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圖像 結果共341筆

  • 動作頻頻!北韓擴建武器級鈾製造廠 可容納千台新機器

    北韓連日來軍事動作頻頻,除11、12日無預警宣布成功試射全新巡戈飛彈外,15日也突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彈道飛彈。昨(18)日,美國研究機構最新報告指出,衛星圖像顯示,位於北韓平安北道寧邊郡的核設施園區疑似正在擴建一座高濃縮鈾製造廠,完工後可容納1000台額外濃縮鈾離心機,讓武器級的鈾產量增加25%。
    2021/09/19 11:35
  • 美汽車網紅爽開未來車Skysphere 驚呼:這是什麼魔法!

    稍早之前,Audi向世人發表一款預見未來的電車旗艦概念Skysphere,散發強烈運動性與未來感的外型,配上可依駕駛需求調整的可變軸距黑科技,以及Level 4等級的先進自動駕駛科技與數位互聯網等,極盡浮誇之能事地展現人類對未來移動的美好圖像,任誰看了都想開開看。
    2021/09/15 13:24
  • 麟洋配「決勝點」不能用?經濟部:有2人註冊商標

    台灣羽球男雙「麟洋配」在東京奧運奪金的決勝關鍵球,引發各界矚目,令許多設計師與業者紛紛推出該畫面的延伸設計圖像與商品,對此也有女子於臉書社團透露,有人將該圖像「Taiwan in!」搶先向經濟部智慧局提出註冊商標申請,經濟部隨後也證實確實有此事,而審查結果最快12月揭曉。
    2021/08/05 12:16
  • 太神!A4紙上的郭婞淳、戴資穎「還原100%」網全跪

    今年中華隊選手出戰東京奧運,在各個項目表現都相當不錯,接連拿下好成績,這也讓國人相當興奮。不只總統蔡英文屢次發文讚賞,還有人利用手繪的方式,畫出一張張選手們的圖像,就連場上的英姿都畫的維妙維肖,而他就是國內知名3D地景藝術家,蘇家賢。
    2021/07/30 14:06
  • 「確診者可能就在身邊」 台北市公布谷歌分佈地圖

    為了讓民眾能更快了解確診者分布,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確診分佈密度圖,結合地圖,用圖像的方式呈現確診者的居住地,希望讓民眾提高警覺。柯文哲強調,因為民眾的自發封城,讓台北市的疫情有趨緩的跡象。
    2021/05/31 19:15
  • 大改Sportage車內就有大尺寸曲面螢幕 外觀全面向EV6看齊

    繼品牌首款新世代電動車EV6再創好評之後,Kia再接再厲,釋出全新Sportage預告圖像,透過車頭局部設計、車尾造型以及內裝配置等重點細節露出,預告第5代Sportage即將現身。從目前釋出的預告圖樣,可以看到新世代Sportage外觀改用隨EV6一起來到的全新家族設計語言,更強調前衛與動感。同時,車內更導入大尺寸曲面螢幕,以營造出色運動感,預計6月8日完整現身。
    2021/05/31 11:16
  • 人行道重漆「爸爸換邊站」 背後原因暖哭全場

    台灣地狹人稠,用路人常須與車爭道,因此不少馬路都會劃設「人行道」保障行人安全。一名眼尖的網友日前經過某條馬路時,發現人行道重漆後「爸爸和小孩」的位置互換,讓他感到相當溫馨,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1/04/16 18:07
  • 她推化妝品都被買爆! 20大超強美妝網紅排行榜

    你都用IG瀏覽什麼呢?除了查看朋友、名人動態,以圖像為主的IG是各家網美、網帥兵家必爭之地,其中「美妝」類帳號競爭激烈,不僅女生喜歡追蹤,掌握第一手流行趨勢,也有不少男生愛看這些美麗的事物,究竟大家都看哪些美妝IG呢?
    2021/03/24 17:32
  • 找大甲媽合作推聯名! 增印Q版媽祖圖像

