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圖像 結果共341筆

  • AI結合高畫質影像 打造超真實「數位分身」

    導演李安的新片雙子殺手,打造出一個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視覺效果相當逼真,破解電影使用的高科技,其實是先用高畫質相機捕捉真人的臉部表情,再將這些圖像結合AI,創造出一個幾乎和真人一樣的數位分身。
    2019/11/28 22:39
  • 南藝節OK圖案爆抄襲 「參考」英籍藝術家

    今年台南藝術節主視覺LOGO被踢爆,OK的符號是抄襲英國視覺藝術家的作品,而這OK符號早在四年前,英國藝術家就曾製作別針徽章,而涉及抄襲的外包文創公司,以33萬元標下台南藝術節活動,被踢爆後也承認有參考英國藝術家作品,因此,台南文化局目前先將OK相關圖像下架,也會依照合約求償。
    2019/10/29 18:44
  • 米魯、花媽圖像拍馬屁? 藍綠議員掀口水戰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議會部門質詢時,批新聞局拍馬屁,把韓國瑜家裡養的柴犬「米魯」,變成高雄市吉祥物,還把圖案印在新聞局業務報告封面,但事實上,這個吉祥物不是米魯,是7月底誕生的新聞局吉祥物「來福」,而藍營的市議員也跳出來為新聞局抱不平,反問以前花媽圖像常印在各種文宣,甚至還參加吉祥物大遊行,當時怎麼沒人說是拍馬屁。
    2019/10/06 21:01
  • 迷你精緻月餅 客製化圖像、字母超吸睛

    中秋節快要到了除了烤肉之外,吃月餅可能會人不敢吃太多,就是因為如此現在有市面上推出「迷你月餅」,這個尺寸比一般月餅小50%,攝取熱量不會太高,許多糕餅業者就是看準,民眾不敢吃太多,反而推出小而精緻的迷你月餅,再加上口感獨特還有真材實料松露蕈菇扎實餡料,獲得好評價!
    2019/09/03 22:48
  • 快訊/畫石虎贈台灣 俄暖心插畫家點頭9月來訪

    集集彩繪列車上的石虎爭議,持續發酵!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先前親手繪製一組石虎圖像,還願意免費讓台灣使用,一開始遭到觀光局婉拒,但交通部長林佳龍,隨即要求觀光局接受美意,並邀請「卡佳」來台,目前也確定,她將在9月中下旬造訪台灣。
    2019/08/30 09:12
  • 觀光局:台俄設計師石虎圖 將同現集集彩繪列車

    台鐵集集支線彩繪列車上的石虎圖像花豹爭議,可望有好的結果。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在臉書表示,期待可看到台灣及俄羅斯設計師畫的石虎,出現在集集彩繪列車不同車廂。
    2019/08/28 11:53
  • 亞馬遜非法採礦活動擴大 環保人士歸咎巴西政府

    美國行星實驗室公司(Planet Labs)製作的衛星圖像顯示,自今年1月以來,巴西亞馬遜原住民土地非法採礦活動不斷擴大,環保人士將此歸咎於巴西政府放鬆打擊環境犯罪。
    2019/07/26 11:15
  • 華裔設計師突破學習障礙 創造印花圖像世界

    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跨界合作,於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推出「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聯名下午茶,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期間限定,以Daniel Wong最擅長的印花圖騰訴說他探索旅程中的每一段故事,至今已創作累積100種印花精湛工藝,馬可波羅酒廊將完整呈現Daniel Wong的圖像世界,從舌尖味蕾上的餐點設計到翻玩印花的傢俱、沙發、抱枕,皆呼應著Daniel Wong獨具風格的印花設計。 「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的源由是有故事的,Daniel因童年發現自己對於數字及閱讀有理解障礙,障礙並沒有成為阻礙,也沒有因為被診斷出閱讀障礙而放棄,而是開啟了他最奇幻的圖像世界,展開時尚生涯!「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是Daniel創作累積超過100款印花IP,這不僅是Daniel 設計旅程的里程碑,也是開啟另一段時尚傳奇的藝術之旅~
    2019/07/06 14:00
  • 【觀點】總統大選新軸線:「庶民對建制」

