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圖像 結果共341筆

  • 港媒:共軍試射反艦飛彈 疑模擬攻擊蘇澳軍港與關島

    據香港「南華早報」(SCMP)報導,最新衛星圖像顯示,共軍在新疆的軍事基地試射反艦飛彈,並引述台灣軍事分析專家的說法,疑似模擬攻擊台灣東部的軍港蘇澳及美軍的亞太戰略前沿關島。
    2022/05/13 18:14
  • 小紅書瘋傳測驗!秒揭你的心機指數 一眼看見它城府超深

    你自認是天真爛漫的人,還是熟諳人情世故呢?小紅書瘋傳的這項圖像心理測驗,一秒便能測出每個人的心機指數,快下滑看看準不準吧!
    2022/05/07 10:46
  • 男滅殺103隻蚊子 自製塔位放佛經超渡:一路好走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近日各地開始天氣炎熱,因此就會有許多蚊蟲開始出沒。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同事使出超狂絕技,一口氣打死了103隻蚊子,將屍體排放在衛生紙上,接著標註數字,更放了佛祖圖像和佛經,希望能超渡牠們「一路好走」。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了,直呼,「這樣等下火葬,要喊火來了快飛」。
    2022/04/25 05:49
  • 小二作業「犬+心」猜一字!網抓破頭崩潰:狼心狗肺?

    現在小學生的作業題目多樣,讓不少家長感到頭疼,就有位媽媽23日發文求助網友,而猜字題目曝光後,雖然許多人都答對,但也有一部分的人猜錯答出荒謬的答案,自嘲「看來我連小學都沒畢業」。
    2022/04/24 05:06
  • 北影海報藏「俄烏反戰」隱喻? 網議論配色「北影X烏克蘭」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20日發布主視覺,今年突破以往框架,使用清爽搶眼的藍黃配當主色調,以台北電影節經典蝴蝶LOGO發想出似花圖像,搭上最純粹的笑臉,期盼在緊繃時局和氛圍裡,傳遞正向純真的能量。該圖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可愛但簡單,也有人察覺整體主視覺藍黃的配色,加上花朵微笑,似乎暗藏著對「俄烏」反戰的呼籲,只不過新聞稿中並未提及此概念。
    2022/04/21 12:06
  • 為後製處理失當 TVBS聲明致歉

    TVBS於3月16日晚間7點的《FOCUS全球新聞》中為報導韓國疫情,將韓國國旗與病毒圖像作後製處理,實屬不妥。本台為節目製作上未盡成熟之處,向大韓民國國民致上誠摯歉意。本台已立即刪除問題影片,並展開內部檢討與改善。謹此,向韓國民眾致歉。
    2022/04/19 00:17
  • GR Supra配件曝光!花紋成亮點 手排變速超熱血

    有一個超級熱愛賽車的大老闆是不是能夠讓品牌形象不太一樣?Toyota用行動來告訴你:是的,而且會和你印象中的很不一樣!繼GR Yaris、新世代GR86、GRMN Yaris還有GR Corolla之後,Toyota的GR家族又準備加入生力軍,Toyota透過金屬踏板組圖像預告GR Supra即將登場。而且,Toyota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霸氣表示,今年年底前就會引進臺灣!
    2022/04/18 22:34
  • 沒繫安全帶挨罰!男收罰單驚見玻璃「貼白紙」 警方澄清

    雲林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底開車上國道,日前收到一張3千元,未繫安全帶的罰單,陳男看到罰單後相當傻眼,因副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如同遮了一張如同白紙,根本看不出哪裡違規,讓他難以信服。對此,國道警方今(28)日出面還原真相,說「白紙」部分是同仁做相片亮度調整,之後委外廠商輸出列印導致圖像模糊,經查違規情事屬實。
    2022/03/28 14:38
  • 疫後混合辦公!Surface Pro 8大改款、行動工作站正式登台

