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秒入手!名導陳奕仁吃宵夜催生「八仙NFT」購買方式超新鮮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2:19
陳奕仁打造八仙NFT,五月天阿信搶頭香。(圖/相信音樂提供)
陳奕仁打造八仙NFT,五月天阿信搶頭香。(圖/相信音樂提供)

NFT正夯!知名廣告、MV導演陳奕仁率領旗下「仙草影像」投入NFT戰場,耗時7個月打造「八仙8immortals」將於3月6日至8日首發,首波將推出111系列、共888尊圖像,首位擁有的藝人是五月天主唱阿信,陳奕仁也透露創作契機:「主唱大人(阿信)常跟我在吃宵夜天南地北聊,電影、音樂、趨勢都是話題,這次八仙NFT也是深夜食堂聊出來的概念。」

更多新聞:小S結婚17年認了「看老公不順眼」 3底線踩了就離婚

 

陳奕仁和阿信吃宵夜時「聊出」八仙NFT。(圖/相信音樂提供)

隨著meta時代到來,去(2021)年堪稱「NFT元年」,「八仙」企劃正是從去年中秋節前夕啟動,預計在1年半內發行8888尊八仙NFT,圖像兼具潮流與幽默特性,將東方古老八仙信仰,結合現代流行文化符碼,從計畫前導片可見,八仙從快速旋轉的辦桌罐頭中冒出來,手上的法寶神器變成攝影機、電腦、打板及大聲公等影視從業器材,代表影視工作者身為凡人,為了創作不斷修練,最終都能修成正果。

更多新聞:Angelababy扮精靈慶生 瘦到見骨未修圖超驚人

 
八仙NFT結合時事,推出戴口罩及全境封鎖主題。(圖/仙草影像提供)

設計團隊配合東方文化、時事及網路話題等流行趨勢翻玩花樣,首次公布的主視覺正是「八仙戴口罩」,場景加了隔離封鎖線的「全境封鎖」主題,另有夜店風、小丑、八家將、「不可以色色」及宛如《哈利波特》魔法學院等主題;至於超稀有限定版,則是「歐陽詢千字文」主題,將故宮收藏字畫變成服裝,「愛情來了」來自電影《賭俠》周星馳被張敏親了滿嘴口紅的畫面,陳奕仁笑說:「這系列在女藝人間詢問度超高,可以招桃花!」

更多新聞:生吞青蛙求子7年!張秀卿「鄭重宣布停經」:別再給秘方

八仙NFT節慶主題。(圖/仙草影像提供)

為此,陳奕仁還擲筊跟八仙確認能否用法相度化世人,透露從小在宮廟長大,家族長輩還曾是廟宇董事:「從小我就覺得這些東西很有意思,長大過程中,發現這些民間信仰以及宮廟文化其實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他的近年作品包括五月天MV〈頑固〉、〈成名在望〉、蔡依林〈怪美的〉和S.H.E〈十七〉、吳青峰〈太空人〉等,此次NFT正是與阿信吃宵夜時「聊出來」,團隊其中一名顧問也是由阿信推薦。

「八仙8immortals」首波888尊八仙NFT,將自3月6日至8日首發,想要取得購買資格,必須先到「仙草八仙(8immortals)」的Discord擲筊,連獲3個聖筊取得白名單,或是盡力參加社群推廣活動,展現對這個社群的貢獻度跟忠誠度,也有機會取得白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陳奕仁#八仙#NFT#宮廟#靈感#吃宵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69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