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出超萌聯名款!網見包裝笑:寵物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6:12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出聯名款引發話題。(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出聯名款引發話題。(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Costco)販售的一款早餐茶因為罐身外型激似骨灰罈,因此被網友戲稱是「骨灰罈紅茶」。其罐身曾出過不少顏色,除了經典Tiffany綠之外,先前也曾推出藍紫色、深紅色等包裝,不過最終都免不了被網友冠上是各種用途的骨灰罈,如今,品牌似乎是想一甩骨灰罈之名,聯名可愛的圖像,不少網友一片好評表示「沒這麼像骨灰罈了」,卻仍然有網友笑說是「寵物專用灰罈」。

更多新聞:好市多檢查員鬧烏龍!清單抓沒買「蜂蜜」一查笑:長知識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自己在紐約紐澤西好市多看到早餐茶的新包裝,原來是該品牌與知名插畫「彼得兔(Peter Rabbit)」聯名。這次的罐身是全白,上頭多了彼得兔、母鴨「潔瑪(Jemima Puddle-Duck)」、刺蝟「溫迪琪太太(Mrs. Tiggy-Winkle)」等角色,繽紛的色彩與各種背景細節,狂吸網友的目光,就連瓶蓋上也有不少花蝴蝶的圖樣,罐身也貼了一張印有「Peter Rabbit」字樣的精緻圓形貼紙,看起來想扭轉包裝形象。

網友在紐約好市多發現聯名「彼得兔」的紅茶。(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他逛好市多蔬果區驚見「怪異黑洞」 內行秒解惑:天然的

 
不少網友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個不像骨灰罈欸!超可愛」、「台灣進這個的話,馬上買」、「我到現在都還沒買,如果有這種的版本我就買」、「放彼得兔反而沒那麽像骨灰罈了耶」、「這個可愛多了,之前的真的不想擺在家裡」、「這個比綠色那罐好看多了」。
 
不少網友認為新的聯名包裝相當可愛。(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好市多泡菜供應商遭爆「發霉長滿蟲卵」 台灣業者回應了

不過仍然有網友認為,這個包裝已經擺脫不了骨灰罈的印象,像是原PO一看到實體就說「出寵物兔專用很有仙氣的骨灰罈囉」,其他網友則表示「寵物專用骨灰罈」、「這下三代同堂外加寵物兔子都有家了」、「寵物市場都有照顧」、「暨全家各有不同色之後,連毛小孩都有了」、「很可以耶,我死後就决定用這罐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骨灰壇#紅茶#早餐茶#包裝#聯名#彼得兔#Peter Rabb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569

0.3205