    微軟於11日宣布新一代 Surface 系列在台上市,包含第八代的 Surface Pro 8 以及新產品線 Surface Laptop Studio,兩者皆搭載第11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微軟除表示 Surface Pro 8 是本系列最大的改版升級外, Surface Laptop Studio 更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 Surface 裝置,可以滿足消費者高效的圖像處理與資料運算需求。
    2022/03/13 14:13
  • 俄軍持續進攻 聯合國警告:烏國遺跡恐面臨毀損危險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官員今天警告,隨著俄羅斯持續侵略,烏克蘭的重要歷史遺跡正面臨毀損危險。聯合國正與合作夥伴努力,蒐集烏國歷史遺跡的衛星圖像,以評估損失情況。
    2022/03/13 08:22
  • 衛星照曝光!北韓核試場出現興建跡象 2018年來首次

    美國分析人士今天表示,商業衛星圖像顯示,北韓豐溪里核子試驗場自2018年關閉以來首度出現興建跡象,擔心平壤可能重新開始測試其主要武器。
    2022/03/08 10:45
  • 阿信秒入手!名導陳奕仁吃宵夜催生「八仙NFT」購買方式超新鮮

    NFT正夯!知名廣告、MV導演陳奕仁率領旗下「仙草影像」投入NFT戰場,耗時7個月打造「八仙8immortals」將於3月6日至8日首發,首波將推出111系列、共888尊圖像,首位擁有的藝人是五月天主唱阿信,陳奕仁也透露創作契機:「主唱大人(阿信)常跟我在吃宵夜天南地北聊,電影、音樂、趨勢都是話題,這次八仙NFT也是深夜食堂聊出來的概念。」
    2022/03/04 12:19
  • 基輔外俄軍64公里攻城長蛇3天未動 恐遭遇「這些」困境

    日前美國企業從衛星圖像拍到距離基輔不到25公里處,有一條長達64公里的俄軍「攻城長蛇」,正朝首都基輔進逼,看起來很嚇人。然而這批部隊在過去36小時內都「停滯不前」,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就判斷,俄軍可能正面臨著後勤及維持運作的挑戰,加上烏克蘭人的頑強抵抗,俄軍可能還在評估。
    2022/03/04 10:10
  •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出超萌聯名款!網見包裝笑:寵物用

    好市多(Costco)販售的一款早餐茶因為罐身外型激似骨灰罈,因此被網友戲稱是「骨灰罈紅茶」。其罐身曾出過不少顏色,除了經典Tiffany綠之外,先前也曾推出藍紫色、深紅色等包裝,不過最終都免不了被網友冠上是各種用途的骨灰罈,如今,品牌似乎是想一甩骨灰罈之名,聯名可愛的圖像,不少網友一片好評表示「沒這麼像骨灰罈了」,卻仍然有網友笑說是「寵物專用灰罈」。
    2022/02/28 16:12
  • 衛星影像曝俄國大規模調動軍力!正朝烏克蘭首都挺進

    美國民間企業馬薩爾科技表示,今天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大批俄羅斯地面部隊在距離烏克蘭首都基輔約64公里外的地方集結,並朝著基輔方向挺進。
    2022/02/28 08:18
  • 台灣燈會無人機遭干擾! 「戴資穎揮拍」慘剩殘影

    高雄台灣燈會24日除了1500架無人機秀之外,還加碼最長煙火秀,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只是在展演後段,無人機的圖案突然出現異常,戴資穎揮拍的圖像變成殘影,甚至好幾個圖騰喊卡,直接進入煙火秀,事後高市府也證實,展演遭人刻意干擾,目前已經請電信警察調查中。
    2022/02/25 12:36
  • 手搖飲揭秘!「背製程靠圖像、果體擺盤練3週」