    大甲媽下個月要起駕遶境,今年鎮瀾宮要把宗教更融入生活中,甚至搭配日常用品廠商,打造聯名商品!
    2021/03/23 22:42
  • 堅持V6自然進氣引擎 大改款QX60再植入9速自排

    算算時間,Infiniti旗下的三排七人座跨界休旅QX60已經來到大改款更新時間點,為了替新世代QX60暖身,繼去年9月的QX60 Monograph原型車之後,日前Infiniti釋出首波新世代QX60偽裝測試車圖像與影片,並且表示,新一代QX60仍將持續堅持搭載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不過,確定導入由ZF開發的線傳控制9速自排變速箱,以期同步兼顧駕馭樂趣與油耗經濟性。Infiniti表示,大改款QX60將於今年稍晚正式發表亮相,並以北美為首發市場搶先上市銷售。
    2021/02/19 00:11
  • 大陸探測火星著陸任務 有望成為全球第二國

    大陸「天問一號」火星探測飛船,在2月6日,順利完成地火轉移段,第四次軌道中途修正工作,與此同時,也傳回的首幅火星圖像,大陸航天局表示,「天問一號」預計2月10日左右,在臨近火星後進行「近火制動」,就是俗稱的「剎車」,被火星捕獲後,「天問一號」將進入環火軌道,開啟環繞火星之旅,為著陸火星作準備;如果能成功著陸火星表面,大陸將是繼美國之後,全世界第二個在火星著陸探測器的國家。
    2021/02/12 22:48
  • 大改Outlander確定2月17日首演 原型車首度曝光

    去年 (2020年) 12月,Mitsubishi藉由一組預覽圖像,預告新世代Outlander將於今年2月首演亮相,並透露將會逐步揭露新世代Outlander相關細節。而今,Mitsubishi大動作釋出原型車測試影片,表示大改款Outlander已經進行最終動態測試,完成包括高速、越野、涉水,甚至雪地等路況測試,預計在日本時間2月17日早上8點 (台北時間2/17上午7點) 全球首演亮相。
    2021/01/26 10:50
  • 空拍機成「另一隻眼」 祕魯科技考古繪遺址

    空拍機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在祕魯有考古學家利用空拍機,前往難以抵達的偏遠山區拍下古蹟遺址,並成功用這種方式,完整描繪出六座遺址的圖像;甚至還在2019年,發現西元400年的人類遺骸。
    2021/01/18 16:13
  • 「政治哏圖」你跟上了沒? 「政令圖文化」光看圖還要

    圖像化時代來臨,說到政治圈哏圖,從中央到地方,都是一張接著一張出,「政令圖像化」,你我似乎習以為常,但新政策上路,光靠幾張圖,真能講清楚說明白嗎?學者提醒,哏圖的片面資訊,可能不夠完全,無法達到實質的政策討論。
    2021/01/14 22:36
  • 反霸凌多包容 用繪畫喚起尊重生命的力量

    用色彩揮灑創意畫作比賽孩童5號接受頒獎,小朋友們用圖像傳達對生命的愛與尊重。
    2020/12/07 11:56
  • 時代的眼淚拚翻身! 大頭貼機科技再進化

    曾經風靡一時的大頭貼機再進化,以往只能拍成靜態的照片,現在日本的大頭貼機還能拍動態圖像,列印出來的照片裡還藏有QR CODE,用手機一掃,照片就會變成動圖,等於同時拍兩組照片,也更吸引人。
    2020/12/04 14:20
  • 苓雅警勤教修禪練氣功 挨批「仙劍奇俠真人版」

