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8年前神預言?嘆烏克蘭「成廢墟」:呼喚黎明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23:27
五月天阿信8年前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五月天阿信8年前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烏俄之戰持續延燒,儘管兩國已進行協商,不過初步仍沒有結果,俄羅斯持續轟炸烏克蘭主要城市,各地被炸得滿目瘡痍,更有多人因此喪生。近日有眼尖的網友挖出,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早在2014年就曾發出一張對比照片,照片中的廣場就位在烏克蘭的基輔市,一邊晴朗祥和、一邊殘破如廢墟,此篇貼文被網友朝聖大喊「神預言」。

更多新聞:歐洲議會演說逼哭口譯! 澤倫斯基:人民為自由生存而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上月24日宣布開戰烏克蘭,巧合的是,五月天阿信在8年前的2月23日就曾經發文寫下:「廣場已成廢墟,但將會有什麼從這裡升起?」,該貼文引用《華爾街日報》的對比照片,照片中的地點就是基輔市的獨立廣場,畫面中左邊為2009年的畫面,晴朗、祥和,畫面右邊則是2014年的景象,陰暗、殘破像廢墟。

五月天阿信8年前就引述華爾街日報對比影像,並提起「黎明升起」。(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更多新聞:投降當百萬富翁!烏克蘭使出「金錢的誘惑」 網讚:穩賺

 
事實上,2014年初,烏克蘭人民正發起「反政府示威運動」,當時的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為親俄代表,在他任內還中止與歐盟簽署《政治和自由貿易協議》,想要強化與俄羅斯的關係,不過歷經人民的激烈抗爭,亞努科維奇最終被解除總統職務,且流亡至俄羅斯。再反映到現今,烏克蘭被俄羅斯入侵的局面,讓人不勝唏噓。

烏克蘭城市遭俄軍轟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民宅屋頂現詭異「十字符號」!基輔人大驚:自家成轟炸目標

阿信這則8年前的發文,連結的正好是與林俊傑所合唱的《黑暗騎士》MV,他在文中提問「將會有什麼從這裡升起?」,正呼應著該首歌的歌詞「呼喚黎明的出現」。不少網友瘋狂到該篇貼文朝聖,紛紛留言「阿信承認吧!你是未來人這個事實」、「太扯完美預言」、「朝聖預言大師」、「全場唯一真預言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五月天#阿信#預言#烏克蘭#基輔#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65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