    手搖飲市場龐大,各式主題飲品推陳出新,像是漸層系飲料,其實製作過程不容易,員工背後訓練要一段時間,記憶菜單也有獨門撇步,另外水果網美系飲品,從果體挑選到冷藏,要花費1到2個小時,擺盤更有難度。
    2022/02/01 19:27
  • 卡哇伊!空姐斜槓成插畫家 「隨便畫」吸粉絲

    疫情衝擊下,意外展開斜槓人生!任職空姐的林小姐,因疫情關係,工作量變少,自由時間相對增加,加上平常喜歡看毛小孩照片,朋友支持下,「隨便畫」寵物們圖像,就這樣無心插柳柳成蔭,開了粉專,吸引大批粉絲,新北動保處日前也特別找她代言,幫助動物之家裡的喵星人們找溫暖的家。
    2022/01/21 12:30
  • 水果奶奶誤闖妖怪結界 竟意外成「妖界救世主」

    承載著無數人童年的經典人物「水果奶奶」,將翻拍成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導演張永昌表示,水果奶奶的形象除了小朋友原先認識的樣子之外,也可以變成非常可愛的圖像,而且故事中多了台灣妖怪的加入,跟奶奶一起來做新的冒險。
    2021/12/15 18:52
  • 1218四大公投  中選會:至少晚上10點前會有結果

    因應本週六舉行的4大公投,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考察台北市中正區梅花里的公投投票所設置情形;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表示,公投當天雖然可以宣傳,但是不得穿戴與公投相關的文字、符號、圖像的物品進入投入投票所30公尺範圍內,並表示公投開票「準確第一、迅速第二」,雖目前無法確定幾點可以開完票,但至少晚上10點前會有結果。
    2021/12/15 11:40
  • 公投日投票所30m內 戴「這些口罩」將觸法

    12/18日公投倒數,各政黨積極催票,也發送相關文宣品,像是口罩,不過像是民進黨出的公投口罩,就有印大大的四個不同意,國民黨也有印出同意字樣,依公投法規定,投票所周圍30公尺,不能穿著、佩帶有公投相關文字、符號或圖像物品,所以戴公投口罩一樣會觸法。
    2021/12/14 20:31
  • 澳洲控美國人臉辨識公司違反隱私法 下令銷毀數據

    隱私疑慮升溫之際,澳洲監管當局今天下令美國人臉辨識軟體公司Clearview AI停止在澳洲從網站上蒐集圖像,並銷毀收集到的數據,原因是這間公司違反了隱私法。
    2021/11/03 17:47
  • 一定立法!總統遭換臉謎片 徐國勇:刑法增「深偽犯罪條款」

    多起以Deepfake技術,將特定人士臉部圖像移植,受害者遍佈網紅、政治圈,但現行法律沒有針對這類型犯罪有專門處罰條例。內政部長徐國勇(3日)立院報告時坦承刑度不夠,已經召集相關單位討論修法,會盡快在一個月內,把結果送交行政院。
    2021/11/03 14:38
  • Town Ace有望第四季強襲發財車市場 中華菱利最強對手現身

    目前年銷約1.8萬輛的輕型商用車,也就是俗稱的「發財車」市場,有高達9成都為中華汽車旗下的Veryca,也就是菱利所佔據,在臺灣提到發財車,幾乎直接就會聯想到Veryca。不過,這塊看似「堅不可摧」的市場很可能要為和泰汽車所撼動,和泰汽車於年初時即宣告將引進一款神秘車款,而從當時的剪影圖像即可確定,正是鎖定輕型商用車市場的Town Ace,運用Toyota出色品牌形象,搭配最高約800公斤成載能力,挑戰中華菱利市場地位。
    2021/10/28 16:10
  • 遭綠委罵曝光賀電「不禮貌」 朱立倫批綠:操作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收到了美國、日本、大陸等等的賀電,也公布賀電圖像內容,就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這樣的作法很不禮貌,而朱立倫反擊,強調收到國際賀電是好事,要民進黨不要刻意操作。
    2021/09/30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