    高雄市苓雅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找來氣功老師教員警如何防範心血管疾病,但背板卻有禪修、古代人圖像,就有基層員警批評像傳教,猶如仙劍奇俠傳真人版,警方回應,聯合勤教結束後,會找各領域講師辦健康講座,並非傳教。
    2020/10/21 15:06
  • 榮光「數字」歌加圖像口號 港創意續爭改革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違法,這兩天香港民眾發揮創意,把口號改成各種方式,例如:煙肉香腸,時菜炸麵、光臨香港,時代廣場等等,甚至還把願榮光歸香港的歌改成數字諧音,用各種有聲、或無聲的方式,繼續爭取改革。
    2020/07/04 14:00
  • 「黑人牙膏」恐成歷史! 涉種族歧視評估改名

    「黑人牙膏」,是台灣人熟悉的品牌,但現在意外捲入種族歧視爭議。黑人牙膏是高露潔旗下的品牌,早期的英文名稱,用的就是帶有歧視的字眼,加上品牌圖像,使用一個咧嘴笑的黑人,現在被批評種族歧視,高露潔正在評估,要更改商品名稱。
    2020/06/19 18:52
  • 方念華領軍《FOCUS全球新聞》 帶你看懂世界局勢

    TVBS 56頻道主打深度探討和多元觀點的新聞節目,其中主播方念華領軍的TVBS《FOCUS全球新聞》,週一至週五每晚七點帶觀眾聚焦國際新聞,而因為各地疫情持續變化,近期TVBS更在平日午間和周日晚間加開國際新聞時段,為觀眾掌握最新即時的世界局勢。方念華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大家發現國際處境和自身處境是有相關性,所以民眾覺得國外經驗可參考。在資訊碎片化時代,若大眾培養觀看國際新聞的習慣,就會對累積的知識有興趣。主播秦綾謙說這次疫情嚴重,卻也讓人類思考如何與環境共存,未來在國際採訪時,她想以更多不同觀點去關注生態環保等相關議題。專業主播必須沉穩應對各式突發狀況,詹舒涵就有一套自我訓練方式。面對大量資訊,黃星樺則畫出「心智圖」,用關鍵字進行圖像式思考來幫助記憶。
    2020/05/01 20:00
  • 疫情爆發 報導不停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 6/30截止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一場百年一遇的大瘟疫,人類活動被迫按下暫停鍵,不少國家實施禁足令、學校停課、產業停工,面對疫情愈嚴峻,新聞報導愈顯重要,新聞從業人員採訪腳步不停歇,站在第一線報導最新、最正確疫情消息。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宣布,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今年仍如期舉辦,鼓勵媒體人及學生,用文字、圖像、影音等,記錄疫情下的地球萬物轉變,或是人文關懷。
    2020/04/29 09:27
  • 金鼠年福袋亮相 正副總統走春發送33萬份

    總統府今天公布新春福袋,以「攜手同心、台灣前進」為設計理念,金鼠咬錢圖像呈現富饒之地、豐收飽滿意象。今年共印製33萬份,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將在走春拜年時發送給民眾。
    2020/01/13 12:52
  • 總統府鼠年春聯紅包袋亮相 「風調雨順 民富國強」

    總統府今天公布鼠年春聯與紅包袋,109年總統暨副總統新年賀詞為「風調雨順 民富國強」;紅包袋則由咬著元寶的金鼠、綿延不絕的金線與錢幣組成2020圖像,意涵財富綿延不絕。
    2019/12/30 14:40
  • 超認真!她換上「人體器官服」 創意教學成網路紅人

    這位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是獨樹一格。西班牙1名43歲的小學女老師,最近在課堂教授學生認識人體器官課程,為了讓孩子們更加了解,她直接穿上「人體器官服」上課。事後這名女老師的照片被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喊讚,直呼這位老師的教學實在認真又有趣。
    2019/12/23 14:10
  • 亞馬遜耶誕飾品印集中營圖像惹議 波蘭批不恰當

    波蘭一間博物館今天批評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販售帶有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納粹德國奧斯威辛-比克瑙(Auschwitz-Birkenau)集中營圖像的耶誕節飾品,認為此舉並不恰當。
    2019/12/02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