    隨著形勢的發展與現象的演進, 2020年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選舉,臺灣政治圖像出現了「傳統」與「非典」兩個不同的軸線:傳統的「親美對親中」X軸線,以及新興的「庶民對建制」Y軸線。 
    2019/06/29 14:00
  • 轉眼30年 香港紀念六四.引渡爭議發酵

    六四事件,香港年年都辦追悼會,今年將屆滿30周年,遊行活動週日提前上街。這對北京來說是個敏感時刻,各大網站只要跟六四有關的字句、圖像都會被刪除。香港現在還能高舉平反六四標語,但令他們擔心的是,港府提出來的《逃犯條例》修訂案,同意中港兩地可以移交嫌犯,未來會不會有人被扣上政治犯的大帽,進而被引渡到大陸去。香港人對大陸司法的高度不信任,在六四週年紀念的遊行活動中發酵。
    2019/05/27 20:07
  • 大陸博物館注科技活水 參觀人數逾11億

    大陸去年全國博物館參觀人數達到11.26億,比2017年增長了1億多人,吸引民眾肯進到博物館的原因之一,就是大陸運用新科技,把博物館變有趣了,比方說在秦始皇陵參觀兵馬俑,拿手機一照就會出現3D圖像和解說,在湖南博物館則讓參觀者戴上VR裝備,直接進入西漢時代觀賞文物;另外,北京故宮則和互聯網巨頭騰訊合作,打造一個數位展區,以養心殿為主題呈現皇帝批奏摺、召見臣子等互動式展覽。
    2019/05/21 20:04
  • 卡哇伊!稻田長出「企鵝家族」 遊客駐足拍照

    稻田彩繪又來了,宜蘭壯圍鄉連續三年在稻田裡玩花樣,今年長出了企鵝家族,超可愛的模樣,吸引民眾前往拍照,而現在有不少的業者用圖像吸引消費者上門,像是光雕蛋糕或者是將照片、文字打印在飲料或是點心上頭,客製化服務,賺圖像商機。
    2019/04/14 13:55
  • 快訊/日本政府計畫換新鈔 預計2024年前完成

    插播最新消息,日本即將出現新的1千日圓、5千日圓和一萬日圓鈔票。日本上次更換新鈔是在2004年,這次日本政府公布了更改的新鈔圖像人選,一萬日圓將由現在的福澤諭吉,改為東京證券交易所創辦人澀澤榮一,日本財務省也將著手設計新鈔,最快2024年全面發行新鈔。
    2019/04/09 08:26
  • 北韓核武捲土重來?! 東倉里飛彈發射場疑復工

    「川金二會」不歡而散後,今天北韓被發現,正在修復東倉里飛彈試射場,美國北韓觀察智庫,從衛星圖像判斷,動工時間比「川金二會」還要早,南韓國家情報院懷疑,北韓很可能打算重啟核武,而美國國安顧問波頓表示,如果北韓不棄核,考慮擴大制裁。
    2019/03/06 18:05
  • 教童刀捅自己!MOMO害死人 作者親毀心血:它已死了

    繼先前的「藍鯨」遊戲後,近日一款自殺遊戲「MOMO挑戰」在全球引起恐慌,傳出不少孩童依照詭異女孩「MOMO」的指令,做出一連串自殘的舉動,而最後一項挑戰就是自殺。事實上,MOMO這個角色源自於2016年,日本東京銀座香草畫廊(Vanilla Gallery)的「姑獲鳥」雕像,原先是單純為了藝術展示,未料被人扭曲拿去做恐怖圖像,讓創作者感到相當自責,決定親手消滅這個作品,宣布「它已經死了,詛咒也沒了」,要孩子不要再害怕。
    2019/03/05 09:35
  • 「Momo挑戰」慫恿小孩自殘 歐美家長恐慌

    社群網站上出現「Momo挑戰」,這個挑戰會教唆小孩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只要小朋友接觸到名為Momo的帳號,就會出現一個怪物圖像,接著會利用影片,命令小孩做出自殘行為,如果不照做,就會加以恐嚇,已經有不少小朋友因此喪命。也請家長注意接下來的報導,將有部分影像使人不安,請務必陪同孩子或自行斟酌觀看。
    2019/03/04 22:26
  • 高嘉瑜「轉眼球春聯」吸睛 1萬份2小時掃光

