傳說,有粉專羅列出台南「12處」詭地方,逛街聖地「新天地」也榜上有名。
    2023/08/16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