    每年農曆新年,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都會印製有個人圖像的春聯,但他這回的豬年春聯特別搶手,原因在於他把過去他在姚文智造勢晚會的「轉眼球」樣貌,給印製上了春聯,不少民眾覺得轉眼球、翻白眼很療癒,一萬份的春聯開放網路填表申請,兩個多小時就銷售一空,高嘉瑜表示,很意外今年春聯特別搶手,未來考慮做成貼圖、紅包袋或者月曆。
    2018/12/28 19:23
  • 外館臉書改用Taiwan 國民黨:搞意識形態

    外交部促請外館更改臉書粉絲專頁圖像為Taiwan,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今天呼籲外交部收回要求,讓外館自己決定如何設計臉書大頭貼,不要偷渡民進黨的意識形態。
    2018/12/06 13:34
  • 視覺暫留好奇妙 小孔成像看得清楚

    「視覺暫留」指的是物體對眼睛的刺激停止後,影像還會在視網膜存在短暫時間,當人們看著一個前方打有漩渦型孔洞、後方印有字體的面板,當前方木板快速旋轉時,人們可以看到後面的字體,就是視覺暫留的現象。
    2018/12/01 15:17
  • 姚文智秀國會改革成績 分享選舉公報圖像政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拿選舉公報召開記者會,分享首度使用QR-Code圖片的創意。姚文智表示,這樣的呈現方式,是民進黨立院席次過半後,國會改革的成績之一。
    2018/11/14 15:35
  • 靠一張照偷天換日! 日專家破解手指靜脈辨識

    在ATM靠指紋認證領錢,或靠臉部認證進行出國審查,原以為比密碼更安全的防護科技,被日本研究團隊破解,原來透過數位照片重建圖像就可以偷天換日,成功騙過市面上超過半數的辨識儀器。
    2018/11/02 23:26
  • 美國國安顧問來訪 普欽當面酸語 諷美毀約

    美國要退出和俄羅斯簽定的「中程飛彈條約 」,特別派了國安顧問波頓親自向俄國總統普欽解釋。普欽一開口就以美國國徽老鷹的圖像,大大諷刺美國毀約的舉動是破壞和平,波頓也反唇相譏,會議桌上的氣氛緊繃。波頓此行也特別告誡俄羅斯,不要再干預美國大選,另外波頓也透露,白宮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要再加碼對俄羅斯的制裁。近期由於油價攀升,加上國際制裁導致盧布暴跌,反而讓俄羅斯能源業營收大增,外債水平因此降低,俄國因禍得福,經濟出現了轉機。美俄兩國目前正在協調,川普和普欽的二次會面,預計會在11月11號於巴黎舉行。
    2018/10/24 19:59
  • 林佳龍新書發表 展現鏡頭外的另一面

    在公開活動中總是中規中矩、西裝筆挺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新書《鏡頭外的林佳龍》中,作者呂佳穎藉由多方採訪拼湊出鮮為人知的「野生林佳龍」圖像。
    2018/10/17 17:50
  • 美國登月是世紀大騙局? 最新技術揭露「真相」

    美國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登陸月球留名青史,成為首位登陸月球的人類,還拍下影片作為證明,但不少人對此保持質疑,認為一切都是美國自導自演,甚至直指公布的登月影片光影不正常,像在攝影棚拍攝的。知名圖像處理技術大廠「NVIDIA」,近期用最新技術模擬當年的光影折射表現,證明影片呈現的光影折射確實是太陽光照射產生的,打破「攝影棚拍攝」的陰謀論。
    2018/10/16 16:39
  • 孔子改行代言點心麵? 「一定要致勝」標語討喜

    台南市文化局今年初在幾個主要古蹟景點,推出限定的成功洋芋片以及成功啤酒等商品,不但造成熱賣,還帶動遊客參觀古蹟的風潮,現在更針對孔子推出至聖點心麵,不但有故宮博物院館藏、授權的孔子圖像,提醒大家讀書要用點心的雙關語外,還印著精神標語「一定要致勝」也相當討喜。
    2018/09/18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